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幕我難以忘懷作文,那一幕我難以忘懷高一作文

時間 2023-05-28 16:54:05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高一作文

1樓:遠景教育

夏日的陽光,耀眼,卻也給了我無限的溫暖。如同那乙個微笑,令我難以忘懷。——題記。

是夜,月光如瀉。風呼呼地吹著,蕭瑟,淒涼。我望著屋內柔和的燈光,想起了那令我難以忘懷的一幕。

陽光在指尖跳躍,金蟬的鳴叫聲是那樣悅耳動聽。迎著花的笑容,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去書店買書。我們在書店待了很久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但在爸爸倒車的。時候,在我們車後的一位阿姨由於受到了驚嚇,從自行車上跳了下來。我們本以為會受到那位阿姨的責備,很愧疚地望著她,還沒等我們道歉,就出現了那令我難以忘懷的一幕:

阿姨不僅沒有責怪我們,而且還毫不吝嗇地饋贈給我們乙個甜蜜的微笑。我呆住了,那微微一笑激起了我心中的波瀾,讓我收穫了深深的感動和無限的溫暖,那一笑又好像一朵美麗的向日葵,迎著燦爛的陽光,在我的內心深處,熠熠生輝,令我難以忘懷。

在那短短的幾秒鐘的對視中,我見證了生活中意外的感動,這對我來說,是幸運的。這段無聲的交談,雖然短暫,但銘刻於我心中,令我難以忘懷,成為我甜蜜的回憶!

我經常在想,如果那位阿姨給我們的是一通責備,那結果會是什麼樣的。大概是短時間的不順心,時過境遷後的忘卻罷了。」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而我,幸運地抓拍到了乙個美的瞬間,那個燦爛的微笑。我明白了,其實無聲的微笑才能打動人們的內心,而那微笑,也應該是善良、無瑕的。

那個夏天,我難以忘懷;那一幕,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如今,我沒再見過那位阿姨,只獻上我的祝福:一切安好!

作文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那一幕我難以忘懷作文

給你一篇例文,希望對你有所啟發!那一幕是平凡的一幕,但也是令我難以忘懷的一幕。那天,細雨綿綿,使人感到幾分涼爽。我在到街上走著,看見前面有一名婦女,手中抱著乙個小女孩,應該兩歲左右吧。衣服破爛不堪,全身上下髒兮兮的,用乞求的目光望著路過的人群。這個小孩又黑又瘦,嘴裡啃著手指頭,另乙隻手摸著肚子,我想...

急求那一幕我難以忘懷的作文,今天下午要交,謝謝

學校管理制度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媽媽一下就推開門,怒喝 這麼晚了,怎麼還睡,快起床!我糊里糊塗地從睡夢中醒來。頓時,氣不打一處來。回來還不讓我多睡會,你知道我讀書有多辛苦嗎?我大叫。大概是沒有睡醒的緣故吧,竟然使我說出這等話來,世界上還有比做父母更累,更辛苦的人嗎?有比父母對孩子更無私的人嗎?媽媽輕...

那一幕溫暖了我的眼睛作文,那一幕溫暖了我的眼睛作文800字

每當我看到我那雙補舊一新的運動鞋,看到鞋頭上那密密麻麻的針腳時,我心裡就會湧起一股春風般的溫暖,就會想起終身都難以忘卻的那個身影。那是一個寒冬的下午,天快黑了,剛踢完球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才發現鞋破了,而且越走破口越大,冷風直往鞋裡鑽,凍得我直哆嗦。我只好一步一步地往前挪著。突然,我看到街角處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