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復活節島在哪裡?復活節島在什麼位置?

時間 2023-02-14 00:55:05

1樓:淺越涼風

一、最好的線路是從智利首都santiago de chile(這個城市的名字就叫這個,簡稱聖地牙哥)飛到復活節島。

二、航空公司lan南美時間每週二在**上賣飛往復活節島的**機票,主要是聖地牙哥出發和秘魯首都利馬出發的。往返**平時是5000左右,**機票大概是半價。(lan.

com - country selector)

三、復活節島屬於智利,所以你需要智利簽證,因此從智利飛過去是最合適的線路。

島上居民基本全部都是為旅遊服務的,英語通用聖地牙哥-復活節島飛行大概需要6小時,回來需要5小時。

復活節島在什麼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節島位於東南太平洋上,在南緯27度和西經109°交會點附近,面積約117平方公里,現屬智利共和國的瓦爾帕萊索地區。它離南美大陸智利約3000公里,離太平洋上其它島嶼距離也很遠,所以它是東南太平洋上乙個孤零零的小島。復活節島是最與世隔絕的島嶼之一,離有人定居的皮特開恩群島也有2,075 公里距離。

該島形狀近似呈一三角形,由三座火山組成。

復活節島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威夷屬於美洲大陸的,復活節島(西班牙語:isla de pascua),或根據當地的語言稱拉帕努伊島(rapa nui),是南太平洋中的乙個島嶼,位於智利以西外海約3600到3700公里處,座標為南緯27度09分,西經109度27分,約與智利港口卡爾德拉在同一緯度,較聖地牙哥偏北。復活節島是世界上最與世隔絕的島嶼之一,離其最近有人定居的皮特開恩群島也有2,075公里距離。

該島形狀近似呈一三角形,由三座火山組成,面積117平方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節島是智利瓦爾帕萊索省的屬島。當地稱「拉帕努伊島」,意即「石像的故鄉」;又名赫布亞島,意即「世界之臍」。該島孤懸於東太平洋上,西距皮特凱恩島190公里,東距智利西岸370公里,是玻里尼西亞最東面的島嶼。

島長22.公里,寬僅其半。面積117平方公里。

復活節島以其石雕像而馳名於世。島上約有600座以上的巨大石雕像以及大石城遺跡。19年和193年曾進行調查考察,19年從事發掘工作,結果認為島上存有三個文化期。

早期的巨大石牆,可用以觀察一年中的日出方位。中小型的各類石雕像採用黝黑的玄武岩、凝灰岩及火山渣為石料,用同位素碳測定時間約在西元前168年。中期以石台上的長耳朵、無腿的半身石雕像為特徵。

石像高3─6公尺。最高的一尊達9.8公尺,重約82噸。6公尺多高的石像。

智利復活節島有什麼?

復活節島是屬於哪個國家的?

5樓:up向上

復活節島是屬於智利共和國。

復活節島位於南太平洋東部,向東距離智利大陸本土約3600公里,南緯27度,西經109度。荷蘭航海家羅赫芬於2023年4月5日復活節發現並登上該島,該島因此而得名。當地人則稱之為拉帕努伊島。

這個島在地理上屬於玻里尼西亞群島,位於群島東端,是世界上最偏僻的島。

島上居民混雜,以玻里尼西亞裔為主,幾乎全居住在有屏障的西海岸的安加羅阿(hanga roa)村莊中,人口5761(2023年資料)。

2023年全島作為國家公園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6樓:惡魔黑暗之魂

復活節島是智利瓦爾帕萊索省的屬島。

當地稱「拉帕努伊島」,意即「石像的故鄉」;又名赫布亞島,意即「世界之臍」。該島孤懸於東太平洋上,西距皮特凱恩島1900公里,東距智利西岸3700公里,是玻里尼西亞最東面的島嶼。島長22.5公里,寬僅其半。

面積117平方公里。

復活節島以其石雕像而馳名於世。島上約有600座以上的巨大石雕像以及大石城遺跡。2023年和2023年曾進行調查考察,2023年從事發掘工作,結果認為島上存有三個文化期。

早期的巨大石牆,可用以觀察一年中的日出方位。中小型的各類石雕像採用黝黑的玄武岩、凝灰岩及火山渣為石料,用同位素碳測定時間約在西元前2023年。中期以石台上的長耳朵、無腿的半身石雕像為特徵。

石像高3─6公尺。最高的一尊達9.8公尺,重約82噸。6公尺多高的石像。

簡單介紹下智利的復活節島

7樓:匿名使用者

該島最早的居民稱之為「拉伯努伊島」(rapa nui)或「赫布亞島」(te pito te henua,意即「世界之臍」)。

最早登上該島的歐洲人是荷蘭人,他們為該島取名「帕賽蘭」(paaseiland),意即「復活島」,以紀念他們到達的日子。島上的土著玻里尼西亞人,稱這個小島是「世界的中心」。

島上居民混雜,以玻里尼西亞裔為主,幾乎全居住在有屏障的西海岸的安加羅阿(hanga roa)村莊中,人口5761(2023年資料)[1] 。

復活節島屬於哪個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節島是屬於智利的,是個非常震撼人心的地方,充滿了荒涼、秀麗和神秘,是智利這個狹長而美麗的國家重要地標之一。

9樓:追隨不經意間

復活節島屬於智利。

復活節島,是南太平洋中的乙個島嶼,位於智利以西外海約3600到3700千公尺處,座標為27°09′s 109°27′w,約與智利港口卡爾德拉在同一緯度,較聖地牙哥偏北,為智利的特殊領地。

復活節島雕像有哪些意義,復活節島雕像有哪些特點?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雕像到底代表什麼,一直沒有得到準確的解釋。有人認為它們代表神,但現在更為流行的解釋是,它們是受尊敬的祖先,即部落裡死去的長者。一些雕像可能是在他們活著的時候就雕刻好了,只是在他們死去之後才真正完成並被安放到位。豎立雕像導致了對木材巨大的需求,這甚至是整個雕像群倒塌的乙個間接的原因...

復活節島的石像有多大,復活節島的石像有多高?

復活節島是太平洋上乙個獨立的三角形小島。同任何大陸之間都相隔幾千公里,在這個島上發現的巨大石像是用整塊的巨石雕刻而成的,這些巨石一般重4到5噸,高4到5公尺,最高的9.8公尺。這些巨像表現的是人的全身或半身像,其頭部巨大,雙目深陷,表情嚴肅。它們大約完成於公元600到1680年間,其創作者至今沒有定...

復活節島到底是怎麼回事,復活節島的石頭是怎麼回事

宇宙外的三道題 復活節島聞名於世。該島最早的居民稱之為 拉伯努伊島 rapa nui 或 赫布亞島 te pito te henua,意即 世界之臍 最早登上該島的歐洲人是荷蘭人,他們為該島取名 帕賽蘭 paaseiland,意即 復活島 以紀念他們到達的日子。島上居民混雜,以玻里尼西亞裔為主,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