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世界歷史的

時間 2022-07-31 03:05:07

1樓:bill雷帝

不是波蘭,二戰爆發是在小日本侵華開始的,應該是2023年7月7日,我強烈反對2023年9月1日是二戰爆發日,所以德國侵略的第乙個國家不是波蘭,應該是捷克斯洛伐克。

2樓:止戰之殤

2023年9月1日凌晨,德國突然出動58個師,2800輛坦克,2000架飛機和6000門大炮,向波蘭發起「閃電」式進攻。9月3日,英、法兩國被迫對德宣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全面爆發。

一戰德國戰敗後,根據《凡爾塞和約》,德國東部的領土劃給了波蘭。這些劃給波蘭的領土包括「波蘭走廊」這個狹長的地帶,走廊盡頭的但澤被闢為了乙個非軍事化的國際自由城市,它也是波羅的海最大、最重要的海港之一。這裡生活著100多萬日耳曼人,他們已經被波蘭分隔,而遠離了祖國。

因此德國人一直對失去但澤和「走廊」地區耿耿於懷

希特拉上台後便發誓要報這一箭之仇,也許在他看來,波蘭甚至是比法國更不可饒恕的敵人。更重要的是,波蘭位於歐洲東部,東接蘇聯,西臨德國,南界捷克斯洛伐克,北瀕波羅的海,戰略地位十分重要。而且波蘭是當時英、法在歐洲諸盟國中軍事最為強大的乙個國家。

德國如果占領波蘭,不僅能獲得大量的軍事經濟資源,而且還能大大改善自己的戰略地位;既可以消除進攻英、法的後顧之憂,還可以建立襲擊蘇聯的基地。

3樓:藕要嚇死你

2023年德國第乙個侵略的應該是捷克斯洛伐克,因為捷克斯洛伐克是德國鄰國,有是歐洲的重要工業國,占領它可以增強德國經濟和軍事實力,希特拉對之垂漣三尺!所以德國第乙個侵略的應該是捷克斯洛伐克!!!

4樓:殺光三本專科怪物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德國侵略的第乙個國家是波蘭

世界歷史分期,世界歷史詳細的分期

對研究物件進行分類,是科學研究的重要方法之一。對世界歷史的學習研究同樣也要使用這一方法。對世界歷史進行分類的方法之一就是對歷史過程進行時序上的劃分即分期。劃分的標準是 以那些對世界歷史發展有重大意義並導致世界歷史出現質變的事件為界,把人類的歷史發展過程劃分為若干彼此銜接但又不同的段落,藉以說明歷史發...

世界歷史方面的問題 世界歷史問題

1 猶太人善於經商 德國的猶太人損害了德國人的利益 所以希特拉以及大多數德國人自小就仇恨猶太人。2 希特拉想讓德國稱霸世界,而沒有自己祖國 沒有民族凝聚力的猶太人 至少在當時不團結 就成為了他攻擊的第一步 我相信這僅僅是第一步 因為他的胃口是整個世界 種族歧視,而且猶太人太會經商啦。世界歷史問題 關...

世界歷史名人及其貢獻,世界歷史的名人排行

兩隻小狐狸 這有什麼排行啊,做出貢獻的都是偉人,貢獻還分大小啊 享受孤獨 秦始皇 列出世界歷史上各個世紀的領導或幹了很多偉大的事的名人及其事蹟 主要但詳細 越多越好! 未來電波 人物太多,我主要挑幾個說。中國 大禹 治水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