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的生存狀況是怎麼樣的?為什麼姿色越好的一般死的越早

時間 2021-10-27 21:36:43

1樓:一頭小麋路

因為古代女子沒有人權,姿色越好的,越容易被男人霸佔。

2樓:萌蜜蜜喵

因為古代是一夫多妻。所以生活的比較勾心鬥角,越漂亮越被針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女子生存是比較底下的,美女都被看成是紅顏禍水,所以一般都很難善終。

4樓:上單崩了怪我咯

然而那些長相貌美的女子一般都被王公貴族和有錢有勢的人所好看重,然後最終淪為他們的玩物,然而,古代的女性內心一般都很脆弱

5樓:利落

因為如果憑藉姿色去獲得金錢會很不靠譜,俗稱紅顏薄命。

6樓:

這個沒有這樣的說法,不知道提問者是從哪得到的理論。武則天就很漂亮。

7樓:魚乾鋪

天妒紅顏,長相貌美的女子一般都被王公貴族和有錢有勢的人所好看重,然後最終淪為他們的玩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貌美的女子一般都被王公貴族和有錢有勢的人所好看重,然後最終淪為他們的玩物。

9樓:餜寶餜惏鉁

古代男尊女卑,女子多是在家相夫教子的狀況

為什麼越好的人死得越早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命跟好人壞人沒有關係的嗎,好人總有好報,好報不一定要給他長壽來回報的,那是老天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一些死的早卻活在別人心中 但一些好人卻長命百歲 祝好人一生平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先人後己。就是說做什麼都先為別人考慮,為別人著想。

整天想著為別人做這個做那個的,考慮自己有時候就不那麼多了。這個別人有指父母.兒女.

朋友等等,想為別人的身體好,或者事業好,或者這個好那個好的,就自然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什麼的考慮的少了。比如自己得了病了,算了吧,給兒女省點錢吧,隨便找兩片藥吃了好了。這是小好人。

大好人呢?整天憂國憂家,忙與大事,身體不好的時候,算了吧,大事還沒忙完呢,頂一陣子忙完再說吧。這樣的人身體怎麼會好?

身體不好自然死得早了。自然是越好的人死的越早。反而一些大壞蛋,比如大**,經常應酬,花天酒地的,又有人送東西,送補品,為了喝酒不醉,送海王金樽。

自然身體好。

為什麼明星名氣越大死的越早?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簽訂的娛樂公司,一味只顧賺錢,卻忽略藝人身體健康,壽命自然不長。希望能幫助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如此,名氣越大;付出的努力就越多,壓力就越大。休息的少;健康就受損!壽命自然就短。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自殺,邁克是病死的

雄性動物交配越多死得越早?是這樣嗎?

16樓:艾絲凡

因為越大牌的公眾**就越多壓力就越大,長期面對壓力就容易得病啊,你說的肯定是mj-吧我也覺得很可惜。

古代皇帝選妃是怎麼辨別女子是否為處子的

北境陌上子 古代皇帝辨別女子是否為處子的方法 1 守宮砂。在古裝劇中經常看見女孩子的父母或者師傅會在其手臂上點乙個守宮砂,砂在貞操在,一旦貞操消失那必是終身恥辱。守宮砂,是中國古代驗證女子貞操的藥物。據說只要拿它塗飾在女子的身上,終年都不會消去,但一旦和男子交合,它就立刻消失於無形,所以首先就是通過...

刀郎現在的狀況怎麼樣?

過得挺好的。刀郎走紅後,並沒有像別的歌手一樣到處商演,他選擇了隱退。已到中年的他,身體明顯發福,已無當年的少年風采。好在他身上的 氣質越來越純粹,越來越有厚度。刀郎曾經經歷更多的風霜,他的聲音如大漠中的沙子一樣,有厚度,有風情。一聽他的歌就能感受到古老的西域文化,那種來自民間的質樸聲音,那種未經修飾...

越南發展怎麼樣,越南的經濟狀況怎麼樣

越南這幾年算是東南亞發展比較快的國家,在東南亞甚至整個世界都還行。現在的越南就是兩千年剛過的那時候的中國,所以從越南身上能看到中國過去的樣子,沒事可以去看看!中國現在珠三角製造業基本都搬到越南緬甸柬埔寨去了,我覺得越南的經濟會發展得越來越快 越南的經濟狀況怎麼樣?越南經濟整體疲軟,增長乏力,今年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