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小貓的感人故事,小狗和小貓助人為樂的童話故事

時間 2022-04-26 12:00:08

1樓:怪盜基了個德

小狗對小貓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有幾塊糖? 小貓說:

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小狗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小貓咽了咽口水說:我猜五塊! 然後,小狗笑著把糖放到小貓手裡,說:

我還欠你三塊。這不是低智商的笑話,而是,因為愛你,所以允許了你的小貪心 這個不算嗎?等我再找幾個

小狗和小貓助人為樂的童話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森林小學四(1)班中,有位小貓、小狗,小狗的數學成績非常好,每次都得第一,小貓則語文成績非常好,每次也是第一。

有一次,它們因為一點矛盾吵了起來。吵著吵著,它們倆比起自己的成績來,小狗生氣地說:「哼!

我數學每次都第一,你呢?每次都考這麼差。」小貓反駁道:

「你有什麼了不起,你還不是那麼差,我才不像你,我語文每次都考第一。」小狗和小貓誰都不服誰,結果翻了臉,誰也不理誰了。

這事剛過不久,森林教育局要在森林小學舉辦語文數學知識大競賽,是自願報名參加的。小狗和小貓為了賭上次鬧矛盾的氣,都報名參加了競賽。

它們考試時還是像平常那樣認真、仔細、努力,考完後,它們又各自吹噓自己兩科都考得很好。

再過了幾天,結果出來了。牛局長宣布成績時說:「這次語文數學大競賽,結果已出來了,語文第一名是小貓同學,數學第一名是小狗同學,大家鼓掌。

」聽了這話,它們還是非常不服氣,你一句,我一句,又吵了起來,依然是誰也不服誰。

這時,牛局長走了過來說:「你們倆都考得不錯,為什麼要吵架呢?小貓有小貓的長處,小狗當然也有小狗的長處,你們不能只看別人的短處,要看別人的長處,你們倆應該互相請教才對呵!

」聽了牛局長一番語重心長的話,小貓和小狗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小貓對小狗說:「我們和好吧!

以後我幫你語文,你幫我數學,怎麼樣?」小狗說:「那好吧!

」小貓小狗它們倆又成了好朋友。

最後,小貓和小狗因為互相幫助,兩科的成績都變好,考試不是他第一,就是我第一。

小貓和小狗的故事?

3樓:芬陀利

小狗和小貓新婚不久,就去法院起訴離婚。  法官問其願因,小狗說:「小貓天天夜不歸宿,我懷疑它有不軌行為!

」   小貓滿腹委屈地說:「我那是去追老鼠去了。」   小狗:

「看,它承認了!」

編個小貓與小狗的故事20個字

4樓:

小狗:你猜我手裡又幾顆糖,猜對了給你吃。

小貓:我猜有十顆。

小狗攤開手掌,只有五顆糖,說:你猜對了,我還欠你五顆。

5樓:愛泣血天使

小貓和小狗相愛了,後來他們生了一窩小耗子。

謝謝望採納

小貓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用小狗和小兔小貓童話故事.(5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小狗小貓和小豬一起去野餐

今天,小兔小狗小貓和小豬一起去野餐了。

小兔帶了胡蘿蔔,小狗帶了肉骨頭,小貓帶了魚,小豬什麼都帶了。

自私的小貓對別人說,這是我的不給你們吃,小狗說「你真小氣」小豬說「你們想拿哪樣就拿哪樣?」小貓說「你們要吃就問小豬,這是小豬帶的」小豬很大方的說「吃吧吃吧」小貓才不情願的分給大家吃。

小貓吃了點東西卻不小心落在地上,她就拼命的撿呀撿,像是小動物們想吃她地上的東西一樣。

小白兔告訴她,你不能這麼小氣,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的。

小花貓羞紅了臉,把自己的東西也分給大家吃了。

這次野餐大家玩的非常開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小氣!

7樓:空城與舊夢思雨

要了三八婦女節快樂

關於小狗 小貓的作文,小貓和小狗作文

花蝴蝶王 那只小狗,是爸爸回老家時給我捎來的。小狗的毛毛茸茸的,耳朵時不時地向上翹著,顯得格外精神,它那公尺黃色的毛,遠看就像太陽光射在地上,發出燦爛的金光。讓人一看,就有一種暖和的感覺。小狗餓了,我就會拿幾塊骨頭到它面前搖來晃去,小狗耐不住了,就跳起來搶那塊肉骨頭,搶到後就在一邊悄悄地吃起來,小狗...

童話故事有小狗,小鳥,小貓作業,童話故事有小狗,小鳥,小貓作業400字

福爾摩斯就是我 一天陽關明媚的星期天早上,我關上了家門慢慢的跑出去玩,剛跑出一會兒我就看到了一隻小貓,這隻小貓長得非常可愛,大大的藍眼睛,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和胖乎乎的小腳,嘴巴里喵喵喵的叫著,一邊搖著尾巴一邊向著我緩緩的走過來,我蹲下身子,輕輕地撫摸著他的腦袋,那種毛茸茸的手感,瞬間讓我想起了家裡...

小貓小狗12千克。小貓小馬20千克。小狗小馬24千克。它們各重多少千克

義明智 三個合計 12 20 24 2 28千克小馬 28 12 16千克 小狗 28 20 8千克 小貓 28 24 4千克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兩個小貓 小狗 小馬 32千克 小狗 小馬 24千克 也就是兩個小貓重8千克,乙個小貓就是4千克這樣的話,小狗就是8千克,小馬16千克,嘿嘿 兩個屋子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