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到太陽活了多少歲

時間 2022-07-17 03:25:05

1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40億年了吧~ 不知道能到什麼時候~ 據說 現在處於中年期~ 咱們是趕不上了~ 別怕

2樓:邵寶

太陽的年齡約為46億年,它還可以繼續燃燒約50億年 太陽是距離地球最近的恆星,它的大小和亮度屬於中等,按半徑和溫度歸類應屬g1型矮星。有磁場和自轉,它是最大的天體幷包含了太陽系將近 98%的質量。需要一百零九個地球才能填滿太陽的橫截面,而它的內部則能容納超過 130萬個地球。

可見的明亮表面稱為光球,光球之上是5000公里厚的內層大氣,稱為色球層,在色球之上是極其稀薄的高溫日冕,其範圍可延伸到地球甚至更遠的地方。太陽的活動**於其核心部分。太陽的核心溫度高達1500萬攝氏度,壓力超過地球的 340億倍。

在這裡發生著核聚變。聚變導致四個質子或氫原子產生乙個阿爾法粒子或氦原子核。阿爾法粒子的質量比四個質子小0.

7%,剩餘的質量轉化成了能量並被釋放至太陽的表面,並通過對流過程散發出光和熱。太陽核心的能量需要通過幾百萬年才能到達它的表面。每秒鐘有七億噸的氫被轉化成氦。

在這過程中,約有五百萬噸的淨能量被釋放,因此使太陽能夠發光。 太陽的年齡約為46億年,它還可以繼續燃燒約50億年。在其存在的最後階段,太陽中的氦將轉變成重元素,太陽的體積也將開始不斷膨脹,直至將地球吞沒。

在經過一億年的紅巨星階段後,太陽將突然坍縮成一顆白矮星--所有恆星存在的最後階段。再經歷幾萬億年,它將最終完全冷卻。

伏羲活了多少歲

未央宮中斬韓信 根據歷史傳說伏羲稱王一百一十一年以後去世,留下了大量關於伏羲的神話傳說。伏羲,華夏民族人文先始,三皇之一,亦是與女媧同為福佑社稷之正神。楚帛書記載其為創世神,是中國最早的有文獻記載的創世神。風姓,又名宓羲 庖犧 包犧 伏戲,亦稱犧皇 皇羲 史記中稱伏犧,在後世與太昊 青帝等諸神合併,...

張飛活了多大,張飛活了多少歲

張飛 221 三國時期蜀漢名將。字益德。涿郡 今河北涿州 人。早年與關羽隨劉備起兵,曾參與鎮壓黃巾起義,後為平原相劉備的別部司馬,分統部曲,三人親如兄弟。漢獻帝興平元年 194 入徐州,隨劉備征戰,先後擊敗袁術 呂布等。建安三年 198 隨劉備至許,被曹操任為中郎將,不久叛曹。五年,劉備被曹操擊敗,...

居里夫人活了多少歲

藍瑩夜雪 享年66歲 1867年11月7日 1934年7月4日 瑪麗 居里 marie curie,1867年11月7日 1934年7月4日 出生於華沙,世稱 居里夫人 全名瑪麗亞 斯克沃多夫斯卡 居里 maria sk odowska curie 法國著名波蘭裔科學家 物理學家 化學家。190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