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格瓦拉的事蹟,給講講切格瓦拉的故事?

時間 2022-05-12 10:0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全世界青年的偶像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革命家 可惜結局太慘

給講講切格瓦拉的故事?

求切·格瓦拉的事蹟~要簡略英文版~謝謝

誰給我講講切.格瓦拉的故事?

3樓:智代

格瓦拉出生於阿根廷羅薩里奧,是這個西班牙和愛爾蘭裔家庭的長子。他出生證明上的日 早年的格瓦拉 期是2023年6月14日,但一些資料認為他實際上出生於5月14日。他的出生證明被故意修改,以掩飾他母親在結婚時已懷孕的事實。

格瓦拉父親埃內斯託·格瓦拉·林奇的家族已在阿根廷生活了12代,是乙個聲譽卓著的家族。他的祖先派屈克·林奇2023年出生於愛爾蘭,後經西班牙轉輾來到阿根廷,在18世紀末,他已成為了巴拉那河地區的總督。而他母親塞莉亞·德·拉·塞爾納·略薩的家族也已在阿根廷生活了7代,同樣也是貴族家庭,祖先約瑟·德·拉·塞爾納曾是西班牙最後一任駐秘魯總督。

格瓦拉的父母於2023年結婚。 格瓦拉父親在傳記《我的兒子,切》中寫到: 「5月(注:

2023年)的乙個早晨,寒風呼嘯,我的妻子帶著我們的小埃內斯託去游泳。中午時分,我去俱樂部找他們,準備和他們一起去吃午飯,這時我發現,孩子穿著一身濕漉漉的游泳衣,已經凍得直打哆嗦。塞莉亞卻還乙個勁地在游泳。

她不是個有經驗的母親,根本沒有意識到現在已是冬天,天氣變化對這樣乙個脆弱的孩子來說,該有多危險。」 從此格瓦拉便患上了嚴重的哮喘病。受這個有著一定左翼思想的上層家庭(尤其是作為阿根廷共產黨員的姨父母)的影響,格瓦拉從小便對政治的十分熱衷。

雖然患有哮喘,但格瓦拉十分熱愛體育運動。2023年,他進入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學習醫學,並於2023年3月順利完成了學業。 編輯本段遊歷 當他還是乙個學生的時候,格瓦拉時常利用假期在拉丁美洲周遊。

2023年1、2月暑假時,他遊歷了阿根廷北部的12個省,走過了約4000多公里的路程。2023年,他在自己的好友藥劑師阿爾貝托·格拉納多(西班牙語:alberto granado)的建議下,決定休學1年環遊整個南美洲。

他們的交通工具是一輛2023年產的norton電單車。他們於2023年12月29日出發,決定的線路為:沿著安第斯山脈穿越整個南美洲,經阿根廷、智利、秘魯、哥倫比亞,到達委內瑞拉。

在路途的中間他們的電單車壞掉了。格瓦拉還在秘魯的乙個麻風病人村作了幾個月的義工。 在這次旅行中,格瓦拉開始真正了解拉丁美洲的貧窮與苦難,他的國際主義思想也在這次旅行中漸漸定型,他開始認為拉美各個獨立的國家其實是乙個擁有共同的文化和經濟利益的整體,倘若革命則需要國際合作。

離家8個月後,2023年9月,格瓦拉乘飛機回到了阿根廷,全家人都去機場迎接他。在他此時的一篇日記中他寫到: 「寫下這些日記的人,在重新踏上阿根廷的土地時,就已經死去。

我,已經不再是我。」 格瓦拉在這次旅行中所寫的日記後來被成冊出版,並依此2023年好萊塢拍攝了電影《摩托日記》。格瓦拉開始拼命複習,在2023年6月1日,他醫學院正式畢業。

他本可成為一位受人尊敬的醫生,可是,這次旅行徹底改變了格瓦拉。

為什麼切·格瓦拉被稱為最完美的人?

4樓:月上中天

問題是他在革命成功並創立國家(就是現在的古巴)後,毅然放棄所有的權利(當時他是古巴的二號任務,相當於***在中國的地位),

到國外最艱苦的南美繼續發動革命,直至戰死

真正的國際共產主義戰士,完美的解讀了共產主義無國界的理念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切格瓦拉從任何乙個角度講都是乙個失敗的人物。

切領導了多次革命,成功的只有古巴。但在古巴,人們只知道卡斯楚!所以,在事業上切是失敗者。

在感情上,切被最愛的人欺騙,最後終於被她殺害,也是乙個失敗者。

而且切是乙個固執的人,從不接受新鮮事物,他只想把古巴的成功經驗在世界推廣,卻沒有實際的因地制宜的去思考某個地方應該怎麼革命!

崇拜切得人,多半和崇拜關羽的人一樣,僅僅看過三國演義,甚至是在電視上看見的而已。真正的關羽或者切是什麼樣子,他們一無所知!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羅蘋漢

不死的戰神

共產主義的鬥士

我的偶像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廝感動了美國人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格瓦拉的生平事蹟。

切-格瓦拉的傳奇一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戰士——切.格瓦拉

9樓:臥琴蝶

看看復你制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個人的功勞,只是後人神化了其本人而已。

施瓦星格演過的所有電影,施瓦辛格的電影全部列表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截止到2020年1月施瓦辛格參演的全部電影有 野蠻人柯南傳奇 龍兄鼠弟2 功之怒 終結者 黑暗命運 中國遊記 我們為什麼殺岡瑟 空難餘波 終結者 創世紀 瑪姬 敢死隊3 破壞者 金蟬脫殼 背水一戰 敢死隊2 敢死隊 難以置信的愛 孩子和我 佩內洛普 斯皮瑞斯 環遊地球80天...

《媽媽格桑拉》是什麼速度的歌曲呢

媽媽格桑拉 是速度節奏很慢的的那種歌曲。媽媽格桑拉 cover 少兒歌曲 唐銥蔓。詞 張東輝。曲 敖昌群。製作人 總監 蔣青耘 藍墨 錄音師 jz9 錄音室 銳得文化錄音棚。混音 母帶工作室 strong music studio出品 藍墨 爬到你的肩上 能說悄悄話。依在你的懷裡 就到了家。牽著你的...

怎樣理解流體力學中的拉格朗日描述和尤拉描述

滿腹經綸公子 lagrange描述和euler描述是描述物體運動的兩種方法 拉格朗日法用來描述一個質點的運動,用初始時刻的座標來標記質點,記錄這個質點每時每刻所在的位置。用數學來表達就是r a,b,c,t 這裡a,b,c就是初始時刻質點的座標。拉格朗日描述其實就是理論力學裡的方法。尤拉法描述固定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