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小孩子特別喜歡小狗小貓

時間 2021-09-04 14:10:45

1樓:易書科技

其實小孩子都是比較善良的,沒有接觸過世面,對所有的事物都是抱著非常感興趣和喜歡的態度。就像孩子喜歡一些小毛絨玩具,看動畫片,喜歡動漫裡可愛的人物形象。因為他們單純,看到比自己還可愛的東西,會非常喜歡。

所以在看到小貓小狗的適合,看到它們楚楚可憐或是調皮_樣子,孩子就會非常喜歡。我兒子現在三歲,喜歡看汪汪隊,總是說喜歡裡面的狗狗。但是真的在路上碰到狗狗,他會嚇的躲到我身後。

而看到一些很小的貓咪或小奶狗,我兒子都會非常興奮的跑過去,蹲在那裡看。而且會表現出非常喜歡,想要的感覺。所以這就是孩子,喜歡比自己小,比自己還萌的東西。

這會激發他的保護欲,就像媽媽照顧寶寶那樣去照顧小動物。

本條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實用藥用動物養殖技術》

2樓:貓小姐的夏天

有一話說的是狗嫌貓厭,比較喜歡貓和狗的小孩子家裡一般都養著小動物,從小接觸已經習慣了所以比較喜歡,也不會害怕。還有就是小孩子一般天真可愛,富有愛心,一般對於小貓小狗都會有愛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人陪孩子的時候會看手機,小貓小狗會一直圍著孩子轉,哄孩子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幼年時期是最天真無邪的,小孩子都喜歡單純的事物,狗又是最會感恩的動物,再加上毛絨絨可愛的外表,自然會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的。但是小孩子在和小狗玩的時候沒有分寸,有時候自認為是親近的動作會上海到小狗,這個時候小狗可能會反擊,所以還是需要大人做好監護的,不只是保護小孩,也要保護小狗狗,畢竟它是我們的家人夥伴,要好好珍惜。

5樓:樑丘惜雪

我覺得小孩子喜歡小狗是天性使然,孩子的眼睛是清澈明亮的,不參雜一絲雜色的,在孩子的眼中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如果你仔細觀察狗狗也會發現,小狗的眼睛也是清澈不摻雜色的,而且它們總是用天真懵懂和信賴的眼神望著人。也許就是這個共同點,使得小孩喜歡小狗,而狗也特別喜歡跟小孩兒玩。

我記得小時候,家裡就有寵物犬,它最喜歡跟我玩,怎麼擺弄它都沒事。而我媽媽每天餵它,給它吃好吃的,卻不能碰它的後腿,只要碰了就齜牙,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狗狗是人類的朋友,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請大家善待他們。

6樓:名

所謂人之初性本善也,小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並沒有見識過現實的殘酷,小狗和小孩一樣不需爭名奪利,自由自在多多少少又些相似之處,眼神中清澈無一絲陰沉多好,小狗能作為人類的好朋友就一定有其中的道理,有些事物你喜歡了自然喜歡了沒有什麼特別的道理。很簡單很純粹僅此而已。

7樓:寶35411期廖

小孩其實什麼都不懂,看到可愛的動物都比較好奇,除非天生就害怕膽小,我見到過一個小孩什麼都怕,包括兔子,雞之類,她媽媽說的。但是如果被狗狗的樣子嚇到,或者被攻擊過,就會比較怕狗。其實大部分怕狗的小孩都是大人教的,大人們會說“狗咬人,離遠點之類。

”所以現代社會裡面大部分小孩還是怕狗的。其實狗是非常忠誠的,溫柔的,可愛的,通人性,有沒有任何攻擊性的狗。當然也有性格不好的,凶惡的狗。

就像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壞人一樣。好的狗狗有好的主人。所以這部分小孩,碰到了好的狗狗,成了小朋友最好的夥伴,彼此快樂成長。

8樓:辰星

我是這樣認為的,首先小孩子本身對這個世界瞭解的不多,處於懵懂的狀態,對任何事情都天生有好奇心,特別是對愛動的物體更感興趣;加上小狗狗又特別可愛、聰明活潑、好動。小狗狗對小孩子也充滿了好奇心,也非常願意和他玩耍嬉鬧,正所謂兩小無猜。就如同兩個小孩子在一起玩耍一樣,玩得盡興玩得開心。

希望這個世界上人類與狗狗,都能像小孩子和小狗狗一樣快樂相伴。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更天真無邪,喜歡和小貓小狗一起做遊戲。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小狗的比喜歡小貓的多?

10樓:

貓比較懶,養它就等於伺候它,狗狗就比較活潑,養它會有做主人的感覺。

其實有很多人也是更喜歡貓的,不過基本上全是女性,而喜歡狗的是男女都有(不過貓和狗的忠誠度是一樣的,只不過貓在平時的表現沒有狗熱情)ps.我本人比較喜歡貓

11樓:彼頭

貓經常會給人一種詭異、陰森的感覺,電視、電影裡也經常把貓當成不祥的前召,因此更多的人喜歡狗而不喜歡貓,而且狗也比貓更有靈性,更容易產生親近感,討人喜歡。

12樓:艾弗恆恆

因為狗比較好餵養一些。也比較好玩。至少它很懂人性

而貓不同。它完全是一幅清者自清的感覺。而狗會逗你開心

13樓:愛狗狗的寶寶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且通人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來福....貓嗎.凶矣

為什麼農村有一些小孩子要拜石頭或者樹為乾爹

笙笙橙 不管是算命的人有意的安排還是真的相信老天爺 請叫我大神棍 不管是算命的人有意的安排還是真的相信老天爺,一旦乾親關係形成了,雙方就成了一家人,互相照顧,相互拜訪走動也是很頻繁,甚至有些人家的走動都能成為農村親情之間的一段佳話。 因為農村比較敬畏自然 想要通過這種方式消災減難 因為這樣可以辟邪啊...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招小孩子喜歡啊?

因為他門用心和小孩玩有些人只會罵 小孩做錯事都忍受不了的人就是弱者。有些人特別招小朋友喜歡的人,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招小孩子喜歡,有的人,小孩子一見就會感到害怕,那麼小孩子喜歡的人有靈性嗎?生靈進化過程中思維迸發的一種外在體現,外在表現行為差異,內在體現心理變化。無論是好的方面還是壞的變化都是靈性的...

小孩子為什麼喜歡吃手,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

千雷萬霆 這是寶寶探索物體的特殊行為,是大腦發育和心理成熟的需要。 逃離理科的喵 那是一種本能,在孃胎裡面就會的。 俟振銳 寶寶吃手是自我安慰,有利於大腦皮層發育,只要把寶寶手洗乾淨,吃手不用幹預,如果寶寶一歲後還吃手,就要人為干預 嘚瑟 飢餓時的條件反射!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 蟶子 著名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