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座貝殼大樓是什麼地方 在海邊,在海邊撿的貝殼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03:29:35

1樓:痴情鐲

五座貝殼大樓是海南省三亞鳳凰島空中別院。

三亞鳳凰島空中別院位於東方的杜拜、海上的度假天堂—鳳凰島,這裡四面環海,在大洋中的一隅,隱秘得讓人心動。這裡耀眼卻神秘,是中國的精英符號與奢華地標。

2樓:

猜測答案:

海南省三亞鳳凰島空中別院

鳳凰島位於三亞市三亞灣度假區「陽光海岸」的核心,是在大海礁盤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島。該島四面臨海,由一座長394公尺、寬17公尺的跨海觀光大橋與市區濱海大道——三亞灣路及光明路相連,距三亞市繁華商業主路解放路垂直距離小於1000公尺,南側臨鹿回頭公園,東南側臨三亞河入海口,西側為東、西玳瑁島,北側瀕臨優美的17公里長三亞灣海灘。

鳳凰島一島全長1250公尺,寬約350公尺,占地面積547.5畝(36.5萬平公尺),規劃總建築面積48萬平公尺,總容積率1.

1。二島47.4萬平公尺與一期島嶼由整片沙灘連線,海水深度達到12公尺,顏色湛藍,清透醇美。

目前二期島嶼填海工程已於2023年4月10日正式開工,將於2023年完成全部填海工程。計畫新建4個郵輪碼頭,其中10萬噸泊位1個、15萬噸泊位2個和22.5萬噸泊位1個。

屆時,鳳凰島可同時停靠6-8艘郵輪,年接待能力達到200萬人次,將成為全球最大的國際郵輪母港之一。該島三面依託山景,四面臨海,擁有得天獨厚的山海天旅遊風光,具備海上娛樂、水上運動和全季候度假旅遊的條件。

在海邊撿的貝殼是什麼

3樓:love水晶乳酪

這是白色的扇貝殼。

經過海水的長年碰撞沖刷,剩下了小部分,海水已把扇貝殼的邊邊角角都磨光滑了,摸起來很光滑,而且白色的會讓人有種玉的感覺。

4樓:小芋頭帥哥

外殼有波浪形的褶皺,這是硨磲(che,qu,都是第二聲),只不過經過沖刷,外面的稜角已經磨平了

什麼地方的海邊會有大海螺和貝殼撿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在休閒社群有,具體那個位置這個說不准,寵物pk那比較多,還有wc附近,一般在早上6、7點去沒人的地方會有很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社群 海灘場景 不是指定地點有 不一定什麼地方就有 運氣吧

五角大樓是美國的什麼地方

樓上的,人家說的是 是美國的什麼地方 不是 在美國的什麼地方 說的簡單點,五角大樓軍事中心.它是一戰的時候,美國為了能夠使軍事指揮能力提高,集中軍事指揮機構而建的 是美國的國防部好吧?那兩位回答 在紐約 的,太有才了.你們能看清題目,再動動腦子回答嗎 五角大樓位於華盛頓市西南部的阿靈頓區,佔地達29...

夢見目睹一座大廈倒塌,做夢夢到大樓倒塌是什麼意思?

1995年香港電影 鼠膽龍威 無周星馳。劇情簡介 爆破專家李傑 李連杰飾 一次因執行任務判斷失誤,親眼目睹妻兒被活活炸死,傷心欲絕辭去公職,一面尋找殺死妻兒的 一面化名大膽,為天皇巨星龍威 張學友飾 出任保鏢及替身,不時為他演出亡命的鏡頭。除了記得 的聲音之外,並無其它線索。電視台主持人樂慧貞 邱淑...

五岳是指哪五座山,五岳分別是指哪五座山?

中國的五岳是指在中國境內的五座名山,坐落於東西南北中五個方位,分別是東嶽泰山,西嶽華山,南嶽衡山,北嶽恆山,中岳嵩山。中國五岳是指哪五座山?中國五岳,中國五大名山的總稱,是古代民間山神崇敬拜 五行觀念和帝王巡獵封禪相結合的產物,後為道教所繼承,被視為道教名山。分別是東嶽泰山 海拔1545公尺,位於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