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痛不如短痛什麼意思,長痛不如短痛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2-28 07: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既然問題必須解決,那麼早解決就比晚解決強。可以少受困擾。

2樓:

意思很明確他想和你分開但還有一絲不捨!

3樓:花開之影

與其這樣耗著,不如趁早一刀兩斷。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人要對自己狠一點!

5樓:明天會更好

不知道呀!

你在問問別人

長痛不如短痛是什麼意思

6樓:衣路肥靖琪

把乙隻青蛙丟到滾燙的熱水裡,它會立刻跳出來;但如果是在冷水裡再放在文火上漫漫加熱,它就會連自己是什麼時候被煮熟的都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本義是與其一生一世(長久)的痛苦不如短痛一時(一小段時間),如做切除手術、戀人分手等等。

8樓:鬥魚tv黑的土豆

蜀人諺曰:「長痛不如短痛。」久亂不定,長痛也;一戰之殺,一令之誅,短痛也。以短痛去長痛,是之謂殺以成仁。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指不願接受的事情…總是養來的……早點解決……不用承受過多的精神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痛不如短時間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揮別錯的,迎接對的。

12樓:希格斯場止損

換個說法吧;與其苟且偷生不如當機立斷一了百了

長痛不如短痛真正的含義??

13樓:舒蘭科技觀

我們一生總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只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所以到最後還是要擦肩而過。可是同樣的,在這世上,總是有乙個人,就像我們在等他一樣,他也在等我們。總是有乙個人才是真正屬於你,真正適合你,真正愛你的人。

你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的...

14樓:海納百川

既然問題必須解決,那麼早解決就比晚解決強。可以少受困擾!

15樓:微n信

多是用於感情方面,尤其是愛情方面。

意思是為了不再繼續承受一種長久的痛苦,不如當即立斷,一下了之。

16樓:

我情人跟我說:長痛不如短痛吧是什麼意思

17樓:祈空

我知道我可能忘不了你,但我更知道我沒有可能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說長痛不如短痛

18樓:意奶

感情的結束必定會帶來一段傷痛,別把自己埋藏在故去的記憶裡,把自己的心開啟,塵封的太久會讓你變的遲鈍,想那麼多做什麼?既然已經過去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何況你已經說過了他的心裡沒有你,你再為這樣的愛綑束自己有什麼用?

你因該再新的生活中鍛鍊自己,在受傷的同時學會保護自己.既然是2個人的感情破碎了,為什麼你自己要躲進傷心和罪惡中?接受誰傷害誰不是你說能就能的,接受說明你已經學會了自衛,讓人受傷說明你還沉浸在過去的記憶中.

別把自己弄的太累.不就是乙個男人嗎?曾經給過你山盟海誓的男人,曾經讓你別無他求的男人,曾經讓你非他不嫁今生只愛他乙個的男人,但是現在你已經離那段故事很遠很遠了.

學會放棄,不要逃避.把心放開,接受更美好的明天. 愛上乙個人是你的幸福,失去乙個人並不代表是你的不幸.

世界上的好男孩子多了去了.其實對著天空大喊一聲:那有什麼?

我的明天會更好! 願你早日走出生活過去的陰影,冷靜的對待自己的現在和明天!

19樓:卜添孔溫

如果你一開始已經知道了故事的結局是悲傷落幕,你會一直看到最後,還是中途放棄?明知道沒有結果,在一起只會更痛,卻改變不了結果。早些斷了,就能早些從結果中解脫出來。

20樓:易溶昌嘉美

很簡單因為在乎所以會痛,還會痛很久

如果不在乎那就不會痛了,就會短痛。

陌生人不會讓你痛,更別說長痛、短痛了、、

長痛不如短痛是什麼意思?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天天都會想著,短痛呢只是當時會痛,時間長了也就忘記了痛,這就叫好了傷疤忘了痛☺

22樓:hey琛

兩個人在一起非常痛苦,不如就現在分手對誰都好

男朋友的長痛不如短痛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如果有足夠的真的愛,那麼即使是最痛苦的,不想分開你。

只能說他足夠愛你,如果他真的不夠愛你,不想傷害你,那麼他就應該努力工作,力爭不拖累你。

因為他不夠愛你,那麼你有必要的,他做的嗎?

最好的辦法就是問他你想要什麼,如果你想給你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但不要逼迫他們離開,如果你不希望這個人最好。

24樓:俄淡色調

分手唄 都痛了 在 在一起也沒什麼必要了 男女朋友不到真的出不下去了千萬不要輕易說分手 說分手太傷感情了

長痛不如短痛上半句是什麼?

25樓:南山在北邊

長痛不如短痛沒有上半句,這句話是出自高陽《胡雪巖全傳·煙消雲散》:「我贊成應春先生的辦法,長痛不如短痛。」

長痛不如短痛,到底是什麼意思,在愛情上

26樓:爬起再跌倒

就是說想要分手但是卻有些眷戀,那還不如分手

27樓:窗花愁鬢

就是不適合你的人,你乾脆早點斷了關係

28樓:他是夢不能碰

日思夜想,為了他難過,但他還是不接受,不如直接了斷,

29樓:傾驚羽

在一起又愛有恨,還不如不愛

30樓:蠻朋友

晚痛不如早痛趁著還年輕

長痛不如短痛。再見2019理解,長痛不如短痛。再見2018。??理解

長痛不如短痛的意思就是長時間飽受折磨不如短時間內快速解決,或許真的是2018有些事情讓他不開心或者怎麼的,新年新氣象,他的意思應該就是不管2018年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都過去了,他只想以一個更好的姿態擁抱2019年。 痛也再見,快也再見,痛痛快快再見了2018。歡也會來,樂也會來,歡歡樂樂迎接著20...

衛蘭的長痛短痛講的是什么意思,衛蘭的長痛短痛講的是什麼意思

長痛不如短痛,本義是與其一生一世 長久 的痛苦不如短痛一時 一小段時間 如戀人分手。我也很喜歡這首歌,聽起來很傷感,大意應該是是說戀愛到瓶頸的時候,女方先放手,別等男方把自己傷透,在合適的時候分手,還能和對方做朋友。分手後一時的痛苦比彼此長久僵持容易捱過,也能開始找尋各自的幸福。這首歌是從第三者的角...

三長兩短是什麼生肖?三長兩短是什麼意思

三長兩短打一生肖是什麼呢?答案是虎,虎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三,虎年出生的人獨立和自尊心都極強,喜歡單獨行動,在太合群,喜歡別人服從他,做大哥,是一般人的保護者。三長兩短打一生肖是什麼呢?答案是虎,虎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三,虎年出生的人獨立和自尊心都極強,喜歡單獨行動,在太合群,喜歡別人服從他,做大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