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尊敬的英文怎麼說,受人尊敬用英語怎麼表示

時間 2021-09-13 16:33:11

1樓:

honorable

kk:dj:

a.1. 可尊敬的;高尚的,正直的

he was honorable in word and in deed.

他言行誠信可敬。

he is an honorable man.

他是個高尚的人。

2. 光榮的,榮譽的;高貴的

it is honorable to earn a living with your hands.

靠雙手勞動來養活自己是光榮的。

3. 表示尊敬的;體面的

he was given an honorable burial.

他的葬禮很體面。

4. (大寫)尊敬的(名字前用的尊稱)

2樓:匿名使用者

respectable

adj.

可敬的, 有名望的, 高尚的, 值得尊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越獄裡面那個t-bag經常說 you are so respected!

4樓:

用 honorific 比較常見

respected表示“受到我尊敬的”,具體動作的意味太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admired

esteemed

受人尊敬用英語怎麼表示

6樓:森林之黃

be respected

網路 受人尊敬;

[例句]the people's teachers ought to be respected.

人民教師理應受到尊敬。

7樓:匿名使用者

be respected

尊敬英文怎麼說,“尊敬的”用英語怎麼說

respected respect的過去式 也可以做形容詞,表示受尊重的。respectable 形容詞,體面的,得體的,值得尊敬的。respectful 形容詞,表示敬意的。其副詞形式 respectfully 尊敬的 用英語怎麼說 若表示信件中的 尊敬的父母 或者其他,用dear 加稱呼若一般情...

中國古代歷史上的令人尊敬的女皇后

是漢昭帝劉弗陵的皇后上官氏麼?6歲當皇后 孝昭上官皇后 前89年 前37年 上官氏,漢昭帝皇后。上官安與霍氏之女,外祖父是大將軍霍光。出生於西元前89年 徵和四年 於西元前83年 始元四年 被漢昭帝納入宮中 初封婕妤,月餘,立為皇后 西元前74年 漢昭帝元平元年 昭帝死,昌邑王劉賀為帝,尊上官氏為皇...

話梅 用英文怎麼說,影子用英文怎麼說

晟睿教育 plum 英 pl m 美 pl m n.葡萄乾 李子,李樹 李屬植物 紫紅色 adj.紫紅色的 稱心如意的 工作或職位 例句 laura landed a plum job with a smart art gallery.勞拉在一家時尚畫廊找到了份美差。其他 複數 plums 你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