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君是哪個朝代的人,孟昭君是哪個朝代的人

時間 2022-10-07 16: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王昭君,姓王名嬙,南郡秭歸(今湖北省興山縣)人。匈奴呼韓邪單于閼氏。她是漢元帝時以「良家子」入選掖庭的。

甄嬛是哪個朝代的人?

2樓:啊老娘的少女心

電視劇集是清朝,乾隆的生母,康熙就是因為喜愛乾隆才傳位雍正的,母憑子貴,一點也沒錯。

孟昭君和文成公主是同一人嗎?

3樓:皓凌

當然不是,乙個在漢朝;乙個在唐朝

昭君出塞,王昭君,名嬙(音qiáng),字昭君,原為漢宮宮女。

文成公主遠嫁吐蕃,文成公主原本是李唐遠支宗室女,唐太宗貞觀十四年(640年),被封李氏為文成公主;貞觀十五年(641年),成為吐蕃讚普松贊干布的王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乙個人。

文成公主(625~680年11月1日),唐朝宗師女,漢族。本是唐室遠支宗室女。唐貞觀14年(640),唐太宗李世民封李氏為文成公主,唐貞觀15年(641)遠嫁吐蕃,成為吐蕃讚普松贊干布的王后。

中國有多少個叫孟昭君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孟姓在中國姓氏排名中列第84位,而以昭君為名的相對較少,所以全國同名同姓叫孟昭君的不會超過三十個。

孟效是哪朝代的詩人,孟效是哪一個朝代的詩人

魂牽夢縈 孟郊吧孟郊 751年 815年 字東野,湖州武康 今浙江德清縣 人,祖籍平昌 今山東德州臨邑縣 唐代著名詩人。遊子吟 是一首真摯深沉 感人至深的小詩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文似花海 孟郊 751年 815年 字東野,湖州武康 今浙江德清縣...

老孟的哲學秦德龍老孟是怎樣的人,老孟的哲學秦德龍老孟是乙個怎樣的人

歷史有三層含義 1 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2.沿革,來歷。3 過去的事實。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時候也是對當下時代的對映。如果僅僅只是總結和對映,那麼,歷史作為乙個存在,就應該消失。歷史的問題在於不斷發現...

你覺得孟鶴堂是個什么样的人,你覺得孟鶴堂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覺得在我的眼中,他是乙個非常有才華的人。因為最近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在抖音上會刷到越來越多關於德雲社的訊息。而孟賀堂作為德雲社的乙個相聲演員。首先他肯定是非常的有才華有能力,然後才能夠站上這個舞台。因為你要知道,作為乙個相聲演員來講,其實就是那種台下,10年功台上一分鐘。可能他在舞台下練習了很久很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