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真假萬寶路煙,如何鑑別白色萬寶路香菸真假

時間 2021-05-04 02:33:16

1樓:咕嚕菇涼

很多朋友的身邊都有一些愛抽菸的人,但是如果買到了假菸。對身體的傷害就更大了,今天教大家幾個辨別香菸真假的妙招。

2樓:瘋狂的黑沙

假的太多了,一句兩句也說不明白,看外表是沒有用的,現在真菸盒都**,五塊到12塊不等,只有抽起來才能知道真假

3樓:

我從超市買的,這種新版gold 20塊一盒的,快抽完一包的時候,發現盒子裡好多散的菸絲,讓我不得不懷疑為假,如何辨別真假?

4樓:cj的瓜娃子

萬寶路(marlboro)是乙個香菸品牌,由世界第一大菸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製造,是世界上最暢銷的香菸品牌之一。

真品特徵:

(1)外觀顏色:盒身方正,形狀規則,盒身上的紅色鮮豔純正,白色底純潔。

(2)標籤:標籤是純正的藍色,封貼整齊。

(3)拉鍊:金色的拉鍊端正,拉鍊頭在盒正面左邊稜上,拉鍊拉開的方向是順時針的。

(4)盒底:盒底玻璃紙貼上牢固,貼上後仍然透明。

(5)手感:用手捏菸盒感覺比較軟,沒有硬梆梆之感。

(6)菸支:菸支圓形規則,菸支上的「marlboro」字跡清晰,容易辨認,菸絲長短粗細均勻。

(7)菸味:菸味純正,有特有的香氣。

假品特徵:

(1)外觀顏色:盒身稜角不直,盒身上的紅色呈粉色,白色底發黃。

(2)標籤:標籤的藍色比真品淺,為淺藍色。

(3)拉鍊:拉鍊歪斜,拉開的方向多是逆時針的。

(4)盒底:盒底的玻璃紙是人工貼上的,有粘跡,模糊不透明。

(5)手感:用手捏感覺很硬。

(6)菸支:菸支用紙質量差,菸支上的「marlboro」字跡模糊不易辨認,菸絲不均勻。

(7)菸味:煙香味不濃,近乎無味。

如何鑑別白色萬寶路香菸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摸 香菸,無論軟包裝還是硬包裝,都外包有透明薄膜。消費者購菸時,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層外包裝。

真菸:塑料膜摸起來手感光滑,透明度較好,光澤度好,是一種特殊的薄膜,這種薄膜只用於香菸包裝。拆開再摸,會感覺這層外包裝薄膜較薄,手感較柔軟。

假菸:用的是一般性薄膜,光澤較差,透過薄膜看菸盒會感覺透明度較差,用手摸有滯手感,拆開後再摸,會感覺這種薄膜較厚且硬。

二看 從色澤上鑑別。經常抽一種香菸的消費者,購菸時請注意比較菸盒的顏色。如果可能在下次購菸時,不妨將真的空菸盒帶上。假菸盒再逼真,與真菸盒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

從菸絲上鑑別。有些人誤以為菸絲越黃表明香菸質量越好,其實這是誤解。

真菸:真菸的菸絲色澤自然,黃中偏黑。菸絲中一般沒有未經處理的煙梗,因為未處理的煙梗不易燃燒,容易熄火。正規廠家在製作時,對菸梗進行了膨化處理。

假菸:為迷惑消費者,一般會採用硫磺燻製菸葉,菸絲顯得黃亮。假菸中經常會看到煙梗,其製造者不可能花力氣去對煙梗做膨化處理,那是一種專門的工藝,且需要購買高檔裝置。

從菸灰上鑑別。一般消費者吸菸後,看到菸灰較白,便認為是好煙。其實這也是一種誤解。實際上,菸灰的色澤受菸葉的乾燥程度影響,菸葉較乾時,菸灰燃燒後呈灰白色,反之則較黑,也難吸。

從菸灰來看真假煙,應在燃燒中觀察,菸絲中是否摻雜有煙梗冒頭,當菸梗出現時,香菸也就難吸了。

三吸 品吸香菸是消費者鑑定煙的真假較有效的手段。一般消費者會長時間吸一種香菸,口味突然出現大的變化,可能就遇到了假菸。

真菸:一般配方較穩定,口味也穩定。正規菸廠乙個品種的香菸,選料有講究,配方也是長時間研製出來的。

雖然菸葉**可能來自全國不同的地區,但按菸絲配料40個等級進行綜合配方,口味的穩定就能保證。

假菸:製假者不可能顧及口味的問題,能糊弄成大致相仿的香菸,能換成錢,就萬事大吉。也可以說假菸的味道都一樣。

四拆 通過以上方式,一時還難以鑑別煙的真假時,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拆開看!

