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小狗12千克。小貓小馬20千克。小狗小馬24千克。它們各重多少千克

時間 2021-05-04 02:03:50

1樓:義明智

三個合計(12+20+24)÷2=28千克小馬 28-12=16千克

小狗 28-20=8千克

小貓 28-24=4千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

兩個小貓+小狗+小馬=32千克

小狗+小馬=24千克

也就是兩個小貓重8千克,乙個小貓就是4千克這樣的話,小狗就是8千克,小馬16千克,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屋子

從前有一群小動物,他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小貓、小馬、小兔、小狗、小鴨一起出外面野餐。小貓說:「今天的野餐我請客。

」大家說:「好吧!」小貓把包裡的東西拿出來,它突然說:

「我忘帶水了,怎麼辦?」小兔說:「聽說往東走,有一片泉水可以飲用。

」小狗說:「我也聽說過那個地方。讓我去取水吧!

」小狗往東走著,忽然它看見了兩個屋子,一下屋子上面寫的「發財」,另乙個房子上寫的「獻血」。小狗想:「獻血多疼啊,還不如發大財好。

」它想「發財屋裡全是金銀財寶」,小狗立馬進去,它剛進門就變成了羽毛。

小貓、小馬、小兔、小鴨等了好半天,小狗也沒回來。小鴨說:「讓我去找找小狗吧!」。

小鴨也一直往東走,它也看到了那兩個房子。小鴨想:「我不想獻血,想發財。」於是它也進了發財屋,它剛進去就變成了罐子。

小貓、小馬、小兔等的不耐煩了。小馬下定決心要看一看是怎麼回事。

小馬也往東走,它也經過了像小鴨、小狗的經歷,它也選的發財,結果它變成了一張紙。

小貓和小兔等的都快睡著了,小貓和小兔決心找到小馬、小狗、小鴨。它們去泉水那找。在路上,它們倆也看到了那兩個房子,乙個寫著「發財」,乙個寫著「獻血」。

它倆一看主動手拉手進了獻血的屋子裡。剛進門,就看到乙個在天空中站著乙個天使。她溫柔地說:

「我叫瑪麗娜,是天上的仙女,我是想下凡來考驗一下人間的動物是否有愛心。」她又說道:「你們倆可以許乙個願望,對我說。

」小兔說:「我想讓天下的生靈平平安安。」小貓說:

「我想找到小馬、小鴨、小狗三個小夥伴。」它們倆的話音剛落,小馬、小鴨、小狗出現在小貓和小兔的面前。它們三個夥伴說:

「謝謝你們救了我。」只聽它倆說道:「不用謝!

大家都是夥伴,有什麼可謝的!」

瑪麗娜仙女說:「這下我就放心了,我有乙個東西要給你們。你們看!

」只見有乙個大大的水晶球出現在面前,瑪麗娜說:「這是我送給你們的東西,它叫『真心夥伴』,如果你們以後不是朋友了,它就會一下破碎……」瑪麗娜仙女講得津津有味,它們也聽得入神了。

小馬、小兔、小鴨、小貓、小狗在水晶球下發誓:「我們永遠是朋友。」

4樓:bb一

列乙個三元一次方程,設貓為x,狗為y,馬為z,有:x+y=12,x+z=2 0,y+z=24,解得,x=4,y=8,z=16

5樓:衷愉婉戈梅

小貓和小狗重12千克,小貓和小馬重20千克相加是兩隻小貓乙隻小狗一直小馬的重是32

小狗和小馬重24千克

再相減兩隻小貓重8千克。小貓重4千克,

小狗重8千克

小馬重16千克

250千克多少噸,250千克比1 2噸等於多少

秋璃欣 1000千克 1噸 250 1000 1 4 0.25噸 霹靂閒談 首先1000千克 1噸 那250千克 多少噸?可以得出250 1000 1 4 0.25噸 螽斯衍慶 250除以1ooo o 25噸 250千克比1 2噸等於多少 廣州辛易資訊科技 1 250 14 62.5 千克 答 大米...

有兩個水杯大的能盛一千克小的能盛0 6千克用兩個杯子怎樣盛出0 8千克水

小杯裝滿,倒入大杯,大杯有0.6千克水。0 0.6 0.6。小杯再裝滿,倒入大杯,大杯只能裝1千克,所以小杯只能倒入大杯0.4千克,小杯裡剩0.2千克。0.6 0.4 1.0,0.6 0.4 0.2。倒空大杯,把小杯裡剩餘的0.2千克倒入大杯,大杯裡現在有0.2千克。0 0.2 0.2。裝滿小杯,全...

乙隻兔子的體重是1 25千克乙隻小狗的體重是兔子體重的9倍

結果為 6倍。解題過程 狗的體重是兔子的2倍 狗的體重 2 兔子體重 兔子的體重是松鼠的3倍 兔子體重 3 松鼠體重 狗的體重 2 兔子體重 3 松鼠體重 2 3 松鼠體重 2 3 2 松鼠體重 6 松鼠體重 答 狗的體重是松鼠的6倍。性質 乙個整數能夠被另乙個整數整除,這個整數就是另一整數的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