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城市裡的老鼠和鄉村裡的老鼠的童話故事,而且是英文版的

時間 2022-09-01 06:50:05

1樓:好好學習天天

城裡老鼠和鄉下老鼠

有一次,乙隻城裡的老鼠和鄉下的老鼠在樹林旁邊相遇了。鄉下老鼠正坐在榛木叢下採榛子。

「我看你書記著收穫呢,」城裡的老鼠說,「咱倆在這個僻靜的地方見面,不錯吧?」

「你收集榛子,準備過冬吃嗎?」城裡老鼠問。

「想要冬天有點吃的,就只能這樣,」鄉下老鼠說。

「今年的榛子個子挺大,肉也飽滿,滿可以填滿肚子。」城裡老鼠說。

「可不是,你說得一點也不差。」它接著說日子過得多好,家裡又如何舒服。

城裡老鼠說它的過得更好,可是鄉下老鼠說山林裡的日子比哪兒的都強。它們誰也說不服誰,就商定聖誕節時相互拜訪一次。到那時,它們就可以親眼看看究竟誰的日子更好。

城裡的老鼠先去作客。

雖然鄉下的老鼠到冬天已經搬到山下來住,去它家的路還是很長很累人。再 說,還得上坡下谷,積雪又厚,城裡的老鼠感到路不好走,它到達時,已經又累又餓了。它想,要有點東西吃該有多好啊。

鄉下老鼠把它所有的好東西都搬到了一起。有果仁等樹林和田野生長的各色和各樣的好東西。它把這些東西深深埋在地底下的乙個洞裡,以免凍壞。

洞旁有一條溪水,終年不結冰。這樣它隨時可以有足夠的水喝。它存的可不少,它倆飽餐一頓。

可是,城裡的老鼠覺得食物滋味太差。它說,「吃這些東西,雖然活得下去,但是我覺得不怎麼的。你得到我家去看看,嚐嚐我們的東西。

」當然,鄉下老鼠樂意去。不久它就上了路。城裡老鼠把所有那家主婦在聖誕節掉在地上的食物渣渣塊塊都蒐羅來——乳酪、黃油、蠟燭頭、糕餅碎塊和別的好吃的玩意兒。

啤酒嗎,它也已經在啤酒桶龍頭下面的碟子裡喝夠了。說真的,那地方的美味珍饈真不少,它倆美美地吃了一頓。

它對城裡老鼠說:「這就是你說的舒適安逸的生活吧,老天保佑,我可不住在這麼個地方,外加這麼個主人!好險哪,差一點要了我的命!」

跪求一篇中篇的英文寓言故事!!!!~ 急用。

2樓:

波一生坎坷,好不容易當了一回兵,本來前途是一片光明,可是因為愛上了乙個女兵,把他從部隊復員下來,從此也斷送了自己的前程,但是後來他去青海找那個姑娘,不知是什麼原因就是沒找到,以我個人來看路遙在這兒對金波的結局安排的不是太好,其它人的結局還是完美的,也許路遙在此處有她的特殊意義吧。

童話故事。100到200字。最好是關於老鼠的。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0

完整的灰姑娘的故事(安徒生童話)

3樓:阿拉蕾太

灰姑娘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

故事中誰最壞:繼母?不見得只能說不夠好。告訴我們立場不同,要學會換位思考。

誰幫了灰姑娘:老婆婆,南瓜車,老鼠。告訴我們要結交朋友。

灰姑娘也想去王子的舞會:告訴我們要有夢想,有想法,否則有朋友也沒法幫。

12點前要回來:告訴我們答應的事情必須做到。要做守時的人。

bug:水晶鞋,告訴我們是人就會犯錯,不要害怕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的媽死了,他被老太太變魔法成了公主,然後王子又找到她了,他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城市生活和鄉村生活的不同,鄉村與城市生活有什麼不同?

在城市生活社會福利較高,就業受教育社會保險方面的待遇較高,收入水平較高,但競爭力大,在農村生活各方面的福利待遇,就業受教育機會和水平相比於城市來說較低,但大部分鄉村環境質量高於城市,生活較為單一淳樸,發病機率低 兮洛一 城市裡高樓林立,白天車水馬龍,晚上燈火輝煌熱鬧非凡。鄉村裡沒有那麼繁華,但有無邊...

人在陌生的城市裡工作,心裡老覺得發慌,很難受

土豆無絲 同感。在外工作多少會有這樣的心理的。有時候會覺得孤獨,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總覺得在某個地方呆不長久,久了自己都會覺得難受。但是你還好,畢竟還有女朋友。這世界除了愛情不知道還有什麼是值得追求的。一到兩年內等小有餘錢就和女朋友商量一起吧,你過去或她過來,或一起去乙個城市。事業的起步總是這...

城市和鄉村的差別有哪些,城市與農村的區別有哪些?

手機使用者 城市與鄉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遠觀城市是繁華 喧囂 熱鬧的。走進其中則體會了世態的炎涼和人情的冷漠。久而久之,心會變得麻木了,漠然的應付著季節的變換而無動於衷。生活只是重複又重複,了無生趣。面對水泥樓房的冰冷,心就再也升不起溫度。人們用不停的忙碌來掩蓋內心的孤獨 冷漠和麻木。這是一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