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直在瘋狂「喝水」,那地表的水會不會被喝光?

時間 2023-06-03 06:42:06

1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地球幾十億年來一直在瘋狂的喝水,但是地球的水還是沒有變化,所以水是迴圈的,不會被喝光。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地球雖然一直在瘋狂的喝水,但是地表的水也不會被喝光的,因為地球在瘋狂喝水的這一過程,就是乙個地球上水迴圈的過程。喝掉的水會通過蒸發的形式再次降雨就形成新的水。

3樓:淺夏夢魘

地表上的水是不會被喝光的,因為雨水利用迴圈使地表的水一直存在。不會喝光。

4樓:喬見萱寶

地表的水並不會被喝光, 雖然現在氣溫公升高,全球變暖,但是這些被蒸發的水都參與了水迴圈,處於乙個不斷迴圈的狀態,所以不會被喝光。

5樓:小官宣說世界

科學家發現:地球正在瘋狂「喝水」,可「喝」掉的水都去哪了?

地球在瘋狂喝水,每年吞噬數億噸的水!這麼多水都去哪了?

6樓:創作者

這麼多的水都已經到了地球的內部,因為地球是乙個非常大的球體,這些水都已經進入了地球的內部。

7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地球的溫度變得越來越高了,全球變暖變得越來越嚴重了,溫室效應也變得越來越嚴重,所以導致很多水都被蒸發了。

8樓:happy薛醜醜

現在居民用水還是比較多的,而且現在很多農業用水也比較多,都用在這些地方。

地球的的水為什麼喝不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球上bai

的水在迴圈。

du海洋和陸地上的水通過zhi蒸發進入大氣層,再dao通專過降水(雪)回到地面,形成屬地表徑流(江河湖泊)和地下徑流(地下水迴圈),最後回到海洋或湖泊再蒸發。

在水的整體迴圈過程中,水的總量不變,改變的只是水在各迴圈階段中的比例。人類使用地表水或地下水,只是參與了水的迴圈,增加了生產和生活用水乙個步驟,對水的迴圈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人類利用水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對水體本身造成各種汙染。一般來說,工業用水(生產用水)對水質的影響較大,所以國家規定工業企業要對產生的汙水進行處理,把其中的汙染物去除掉,達到排放標準後才能排放到環境中,讓水再次參與水迴圈。生活汙水也需要進行處理後再排放。

同時,由於自然界中的水中,絕大部分是不能直接利用的海水,可利用的淡水資源非常少,所以提倡節約用水。

10樓:poison孓笙

什麼叫喝不完,只是水多罷了,你沒感覺出來。

地球上的水一直在減少嗎?消失掉的水蒸汽會不會到外太空

雜談鮮事 地球存在的時間已經有了45億年多一點的時間。地球上的水一直都是在迴圈的,雖然說地上的水總量很大,但是真正能供人類利用的水並不多,因為人類只能利用淡水,淡水是儲藏在陸地的,下面的也就是地下水,人類大規模的發展工業,開墾荒地已經有相當多的地下水被汙染了,所以現在人們還是要學會珍惜利用水資源。 ...

尿很黃 水一直在喝

親,如果說一直喝水,尿還是發黃的話,建議你看一下醫生最好是做一下肝功能,肝肝功能的檢查。這是最保險的辦法,如果說你不想去破產,或者說不想沒時間的話,最好是喝這個水的時候一定要是開水或者涼開水都行。或者在喝一點清熱解毒口服液也可以的親,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因為我前兩天也是尿黃,現在剛剛好。親,如果...

我一直在等女人,我真的會等到嗎,我一直在等乙個女人,我真的會等到嗎

曾彥 我於茫茫人海求我靈魂深處的另一半,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如果真的認為他就是你的另一半 等多久都值 你是個執著的人 會幸福的 真心的祝福你 等到你想要的幸福 雪哲小楓 愛情得知是幸 不得是命 只是年輕的時候 怎麼會相信有得不到的命運 這世界上不是你對乙個人好 她就對你也好的 她可以不接受 不在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