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路反王到底是如何逃出揚州城的

時間 2021-10-18 14:19:59

1樓:y饒公子

大隋讓十八路反王比武自相殘殺,還設下了炸藥、千斤閘、兵馬埋伏等手段,但比武結束後炸藥的引線被浸濕,沒有起到作用,十八路反王紛紛撤離,逃出了揚州城。

2樓:花禾木兮

其中的秦叔寶,程咬金,羅成等都是以一當十的英雄,武功蓋世,再加上軍師的背後指點,他們才能在多方夾擊中逃出揚州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他能夠在重重圍堵之下逃出揚州最主要的還是其他人的幫助,無論是羅成還是雄闊海,都幫助他逃脫了。

4樓:橘瓜

據我了解,應該是趁著一邊選舉武狀元,一邊製造動亂,眾反王才能紛紛撤離,逃出城門,可謂是驚心動魄。

5樓:莫言名與利

揚州演武場比武是隋朝楊林設計,意外全殲十八路反王。在他們自相殘殺後點燃炸藥,反王們逃出城門時又放下千斤閘,幸好雄闊海托住,反王們才逃出來。

6樓:

靠山王楊林準備了很多西瓜火藥,只要武狀元一產生,就點燃燃線,炸死反王們,但點燃了一些小炮後,燃線溼了,無法點燃大炮,這給了反王們反應過來的時間。

7樓:窮加布

聯手殺了四十四人,羅成十分英勇,無人可擋,再加上其他人的有些幫助,比如外表粗曠、內心火熱的雄闊海。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自身就武力高強,能夠以一擋十,加之還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最後突出重圍,逃出了揚州城。

9樓:

火炮被引燃,小炮響過了,但是藥線給弄濕了,沒辦法引燃大炮,不但沒有炸死眾反王,反而給反王們拉響了警報,紛紛撤離,而雄闊海用的力氣拖住了城門上面掛著的千斤閘。

10樓:m涼暮

當時楊林設計了計策想要一舉殲滅這十八路反王,沒想到其中幾個人有事沒來,而楊林的火炮沒點燃,給反王們提了醒,便紛紛逃跑

張起靈到底是誰?粽子王

物是人非丿天蠍 張起靈,由於沉默寡言被無邪私底下叫做 悶油瓶 張起靈的身份是張家的族長,張家的族長每一屆都叫張起靈。張起靈只是乙個特定稱號,指倒鬥世家張家的指定繼承人 即張家族長 凡是命定的繼承人都叫張起靈。不是粽子王。吳邪推測張起靈同時也是族內專司將張家死者入殮張家古樓的人。張家的人比普通人的壽命...

王一博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王一博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現在的小鮮肉們,那可是越來越多了,隨隨便便說一個小鮮肉的顏值,都夠舔屏半天的。高冷的 軟萌的 可愛的 陽光的,總有一款小哥哥適合你。就比如 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肖戰,不斷磨練演技的張藝興 真不知道這些小愛豆們是如何長大的,是吃了可愛多長大的嗎?今天呢,我們就來嘮一嘮高冷小可愛 王一博。男生嘛,都對遊戲非...

樂華娛樂否認王富貴是公司職粉,王富貴到底是什麼人?

是肖戰的黑粉。專門抵制肖戰的人,這樣的人對於明星來說很可怕。大富貴是樂華員工那事兒和張晶寫 下墜 小黃文黑肖戰這事兒肯定是真的,張晶你可要火啦!樂華和新麗串通黑肖戰肯定是真的,新麗副總於婉琴大媽把肖戰的好資源都推走了也是真的。老天爺說 我信!眾神們也說 我信!眾鬼們也說 我信!他們都一起說 我們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