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讓好面子的領導放我一馬

時間 2022-04-28 22:45:16

1樓:東野希納

其實,這也是個人際關係問題.面子是一定要的.但也要分時候.我平近幾年的經驗來看.方法有以下幾個;

1 可以派他人來委婉推薦.此法較簡,但有效.

2 自己打拼,公司效益只是暫時,勿喪氣.自己努力定會受到老闆賞識,工資會公升高.

3 自己,在原來的老闆面前悄悄展示才能.

2樓:清桖蘭

首先 建議您閱讀三國 等歷史名著

有豐富的歷史經驗則萬事心中有數

至於你的問題 我覺得兩個辦法

一 你在現在的領導手下 好好幹 夠出色 夠努力 自然工資會漲二 你的情況不夠具體 我沒辦法具體回答可以考慮讓你過去的領導來把你要回去

3樓:

愛面子的人通常有乙個弊病,就是你讓他很沒面子,他什麼都做得出,但這種人很容易發覺你是在給他吃軟的,硬的他就和你硬碰硬,可畢竟他是頭你也玩不過他,所以這樣人很難對付,但我很有經驗啊,1,你工作努力點,最好是什麼都不懂,去請教別人,讓你的頭認為你很有上進心,2你可以很不記仇,或者很願意幫助別人,讓別人感覺你人很好,慢慢的受你恩惠的人就會向你頭匯報,那也就能回去了....我也不知道這對嗎,但總歸能幫助你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以前的領導幫幫忙。或者你對他說你對現在的工作不熟悉,讓他把你轉到原來的單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類似問題,期待高人ing.....

如果你的老闆罵人罵的很難聽,絲毫不給你留面子,你會怎麼做?給個詳細回答,誰能給我滿意的回答.

6樓:張喵喵

一樣的領導,快受不了了,一有點小事情就開會罵人,罵的很難聽,我等著證有了,就走人,此處不留我,自有留我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闆也是那樣的人,關鍵我還是女生,他罵我一點情面都不給,有時面對他那些朋友在時罵得更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bai

要只看一面,du首先你在公司想要zhi什麼。要是dao想賺錢幾千塊錢那就內辭職算容了,到**都能賺到。要是你那公司很nb你想往上爬,第一你要忍,第二要多觀察老闆的心思,然後一點一點做到每件事都讓他滿意,你就上去了。

要是你想在那學點東西,很簡單,先忍著他,作為動力每天督促自己學習,等你覺得本事學來了就跳槽,如果你感覺他真那麼可惡可以跳到他競爭對手那去。

9樓:文軺軒

你先說:是,我給你幹活乾乾好了,是天經地義的,但是我如果再幫你幹活,那回就是我自己不長心了,所以,答我不會再做乙個缺心的人了,也不會再幫乙個缺心眼的人幹活了。最後我再說一次,沒有缺點的人那不是人,敢問老闆你難道不是人麼,就算你不是人,我還想當人

10樓:與你享受那愛

我直接不做了 這樣的老闆雖然很多,但是都成不了大器,公司也沒有什麼好的前景

11樓:庸俗的傷感

對無謂的謾罵,何必去在意?以虔誠的心,做好該做的時;對無理的謾罵,嘉則適當與他交流,末則隨他去。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老闆絲毫不把你放在眼裡,藐視你.單項選擇: 1和他對抗,各方面要比他強 2不幹了,走人內 3堅持

容,相信自己能克服困難,工作上服從他的管教,讓他罵,吸取教訓,力爭做到最好,提高自己的工作質量.如果你扛不住了,可以去別的地方幹,只要有能力,有技術,就不怕沒有要

13樓:

人得先做好人下人,最後才能做到人上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走人!這種人根本就不配當老闆!!

15樓:紅色巴掌

臉上微笑 心裡罵死他

領導要離職了,走之前請大家一起吃飯。我又正好沒空去,怎麼推辭比較好,讓領導不失面子。

16樓:

實話實說吧

其實不論什麼理由,對方要是介意的話,什麼理由都是不給面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直接將情況如實匯報就可以。沒必要為了這個想太多。

而且領導快要離職了,那也就無所謂了,以後見面就沒有太多可以顧及的。最好和這個領導說明一下情況,他不會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的。所以就正常的和這個領導說明情況就可以了。

