科羅拉多大峽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科羅拉多大峽谷必去景點推薦

時間 2021-05-04 18:47:38

1樓:田雨地暖

到了美國,很多城市都有國家森林公園,克羅拉多大峽谷質地公園的知名度不遜於任何乙個美國的知名景點。大多數人選擇從內華達州的旅遊名城拉斯維加斯出發,來遊覽大峽谷。如果選擇路面交通,乘坐大巴或者自己駕車,單程會需要近6個小時,畢竟大峽谷位於另外乙個州:

亞利桑那州。如果時間寶貴的話,不如選擇在拉斯維加報乙個直公升飛機遊覽大峽谷的旅遊專案,費用大約是300刀/人,旅遊公司會按照約定的時間到酒店接你,半個小時左右到達直公升飛機機場,6人一組,人齊了便可出發。從天空俯瞰大峽谷地貌絕對是永生難忘的一種體驗,壯麗的山岩、蜿蜒的河流交錯與峽谷間,胡佛水壩屹立於科羅拉多河上,為常年乾旱的亞利桑那州儲存珍貴的水資源。

***司機也兼有導遊的任務,一路上會為乘客介紹各個地方的特點和值得一看的景色,不時還會放一些悅耳的**,讓大家的視覺和聽覺都保持在享受的狀態裡。如果是陸地交通到達大峽谷,可以選擇徒步下到谷底,雖然有專門的hiking線路,但是炎熱的天氣和乾旱的環境對步行者的體力是一種考驗,一定要注意防曬和補水,當然,如果乘坐***就會便利許多,***會直接降落在谷底的停機坪上,可以直接抵達河邊,當然旅遊公司為大家也準備好了遮陽傘、桌椅、冰鎮的香檳、飲料和小吃,遊客們補給一些能量和水分後可以在河邊逛逛,從另外乙個視角:仰視周圍的群山峻嶺,同樣棒極了。

乘***遊覽大峽谷全程只需4小時,乙個上午便可返回酒店,時間緊張的遊客可嚴重考慮。

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遊玩建議

2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1、大峽谷的南緣,位於亞利桑那州williams鎮的北方約100公里處。如果乘飛機,可以先抵達亞利桑那州的phoenix(鳳凰城)和flagstaff(旗桿),以及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然後乘班車、火車或自己開車,經williams,至大峽谷。我們是選擇從拉斯維加斯租車,沿著美國40號公路(這是橫跨美國南部地區的主要洲際公路),前往williams。

行程約220英里(1英里等於1.61公里),開車時間約3小時40分鐘。

2、乘坐美國國內航班,要注意二點:

一、每件託運行李,需要支付25美元。所以,不要帶大的必須託運的行李箱,尤其對需要轉機或往返的遊客來說,這是一筆不小的費用。盡量用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的小拉桿箱或揹包。

當然,這樣一來,體積較大的化妝品、沐浴露、牙膏等,就只能到目的地再購買了。

二、美國有四個時區,按順序,即東部時區、中部時區、山地時區和西部時區,依次相差1小時。下飛機後,要及時核對機場大廳的時鐘,調整手錶,以免耽誤行程。

科羅拉多大峽谷的特點是什麼

3樓:暴走少女

科羅拉多高原為典型的「桌狀高地」,也稱「桌子山」,即頂部平坦側面陡峭的山。科羅拉多大峽谷的形狀極不規則,大致呈東西走向,蜿蜒曲折,像一條桀驁不馴的巨蟒,匍伏于凱巴布高原之上。

它的寬度在6千公尺至25千公尺之間,峽谷兩岸北高南低,平均谷深1600公尺,谷底寬度762公尺,科羅拉多大峽谷谷底寬度在200-29000公尺之間。

大峽谷山石多為紅色,科羅拉多大峽谷從谷底到頂部分布著從寒武紀到新生代各個時期的岩層,層次清晰,色調各異,並且含有各個地質年代的代表性生物化石,被稱為「活的地質史教科書」。

大峽谷兩岸都是紅色的巨岩斷層,大自然用鬼斧神工的創造力鐫刻得岩層嶙峋、層巒疊嶂,夾著一條深不見底的巨谷,卓顯出無比的蒼勁壯麗。

更為奇特的是,這裡的土壤雖然大都是褐色,但當它沐浴在陽光中時,依太陽光線的強弱,岩石的色彩則時而是深藍色、時而是棕色、時而又是赤色,變幻無窮,彰顯出大自然的斑斕詭秘。

