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發動南昌起義的歷史意義主要體現在多選)

時間 2021-10-16 21:08:14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b。cd選項都是針對另外的事件的,具體什麼事件,你可以認真思考一下,這樣容易加深理解。等你理解透了,以後再碰到與這四個選擇支有關的題目,不管是多選、單選還是判斷題,你都能準確回答了。

2樓:站站停停

a、b。可以肯定。c是秋收起義後,d是井岡山革命歌劇地建立後

“南昌起義”的主要歷史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是個起點。而通常中國人都是只看到終點的輝煌,完全忽略當初他孃的木地兒藏的時候,是咱大南昌接納了它。

南昌起義的意義

4樓:回金蘭表妍

含意就是打響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統治第一槍。這個是有歷史背景的,大革命由於含義是中國共產黨有了自己的武裝力量,有自己的隊伍。

南昌起義,是中國

5樓:烈焰飛鳳

打響了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派的第一槍,是建立人民軍隊的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打響了武裝反抗國民黨右派的第一槍,是我黨建立人民軍隊的開端.

7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起義打響了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統治的第一槍。

八一南昌起義的意義

8樓:冠夏登溪

南昌起義:南昌起義打響了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統治的第一槍,從此,中國共產黨開始建立人民自己的軍隊。

9樓:雨xiu悠悠

沒八一南昌起義的意義就是。點亮了。中國工農紅軍的第一顆火種。

南昌起義的歷史意義?

10樓:邵鴻彬

簡單點說,南昌起義直接關係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國

11樓:倚樓丶丶聽風雨

南昌起義的過程和意義

南昌起義,秋收起義有什麼重要的歷史意義?

南昌起義和遵義會議的歷史意義各是什麼?它們有什麼異同

中國共產黨主要會議,中國共產黨開過的重要會議有哪些

中共一大 遵義 西柏坡 中國共產黨開過的重要會議有哪些? 中國一大 八七會議 長征途中的遵義會議 中國七大 七屆二中全會 還有十一屆三中全會 一大 遵義會議 七大 十一屆三中全會 很多,很多多的數不清 他們什麼時候能知道廉恥?中國共產黨歷史上最重要的會議是哪幾個?中國共產黨歷史上最重要的會議是哪幾個...

中國共產黨的地位 作用,中國共產黨在中國革命和建設中的地位和作用是什麼

中國共產黨地位和作用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終保持現代化建設的社會主義方向 現階段,我國的中心任務就是進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我國...

中國共產黨成立前有哪些政治派別,中國共產黨成立至新中國成立以前,中國的建國方案中國共產黨成立至新中國成立以前,中國主要政治力量以及他

星願下的期盼 1 地主階級抵抗派 出於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時間在19世紀40年代,即鴉片戰爭後,以林則徐 魏源為代表的開明人士主張堅決抵抗西方列強的侵略,同時也主張向西方學習。2 洋務派 以 師夷長技以自強 為主要宗旨,以 中學為體 西學為用 為原則,以恭親王奕訢 瓜爾佳 文祥為代表,地方以曾國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