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呂后長什麼樣子,歷史上呂后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8-30 09:51:53

1樓:毗沙王

長相平平,不怒自威。

歷史上呂后是個什麼樣的人

歷史上呂雉的真實事蹟?

2樓:玉兔緣子

給你抄個地址襲,寫

的很詳細:

3樓:匿名使用者

漢高皇后,姓呂名雉(音:zhì,ㄓˋ)(前241年-前180年)。漢高祖劉邦的皇后(前202年—前195年在專位),高祖死後,被尊為屬皇太后(前195年—前180年),是中國歷史上有記載的第一位皇后和皇太后。

又稱為漢高後、呂后、呂太后。同時呂雉也是封建王朝第一個臨朝稱制的女子,掌握漢朝政權長達十六年。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就不貼上過來了,你自己到百科去看:http://baike.baidu.com/view/17633.html?wtp=tt

4樓:怡賢居主人

殺趙姬 剁四肢 **彘

5樓:庚子賠款論

呂雉bai

本是一個賢惠的妻子和du慈愛的母zhi

親,後來劉邦發達了四dao處留情,根本版沒有把呂雉和他的一權雙兒女放在心上,這個女人因愛生恨,把對劉邦的愛化成對權力的渴望和對那些女人的仇恨。才使得她日後心狠手辣,殘忍地將劉邦最寵愛的欺戚夫人弄**彘,並殺害了戚夫人的兒子趙王如意。在政治上排除異己,手段殘忍,但這只是對敵人。

對黎民百姓還是不錯的,在她掌政時期,制定了很多有利於社會民生髮展的政策。

歷史上的武媚娘長什麼樣,歷史上的 武則天長的 是 什麼樣啊?

誰知道浮雲流動 歷史上,有關武則天的文字可謂是汗牛充棟,但關於其容貌的文字描述卻是廖廖無幾。影視上塑造的形象,倒是不少,大抵都是些當紅的影星的扮演,較為著名的當是劉曉慶和范冰冰了。扮相都很妖嬈,她們的身後,又都有一大群粉絲相追隨,因此,便被不少的追星族所認可 武則天當是如此。史上真實的武則天的相貌到...

歷史上朱元璋到底長什麼樣,歷史上真實的朱元璋到底長什麼樣?

古代相術家和民間都認為,長相決定命運,歷史上朱元璋的傳世畫像有兩個完全不同的版本。乙個是正面乙個是側臉照,乙個很醜乙個端莊威嚴,都是官方的版本。朱元璋的長相 狀貌奇偉,異常人 龍資鳳質,非常人也 項肉隱起,後遂成骨,隆然甚異 歷史上真實的朱元璋到底長什麼樣?古代相術家和民間都認為,長相決定命運,歷史...

歷史上的呂蒙是怎麼死的,歷史上的呂蒙究竟是怎麼死的

家長青忻環 根據 三國志 中的記載他是病死的,死時42歲。死於孫權的內殿中。呂蒙 178 219 字子明,東吳四英將第三位。孫權繼位後前來投奔,在剿滅吳郡城外的山賊的戰鬥中初顯鋒芒。呂蒙早年沒有上過學,是個大老粗。但呂蒙並非無謀之人,周瑜攻打南郡時還向呂蒙請教過戰術。後來孫權看出呂蒙的能力,便勸他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