這時的大峽谷,宛若仙境般七彩繽紛、蒼茫迷幻,迷人的景色令**連忘返。峽谷的色彩與結構,特別是那氣勢磅礴的魅力,是任何雕塑家和畫家都無法模擬的。

峽谷岩壁的水平岩層清晰明了,這是億萬年前的地質沉積物,如同樹木的年輪一樣,為人們認識地質變化提供了充分的依據。

大峽谷除去它雄偉壯觀的一面,還有很多千迴百轉的通幽曲徑;兩崖壁立千仞,夾持一線青天的景色在令人驚嘆之餘,也會讓人覺得前面似乎就有當關之勇夫。

另外的一些由水流衝擊而成的岩穴石穀,形狀千奇百態,色彩通紅如火,每一處岩石都好像是一幅精美的畫,置身其中,猶如來到仙境一般。

擴充套件資料:

一、形成原因:

科羅拉多河的長期沖刷,不捨晝夜地向前奔流,有時開山劈道,有時讓路回流,在主流與支流的上游就已刻鑿出黑峽谷、峽谷地、格倫峽谷,布魯斯峽谷等19個峽谷。

而最後流經亞利桑那州多岩的凱巴布高原時,更出現驚人之筆,形成了這個大峽谷奇觀,而成為這條水系所有峽谷中的「峽谷之王」。

大峽谷以小科羅拉多河為起點,是全長2190千公尺的科羅拉多河強烈的侵蝕切割形成的19個主要峽谷中最長最寬最深的乙個,也是最著名的乙個。

科羅拉多高原的「桌狀高地」,即頂部平坦側面陡峭的山。這種地形是由於侵蝕作用(下切和剝離)形成的。

在侵蝕期間,高原中比較堅硬的岩層構成河谷之間地區的突起,而河谷裡侵蝕作用活躍。這種結果就造成了平台型大山或堡壘狀小山。

科羅拉多高原是北美古陸臺伸入科迪勒拉區的穩定地塊,由於相對穩定,地表起伏變化極小,而且在前寒武紀結晶巖的基底上覆蓋了厚厚的各地質時期的沉積,其水平層次清晰,岩層色調各異,並含有各地質時期代表性的生物化石。

岩性、顏色不同的岩石層,被外力作用雕琢成千姿百態的奇峰異石和峭壁石柱。伴隨著天氣變化,水光山色變幻多端,天然奇景蔚為壯觀。

峽谷兩壁及谷底氣候、景觀有很大不同,南壁幹暖,植物稀少;北壁高於南壁,氣候寒濕,林木蒼翠;谷底則乾熱,呈一派荒漠景觀。

蜿蜒於谷底的科羅拉多河曲折幽深,整個大峽谷地段的河床比降為每千公尺150厘公尺,是密西西比河的25倍。

其中50%的比降還很集中,這就造成了峽谷中部分地段河水激流奔騰的景觀。因為如此,沿峽谷航行漂流成為引人入勝的探險行動。

二、地理位置:

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the grand canyon)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西北部,科羅拉多高原西南部。是世界上的大峽谷之一,也是地球上自然界七大奇景之一。

科羅拉多大峽谷(the grand canyon)總面積接近3000平方千公尺。大峽谷全長446千公尺,平均寬度16千公尺,最深處2133公尺,平均深度超過1500公尺,總面積2724平方千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位於北美的自然景觀,奇險俊,風光無限好。

拉斯維加斯三日遊,科羅拉多大峽谷旅遊攻略

拉斯維加斯的三日行程一般都是這樣的,我之前在納美旅遊報團的時候就是這樣安排的,d1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聖喬治d2包偉湖羚羊彩穴馬蹄灣d3拉斯維加斯錫安國家公園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如果要去科羅拉多大峽谷的話,可以留一天時間去自由行。 科羅拉多峽谷不怎麼好玩,其實可看可不看。拉斯維加斯三日遊行程怎麼安排?想...

美國本科申請案例 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

綿陽華通留學 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本科申請條件 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 university of colorado,boulder,縮寫cu boulder,或 直接簡稱為colorado 是一所位於美國西部科羅拉多州小城博爾德的大型公立綜合性全國大學,成立於1876年。該校是科羅拉多大學系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