18樓:再來一碗湯

有事去不了

大家能理解

但面子不好看

可以為此請領導和大家

改日再聚一聚

你做東算是賠罪和送領導

這樣即使你去不了

領導也會理解也會有面子的

19樓:國色天香

那就還是實話實說吧。

你實在是有事情,

脫不開身,沒辦法的事情

希望老領導能夠體諒一下

跟領導一起喝酒,要怎麼擋酒,怎麼說才會給領導面子又不傷所有人的和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擋酒的學問大bai了,你隨便可以du搜一下,什麼酒zhi該擋,什麼酒可以擋,dao什麼酒不能擋版,什麼酒必須擋著都有講究

權的,別到時候得不償失啊。

理由隨便編就有啦,關鍵看對方是什麼人啊,比如說領導開車啊,身體不舒服啊,或者一會還有工作啊,要是特熟,還可以說嫂子不讓多喝啊,醫生有叮囑啊什麼的。

領導總在眾人面前說我,私下一對一又比較給面子。是怎麼回事?

21樓:必墩葉凌川

這就是領導的工作方法和領導藝術問題!在眾人面前說你,是為了工作需要,糾正錯誤,警戒今後,以正視聽,也能樹立領導權威;而背後又給你面子,這是防止因為此時你會令你產生誤會,跟你私交也不錯,給你台階下,讓你感到溫暖舒服!說白了,這種做法就是工作是工作,感情歸感情,工作感情兩不誤!

是領導者情商高的一種表現。

22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殺雞儆猴,你做了 負面典型了!

23樓:五月爍爍

人前老闆也是要面子的,畢竟是老闆,私底下對你好是真的對你好。

我在外跟領導們一吃吃個飯老公霸道不讓去讓我速回家我一點面子都沒有怎麼辦?

24樓:

你老公有沒有年薪百萬?能提供你們的車子和房子嗎?你不上班他能養得起你嗎?

能滿足你的物質要求嗎?沒有這個能力,不要冒充是霸道總裁。吃飯有什麼要緊的,只要不是半夜回家就行了。

25樓:車厘子香橙

你老公也是好意,怕你給領導一起吃飯不安全。就是這種飯局少不了喝酒,怕你喝太多酒對身體不好……

你應該為有這樣的老公開心才對,他是關心你。

26樓:來自陡水湖才比子鍵

為了你的家庭幸福,聽你老公的吧,要麼你就邀請他一起去認識一下你的那些領導,下回他就同意了,祝你家庭幸福。

27樓:遇見雨寂

我覺得面子是沒有那麼重要的!你老公在乎你才會這樣霸道的!畢竟家庭才是第一位的。工作也是要有限度的,家庭和諧才是最重要的

28樓:

老公比較擔心你唄。面子重要還是媳婦安全重要呢?你可以試著跟你老公好好聊一聊,讓他能夠對你放心了,自然就不回會這麼霸道了。

29樓:人生其實就是旅行

回去好好教育一下吧,不過也是你老公太著緊你了,看得這麼緊沒意思,沒有一點自由就會有反抗。

我一直鬱悶,會遇到這樣的領導我該怎麼辦?我在私企上班,他是乙個可以在開會時當著所有同事面前放屁自...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可以理解,但是滿嘴髒話可以無視,他就會發現自己沒意思,以後就會少了,順便請老闆喝菊花茶以後老闆髒話就少了,讓他不在說髒話,放屁這個很正常。心裡舒服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把應該給你的錢給你了,沒有剋扣,那你就只能忍著,反正又不是針對你乙個人罵,你要是真敢頂著幹,你就準備換工作吧,要不然人家也回變著法的給你穿小鞋,要是忍不了就換工作好了,因為你不是環球衛士,沒精力去更正所有看不順眼的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專橫跋扈的人,你改變不了他,除非你救過他的命,所以,最好的建議,離開他!

33樓:找尋一切的陽光

那是他的個人素質低,你完全可以無視他,做好本職工作就好了。

如果真的受不了,那就離開他那兒另謀高就。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3個選擇!要麼辭職!當面問候他全家!要麼就繼續在**裝死狗!要麼努力往上爬做他上司!別說我說的是廢話!這個社會是這樣的!受人二分四!哪有不受氣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太在乎「自尊」。這種東西本來也不太真實,而且不管你在不在乎,別人眼睛裡沒有那個你又能怎麼樣?

不過這也不代表自己什麼都可以接受,什麼都無所謂了。我覺得面子上的東西在意太多沒意義。把心思放在實際的東西上就行了。

可以做的就做,不可以做的該拒絕就拒絕。別人可以不給你面子,你不用特意去傷害別人面子,卻可以無視他的無理要求。把握住自己做事的原則就行了。

36樓:揭丹雲

這個你是不是剛出來工作的?

37樓:雄霸瘋子哥

很簡單,可以直接不在他那做!記住他是老闆,你在他那拿工資,要他的錢就要接受他!有兩個字不知道你有沒聽過〈捨得〉!

