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統一中國的時間是在何時

時間 2021-10-28 05:22:07

1樓:

應該是正確的,因為西元前的計算方法從大到小。西元前299年是不是比西元前221年早啊,所以西元前229年是西元前3世紀前期,西元前221年是西元前三世紀後期。

2樓:

你好!西元前時間數字是減小的,西元前221年下一年就是西元前220,219,218……200,199(就到了西元前2世紀前期),198,197……101(西元前2世紀後期)。

希望理解。

3樓:

西元前一世紀就西元前99年到公元1年這段時間,也就是說西元前記時是負數,數字越小越接近公元

,所以西元前221年是西元前3世紀晚期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元前的演算法是倒減下來的,也就是說西元前201--前250是西元前3世紀後期,而西元前251--前299是西元前3世紀前期。

5樓:

每百年為一世紀,

0 - -100 西元前一世紀

-100 - -200 西元前二世紀

-200 - -300 西元前三世紀

所以西元前221年為3世紀的後期

6樓:匿名使用者

秦當時統一了六國,當時還有乙個衛國沒統一,所以並沒有統一中國。

7樓:楓葉正紅

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時間是西元前221年

8樓:

b西元前3世紀的後期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元前的年份是倒推的

為什麼說秦首次統一中國,夏商周不也是大一統的國家嗎

夏商周時期諸侯林立,部落雜處,不少地方諸侯與 王室都不是一家,甚至還是外族。這與秦王朝只有乙個 政權,政令歸一的局面大不一樣。最大的不同點在於 集權制,在中國歷史上第乙個把所有的權利都集中到乙個人手裡的王朝。因為秦朝首次確立了 集權的封建制度,為後世所循,開封建王朝之首。且秦朝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統一了...

趙匡胤怎麼統一中國的?趙匡胤是怎麼當皇帝的?

第一 宋朝並沒有統一中國 燕雲十六州永遠的痛啊。第二 五代十國不都是他滅的 還有他弟弟。第三 宋繼承的是周 五代是按照時間排的 最後的是周 宋不能滅前面四個朝代。至於你想知道宋朝怎麼滅其他的 我也記不清了 你可以一下 好像是開始滅今天湖北地區的乙個國家 再向東滅南唐 吳越 向西滅蜀 南滅後漢。五代中...

齊國為什麼沒有統一中國,齊國為什麼不能統一全國

ok敖俊 地處山東北部的背靠大海的齊國作為一個長期強盛的國家,最後非但沒有統一中國,卻亡於人手,這是什麼緣故呢?我以為至少有下面幾個原因。一,缺乏戰略眼光,沒有連續的國策,政策搖擺不定。無論是春秋時期的姜氏齊國還是戰國時期的陳氏齊國都缺乏戰略眼光,政策沒有連續性。比如小白用管仲,就不重視禮儀法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