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和小老鼠的故事,老鼠和大象故事,老鼠和大象故事

時間 2023-05-09 07:06:04

1樓:寸玉花禾女

從前,有乙隻小老鼠,小老鼠不知從**撿來了乙個"哈哈鏡「,結果,那個哈哈鏡把小小的老鼠照成了巨大的老鼠。老鼠很自豪,它以為自己比大象大,就開始尋找老鼠。

一路上,小老鼠遇見了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它碰到的第一只動物是可愛的小熊。小老鼠就問它:

你是大象嗎?」「不是!」小熊說。

小老鼠說:「幸好你不是大象,要不然,我早就一腳把你踹飛天了。」小熊聽了,臉都氣紅了!

一轉身,就生氣的走了。

小老鼠又碰見了乙隻小狗,大搖大擺的走上去問:「你就是大象嗎?」小狗說:

哦,就是那只身材高大的大象嗎?我可不是,但是,我也真想成為它,看它,多威武,多高大呀!」老鼠聽了,很不服氣的說:

哼!大象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比它大多了,威武多了!」小狗說:

就你那樣,連乙隻小螞蟻都不如呢!」小老鼠非常氣憤,扭頭就走了,繼續尋找大象。

走著走著,老鼠碰到了可愛的小兔子,就上前問到:「你就是名不虛傳的大象嗎?」小兔子搖搖頭說:「當然不是,你看我這麼小,像大象嗎?」說完,小兔子就一蹦一跳的走了。

小老鼠碰到了好多好多的動物,但都不是大象,這時,老鼠已經腰痠背痛,就找了乙個陰涼的地方,坐下來休息。

突然,前方發咚、咚。的聲音,小老鼠睜開眼睛,一看!乙隻巨大的動物站在老鼠的眼前。

小老鼠「魂飛魄散」,下了一大跳,顫抖了一下,吞吞吐吐、害怕的說:「你。你是大象嗎?

大象說:「是又怎樣?」小老鼠尖叫了一聲,說:

大象怎麼這麼大,我不相信!誰能證明你是大象呢?我能把大象踢飛了!

大象聽了,非常生氣,大象用它的粗腿輕輕的一踢,小老鼠就被踢得遠遠的了。老鼠說:「可惡的大象,我一定會回來的!」

老鼠和大象故事,老鼠和大象故事

2樓:獨見鶴梧桐

「你長大想幹什麼?」叔叔阿姨們問乙隻小老鼠。「我想當大象。」小老鼠。「好樣的!」叔叔阿姨們齊聲讚揚,「我們只能當一輩子老鼠了,而你前途無量,你只要認真學習就行了。」

於是小老鼠就開始了學習,他的成績非常好。

小老鼠中學畢業了,又讀了大學,終於獲得了大象學歷學位證書。

但是小老鼠還是沒找到像大象那樣的工作,而老鼠的工作他又不想幹。

你不用著急,」叔叔阿姨們對小老鼠說,「你還年輕,有很多路可以走。能當上大象固然好,當不上大象也不是什麼壞事。我們都沒有成為大象,但我們生活得也都不錯。」

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小老鼠邊欣賞著自己的畢業證書邊安慰自己,「我要有信心。」

有一天,小老鼠遇到了一頭大象,就問大象:「你是怎麼成為大象的?」

我生來就是大象。」大象。

那你小時候想當什麼?」

我一直想成為人。」

那你為什麼沒有成為人呢?」

我已經是人了,」大象自豪地說,「有一次我救了幾個落水的孩子,人們都說我是乙個人。」

但你的樣子依然還是大象啊。」小老鼠不解。

外表什麼樣並不重要,」大象說,「最重要的是你的心靈和行動。」

那我也要成為人。」小老鼠語氣堅定。

你努力吧,」大象鼓勵小老鼠,「成為乙個真正的人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理想。」

大象和老鼠童話故事

【小老鼠和大象的故事】老鼠和大象的故事

大象與老鼠寓言故事

大象與老鼠的寓言故事

螞蟻和大象的故事,大象和螞蟻的故事

上面的好長哦,沒興趣看了, 子月妙招生活 大象和螞蟻睡前故事童話故事兒童故事中文童話 大象和螞蟻的故事 天有道亡 啊,也就是他們兩個就是50之間就是,間就是,就是間就是,就是噠間就是,就是大象g間就是,就是大象就是間就是,就是大象就是 mao大哥 什麼東西來的?愛情?友情?基情? 更豐富shrb換個...

關於只有大象和螞蟻的童話故事的,大象和螞蟻的故事

你不懂 星期天,森林裡進行舉重比賽。選手卻只有兩名,乙個是大象明明,乙個是螞蟻樂樂。當大象明明登上舉重臺的時候,整個舉重台為之顫抖。台下的動物觀眾紛紛議論,這個比賽的冠軍一定是大象。只見大象明明一甩鼻子,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一棵大樹舉過頭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象明明驕傲地繞著舉重臺來回走了幾圈,大...

我需要城市裡的老鼠和鄉村裡的老鼠的童話故事,而且是英文版的

城裡老鼠和鄉下老鼠 有一次,乙隻城裡的老鼠和鄉下的老鼠在樹林旁邊相遇了。鄉下老鼠正坐在榛木叢下採榛子。我看你書記著收穫呢,城裡的老鼠說,咱倆在這個僻靜的地方見面,不錯吧?你收集榛子,準備過冬吃嗎?城裡老鼠問。想要冬天有點吃的,就只能這樣,鄉下老鼠說。今年的榛子個子挺大,肉也飽滿,滿可以填滿肚子。城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