拆開包裝盒,從粘膠方式上進行鑑別,是較直接的方式。

真菸:包裝盒都是通過機器大規模生產的。機器上膠為點狀膠點,菸盒上兩邊粘合處,點膠是等齊的、很規整、有固定的位置。

如每條煙菸盒側面的上膠都有固定的三點,每處膠點的間距是相等的,大約為10厘公尺。一包煙菸盒兩側的上膠是以點膠的方式,如果撕開來看,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一點一點膠跡,兩點之間相隔2-2.5公釐。兩側的膠跡也很對稱。

假菸:都是人工上膠,用刷子刷上去的。拆開來看,可以明顯看見刷子的痕跡,菸盒兩側膠跡也不對稱,隨意性很大。

打假專業人士稱,拆開菸盒辨真偽是最靈的,適用於所有的假菸鑑別。

拆開後鑑別的另一種方式是看內襯紙。每包香菸內都有金屬色的鉑紙。開啟菸盒後,要拉開鉑紙才能拿到香菸。

在拉開處就有講究,真菸鉑紙只有兩點連線,其它部位完全切開,拉開很容易。而假菸鉑紙拉開時,中間呈鋸齒狀,拉開處毛糙、不平。

6樓:咕嚕菇涼

很多朋友的身邊都有一些愛抽菸的人,但是如果買到了假菸。對身體的傷害就更大了,今天教大家幾個辨別香菸真假的妙招。

7樓:匿名使用者

萬寶路(硬盒)

1 條盒、小盒圖案邊緣、英文本邊均為鋸齒形,假菸為直線。

2 小盒包裝左右為一條8mm五點點陣式膠痕,鋁箔紙與小盒前後為一條8mm五點點陣式膠痕 ,假菸為無規則片狀。

3 鋁箔紙拉口下端5mm處有環盒一周壓痕。

4 菸支排列7、7、6,假菸一般為7、6、7,過濾嘴中部有雷射打孔一周。

5 採用丙酮分離法,看菸絲中是否有膨脹菸絲。

萬寶路(軟盒)

1 條盒、小盒圖案邊緣、英文本邊均為鋸齒形,假菸為直線。

2 小盒包裝底部有防偽標記,六個小白方格加熱變成粉色。

3 過濾嘴中部有雷射打孔一周。

4 採用丙酮分離法,看菸絲中是否有膨脹菸絲。

如何辨別真假水晶,如何辨別真假黃金 ?

水77心 完美無暇的天然水晶製品,一直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珍寶,但仿製者往往利用這種心理做出 贗品 令消費者真假難分。以下推薦幾種方法,以供參考。1 感受能量 天然水晶經過幾億年的天地精華靈氣的滋養,包含宇宙意識,散發著宇宙能量,握在手中,細細體會,便會有細微如電流般的振動,令人精神振奮。而人工合成水...

如何辨別真假巴寶莉burberry真假如何鑑別如何分辨

乙小甲 一 burberry官方沒有鑑定真偽的功能。所有 官網獨家銷售 商品將僅通過 burberry.com 或 burberry 應用程式 如適用 進行銷售,任何博柏利精品店 博柏利特許零售商或其他 都不會進行銷售。通過 burberry 應用程式或者顧客服務團隊下達的 官網獨家銷售 商品訂單可...

辨別真假鈔,如何辨別真假鈔??

肉眼鑑別假鈔的基本方法 1 觀察印刷特徵 人民幣是採用手工雕刻的方法製版,以凸版和凹版印刷,具有版文深 油層厚 字跡粗 頭像逼真等特點,用手摸票面字樣 數碼 影象等有明顯的凹凸感。而機制假鈔大多是用平版印刷,票面全膠印,手感光滑,線條模糊,無凹凸感。2 觀察顏色特徵 人民幣採用特殊油墨印刷,因而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