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哪些很不可思議的事?為什麼不可思議?

時間 2023-05-29 07:12:05

1樓:赫宰是我的

我認為世上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比如說像海市蜃樓,我認為海市蜃樓就是我所知道特別神奇的事情,為什麼太陽可以把很遙遠的地方的東西折射到另乙個地方去,還有乙個特別奇異的事情就是海底為什麼還有瀑布?海底的瀑布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呢?真的特別的不可思議。

2樓:三熙

我認為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一些古代的人類文明吧,比如說古埃及的金字塔,現在都是未解之謎,它是怎麼建造出來的,就是非常神奇的地方。他真的是乙個非常雄偉壯觀的建築,對於促進人類的文明起到非常直觀的作用。

3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外星人的存在吧,雖然說這還是乙個謎,但是種種跡象表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他們也並且來到過地球。我認為這真的是乙個非常神奇的一些事情,非常想看一下他們的樣子,看他們有哪些神奇的功能。

4樓:猴啊88885盎蟻

古代泥塑藝術的寶庫 秦始皇兵馬俑是以現實生活為題材而塑造的,藝術手法細膩,明快,手勢,臉部表情神態各異,具有鮮明的個性和強烈的時代特徵,顯示出泥塑藝術的頂峰,為中華民族燦爛的古老文化增添光彩,給世界藝術史補充了光輝的一頁。那麼巨集大的工程和那麼多的兵馬俑呢,想了想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5樓:喻水卉

金字塔是古代埃及國王為自己修建的陵墓。埃及的吉札金字塔被譽為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在埃及的大小金字塔,絕大多數都建築於埃及第三到第六王朝。

這些有4000多年歷史的金字塔主要分布在首都開羅及尼羅河上游西岸吉薩等地。吉札金字塔左邊屬於卡夫拉王,右邊屬於庫夫王,附近連著一座獅身人面像。主要建材為石灰岩,部分為花崗岩。

6樓:眀對畢屠

我個人認為父母和孩子的心電感應應該是這個世界上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姐姐懷孕的時候,有一次坐電梯就被困在電梯裡面了,然後他母親當時在院子裡面打麻將,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想要回家,然後他回家之後就發現自己的孩子被關在了電梯裡。

7樓:王倩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讓人知道了就非常的難受,法國的乙個虐童事件就讓人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因為一般想到虐童事件可能就會想到後媽之類的,但這個虐童的實施者是這個孩子的親生母親和親生父親,所以給我造成了很大的震撼,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8樓:燕魅仙裡菜

我真的有非常多的不可思議的事情,在國外的乙個農場中就發生著一件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有乙隻小狗從出生的時候就是和一匹馬生活到一塊的,所以他就以為這匹馬是自己的媽媽,就經常會學一些馬的動作,他彷彿以為自己是一匹馬,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很不可思議。

9樓:雄夕界

我覺得我和我自己父親的心電感應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很多次他出去買東西,我並沒有告訴他我想吃什麼,只不過是他剛出去,我就突然想要吃的乙個東西,他就會剛好買那樣東西回來,而且那樣東西還不是我平時特別愛吃的就是我突發奇想想要吃的。

10樓:尹朶月

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有真的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難以用科學的思維來解釋。比如說像百慕達三角,過往的船隻由很多都沉默在了這個神奇的海域,是,這裡有什麼神秘的磁場嗎?還是這裡真的有一些奇怪的東西,真的很難想象。

11樓:李同學起床啦

其實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你不可思議的事!

為什麼不可思議?

12樓:黃黃的bug日常

不可思議本指事物神秘奧妙,令人難以想像、理解。今亦多用於比喻事情出乎常理。

一、拼音。不可思議 [ bù kě sī yì ]

釋義:至於佛法與現實相感應的力量之神妙,變化之奇幻,是難以想像的,難以用語言描繪表達出來。

三、引證解釋。

1、現代·聞一多《端節的歷史教育》:「那時的人在自然勢力威脅之下,常疑心某種生物或無生物有著不可思議的超自然力量。」

2、當代·巴金《滅亡》第二十章:「 杜大心 底瘦削的面容,在月光下,看起來是不可思議的美麗。」

就是很驚訝的感覺

世界上不可思議事件有哪些?

13樓:紅色de火

世界十大不可思議事件。

1、麥田怪圈之謎——麥田裡奇怪、巨大的圖形不像人為,沒有遺留任何痕跡……

3、幽靈事件——世界各地都拍過幽靈**,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4、南韓居然把「端午祭」申請了世界文化遺產……屈原真是屈呵。

5、南韓《大長今》劇情中:針灸居然是南韓發時——我們《黃帝內經》時,韓夷還在請巫師驅病呢!

6、南韓在篡改歷史,稱中國的大部土地是他們的——豈有此理!

7、南韓在大肆染指中國文化,我們的一些師奶級婦女和青少年還在沉迷南韓泡沫般青春偶像愛情劇——無知呵。

8、南韓準備擬中醫為「韓醫」申請世界文化遺產,我們的一些人還在質疑中醫是不是偽科學——唉!華佗再世會被氣死!

9、南韓的女式韓服就像孕婦裝,而我們的一些韓迷們偏說漂亮,我們美麗的漢服怎不見去宣傳去讚美?

10、我們的一些飲食行業居然把我們的國禮服旗袍變成了工作服,有些人還不知是在踐踏自己的文化,還說「這樣更好地宣傳我們的文化」——難道你指著已成了工作服的旗袍對外國人說:這就是我們的國禮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用手托著下巴在桌子上睡覺的時候,會有種身體往下掉的感覺。

歷史上有哪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比如說:康熙皇帝的死因?

不可思議的意思是什麼,不可思議的基佬是什麼意思

雪月森林 不可思議 的意思是 佛家語。指思維和言語所不能達到的微妙境界。道教也借用此語。形容事物無法想象或難以理解。讀音 b k s y 出處 魏晉南北朝 鳩摩羅什譯本 維摩詰所說經 不思議品 諸佛菩薩有解脫名不可思議。意思是,諸佛菩薩有思想言語所不能達到的境界。用法 偏正式 作謂語 定語 補語 用...

有哪些讓你們感覺不可思議的事情?

有一次,我舅舅他們要去的地方路上要經過一片香蕉林,舅舅幾個嘴饞,經常偷別人的香蕉吃,偷得多了,人家的主人也發現了,就用警示牌警告,但舅舅他們不聽,一樣偷吃,結果,有一天吃了香蕉後,肚子就莫名其妙的開始痛,然後肚皮越來越脹,脹得像女人十月懷胎一樣,鼓鼓的,還很痛,當時立馬送去醫院就醫,醫院把他的肚子切...

你遇到最不可思議的緣分是什麼

我遇到的最奇妙的緣分,就是我現在的老婆。剛剛步入社會之初,就有同事託人介紹自己的女兒和我相識。可那時候傻不拉幾的,根本就沒有想過結婚這件事。覺得自己還小,結婚還是以後的事情了。後來陸續有人介紹了幾個物件,也因為家庭貧困,不敢深談。隨著年齡的逐漸增加,同學的老婆介紹了她的一個親戚,對彩禮 住房等都不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