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二十年會怎麼樣,二十年以後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9-14 23:53:52

1樓:睦彩

1.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經過60多年的發展已取得了重大的進展,但總體上還處於初級階段。人工智慧既具有巨大的理論與技術創新空間,也具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科學沉寂了大概60多年,新一輪的科技革命已經略顯曙光。而人工智有望引領這一輪新的技術革命。以蒸汽機的發明為標誌的第一次科技革命,解放了人類的體力,使人類社會發展進入第一次重大飛躍,其為第一次機器革命。

現在以人工智慧為代表的第二次機器革命,以其為主要核心的新一輪技術革命和產業變革將極大的開拓人的視野,有望成為人類社會發展程序的重要里程碑。

人工智慧

2.醫療產業:

中國的醫療產業供給不足是常年來的癥結,同時也是迎來爆發性機遇的突破口。高階醫療、資訊化、分級診療等體系優化、高科技的應用都是未來醫療產業的趨勢和方向。

對於大部分的企業,誰若能在未來發展中真正解決醫療供給不足的問題,誰就很有可能成為未來醫療水平提升的開拓者。未來的醫療產業將會出現前所未有的挑戰以及更令人振奮的發展機遇。

醫療保障

3.教育行業:

現階段,中產階級花在教育上的支出大約為家庭收入的30~50%,這個方向創業的教育專案往往擁有更好的現金和利潤,上市的通道也十分不錯。此外,伴隨著家長和學生的觀念、意識升級,steam教育、留學生服務、教育技術化也都是可預期的發展方向。

在“科教興國”的背景下,科學和教育自然是現在中國重要發展的。而“少年強則國強”,國家對教育行業也必然會越來越重視,對相關企業頒發一些便企政策,而企業則可以把握這個機會,抓住市場,奪得先機。

2樓:

未來二十年是高速發展轉型為高質量發展的發展期,國民福利,國民紅利,人民幸福生活的收穫期,生態環境的鞏固期。

3樓:欒韋茹

未來二十年,你在馬路已經看不到人了,到處都是機器人,人口越來越少,已經差不多被機器人統治了,什麼都是機械化,根本要不了人幹活,越來越懶越來越懶,最後走向滅亡,如果寫**,就這樣寫,正正好好!

4樓:蝴蝶浪人

首先是大了二十歲,現在是青年將是中年人,現在是中年人將是老人了。未來的二十年我們的國家科技將會高速發展,在各領域都會排在世界前茅,是屹立在東方的世界強國!

5樓:大莫號英

未來20年,我國各領域一定會更加發達超過美國,民眾的日子會越過越好。

6樓:志在乾坤

未來的中國更加強大,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7樓:

到那時候科技相當發達,人工智慧在各領域占主導地位,生產力更加解放,工作環境更加優越,基本上機器人代替了手工勞動,坐在電腦指揮,生活水平更加提高,癌症已經攻克,人們健康水平大大提高,壽命普遍增加,資源更加減少,人們都趨向於迴歸自然,絕大多數人居住在農村,空殼城市開始出現,無人駕駛汽車、火車、飛機、輪船已全面實行,速度越來越快,效能越來越好,安全係數越來越高,與世界的距離越來越接近⋯⋯

8樓:你不知道吧

過去,或者說從千禧年開始,網際網路行業是絕對的發展排頭兵,原因在於顛覆性的底層技術,也就是資訊科技的噴薄發展,從軍事科技領域滲入商業應用領域,這幾乎是全球網際網路產業興起的動因。

現在目之所及的所有“網際網路+”,幾乎都是網際網路技術帶動的相關行業發展的結果。

放到未來十幾二十年,我們認為這個技術推動的發展,大概率是“人工智慧”。

9樓:

未來二十年科技將極大發展,我國將成為世界強國

二十年以後會怎麼樣?

10樓:平美平美

活在當來下,先過好現在源的生活再說吧,你雖然有遠慮,但你有點考慮的太遠了,誰都說不準二十年後社會會發展到什麼程度,你可以回過頭去想想,二十年前的你能想像到有現在的幸福生活嗎?人有打算是好事,但你是有點過了,飛速發展的年代,你還沒錢,沒必要給自己加些壓力,況且誰都無法預料明天會怎樣,兒孫自有兒孫福,不為兒孫當馬牛,放鬆心情,先把現在的小日子過好再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過過好現在想那麼遠幹嘛。買房子是你兒子的事情,的時候有錢幫一下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以後的作文我要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兒子自己買,別什麼都靠著你

14樓:逆第30億年

常般的房屋容易被毀。應該發展容易被遷、移的小房屋、小房屋組。

十年或者二十年以後,我們的生活將會變成怎麼樣?

15樓:經警經警

所有的工作全是電腦操作。人們的生活水平有更大的提高更加時尚化。人們以素食為主。

綠色食品頗受歡迎。人們更加追求精神享受。道德水平將大幅度提高尊老愛幼社會風尚大有好轉。

愛的世界逐步形成。科技更加發達。星空旅遊將受人觀注。

綠色家園已經實現和諧世界基本實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會比現在更忙碌,沒有固定的工作地點。娛樂應該是上網衝浪之類的吧!那時人會更懶惰快餐會更流行…吃的大多是轉基因的東東…

17樓:夢中的尼奧

戴口罩,在家辦公,除了三文魚,什麼都吃

二十年以後的家鄉作文字,二十年以後的家鄉作文400個字

超級 星期天早晨,我買了一束漂亮的鮮花朝醫院走去.在路上碰到了王小婭,我熱情地說 王小婭.徐明誠.你到哪兒去呀?我去看望李曉燕.哦,我本來也想去看望她的,可我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去醫院看望李曉燕了.為什麼,你有什麼事嗎?我是舞蹈隊的,剛才舞蹈老師通知我,說要趕排一個節目,每天都要排練.我沒時間去醫院了....

二十年回故鄉作文作文,二十年回故鄉作文530字作文

七七呼呼哈嘿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 一轉眼20年過去了,我已成為了一位發明家了,這時,我總會想起我日思夜想的家鄉。我坐著我的飛船去家鄉了,當我下車時,我恍然大悟 我的家鄉怎麼變的這麼美麗了。家鄉那條臭不可聞的小河竟然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河了,還能看見河裡的沙呢。家鄉的路也變了,以前的路是坑坑窪窪的路...

二十年前犯的法,二十年後還追究嗎

一般情況下,所有案件都可以二十年後不再追究。如果二十年以後認為必須追訴的,須報請最高人民檢察院核准。就是說,經過二十年以後,仍然需要對情節特別惡劣,罪惡重大,不追究不足以平民憤的犯罪追究刑事責任的,經最高人民檢察院核准同意,可以不受追訴時效期限的限制。追訴期限從犯罪之日起計算 犯罪行為有連續或者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