不捨怎麼會有得!就象做生意不投資怎麼會有回報,利潤大小在於你自己對此行業或〈個人〉能否融會貫通,運籌帷幄,把你要做的事或你要應付的人玩的得心應手才是回擊的目的,去試者操控,在駿的馬也會被人降服!

38樓:金國利

要麼你換個工作,把他炒了。要麼就把他說的話當成放屁就好。只要不影響你工作,不扣你工資。沒有損害到你的利益,你去在乎他作甚。

39樓:葉子的女王範

努力工作,成為他的領導。你正面回擊就是給他理由讓他找你麻煩。再不然就是換工作,再就是申請調別的部門

40樓:滁州陽光

當他放屁的時候,你說,領導你的方言我們聽不懂啊

領導說我擺譜是什麼意思啊?

41樓:成吉思春

意思是你放不下身段,不合群。職場中為人處事是非常有意思的。給你舉幾個例子學習。

1 公眾場合如開會,有領導在場時,哪怕你懂得再多,也要等領導說,哪怕領導說的不對也不要立即糾正,私下裡以玩笑形式透漏給領導錯誤的地方。

2領導講的東西哪怕你都聽過知道,也不要插話,乙個是很不禮貌,另乙個是懂得人多了不一定你是最懂的,不要做那個討人厭的角色。

3領導布置給你的任務,你要至少請教領導幾次,重要部分也要請他批示,不是你能力不行,而是給足領導面子。

4對待下屬盡量讓下屬多表態自己意見,才能知道下屬都是怎麼想的。這是馭人之術啊。

以上說的沒有一樣是靠拍馬溜須的,都是接人待物最重要的細緻部分,所以對於有些清高的人來說一樣受用,不用你去拍馬屁但你也要會看臉色 啊,這也是能力的提現。

42樓:

說你架子大的意思,可能你辦什麼事說話的語氣態度不對,領導會這麼說的。同事也有可能是你事情辦的不好,架子也不小。因為在工作一些小事你覺得沒什麼事情,領導就特別看重,因為領導的脾氣比較大,而且久居上位,會有一定的高高在上的感覺。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做事不太習慣向他請示,或者是他找你做事,你沒有及時接下來。其實在單位工作,領導安排任務,你第一時間就要答應下來,顯得爽快,這是態度問題。至於能不能完成,就是能力問題了。

能力問題可以培養,態度問題就不能忍受了。你要是領導,你是選擇那種員工呢?

44樓:蜜戀9仙紫

可能是你的態度 讓領導感覺有點牛氣,不服輸的感覺,讓領導感覺沒有領導你的能力,才這麼說

45樓:南陽劉業

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沒有真正的融入到這個集體中。

擺譜:瞎講究,窮排場,貶義詞。

46樓:影子

釋義:擺出架式,講排場,擺架子。謂裝腔作勢,自以為了不起。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小心了 領導要找你麻煩快了......

48樓:

即使說你裝大,不知道自己的位置

領導寫材料一般,經常讓我給她改,但改多了她好像還不太樂意

老故 幫領導修改文章猶如幫大牌作家編輯文稿一樣,是很麻煩的事情,需小心謹慎。一般要做到 1 領導要你幫修改寫好的文章,肯定是對你的信任。且此領導還是勤勉謙虛的,因為通常領導會叫下屬擬稿,自己把關糾偏更為主動,這點你一定要體諒。呵呵,這麼好的領導你沒處找去。2 修改文章不改觀點 觀點是領到的基本思路,...

同事拿了別人的好處我怎麼讓領導知道但是不知道是我說的

歸憶秋 安利你一個神器叫密密,可以給對方手機號碼寫匿名信,還能上傳 最主要的是匿名的,你領導不會知道是誰寫的 不要去討嫌了,都是同事,大家都是一起上班的,何必去讓領導知道吧,也許有一天你也會遇到這樣的事的, 東沐霖 同事拿了別人的好處,你想讓領導知道,但是又不想讓別人知道,這是你告發的,那麼你就可以...

愁死我了不講感情,冷漠,又好面子的公公,怎麼對付他

蝶舞香飄 真搞懂你老公腦袋裡是怎麼想的,他父親的面子就這麼重要,你們難道就是開銀行的,再說了,他弟弟除了錢比你們少點,哪點不比你們強。你得和老公談一談,讓他想清楚,我個人認為他父親這是巴結小兒子呢。你們離他遠,平時幫不上他什麼,他有什麼事都叫小兒子。為了讓小兒子對自己好,只好讓你們出錢了,再說你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