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宜在室內種植的植物,哪些植物不宜在室內種植

時間 2023-01-15 02:20:07

1樓:hami媽咪

[**生活]簡單的綠色總是能夠給人帶來不一樣的舒適感,很多時候簡簡單單的小盆栽,別會讓整個家、整個空間都變得充滿生機~所以今天給大家帶來的就是10款適合在室內種植的植物們!

哪些植物不宜在室內種植

室內可以種植的植物和不適宜在室內種植的植物

2樓:大姨媽灌血腸

適宜室內栽培和觀賞的植物。

3樓:使用者

室內種植 吊蘭 可以淨化空氣 喜半陰半陽,喜濕潤透風 薄荷 可以提神 不用太管他就好 但要記得澆水 不宜 夜來香 之類的香味過於濃烈的都不好 龜背竹 虎耳草 如果是放在臥室裡 那最好晚上都拿出來。

家中不宜種哪些植物?

室內不宜種植的植物有哪些

4樓:錦羿航成

不適宜在室內種植的植物有滴水觀音,水仙,百合,致幻的多肉等植物。它們都對人的身體不好。

什麼植物不適合在室內養殖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蘭花養在室內很好,它的香氣若隱若現,令人心曠神怡,決不會使人「過度興奮而引起失眠」。我養過好幾年蘭花了,實際體驗比什麼都可靠。

月季花也可以養在室內,它並沒有很濃郁的香味,有的幾乎沒有香味所以不會「使人產生胸悶不適、憋氣與呼吸困難」,月季花我也養過多個品種。

夜來香、丁香的花香氣過於強烈,不適合養在室內,而且從株型來說丁香也不是室內種植的植物。

松柏不能種植在室內根本不必說,那麼高大的樹木誰家的屋裡種得了?簡直是廢話!

6樓:中國園林

一般需要充足光照的開花植物、仙人掌類、鐵樹等。

7樓:匿名使用者

manlonger 說得很專業,我在查種植設計的資料的時候看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花卉不太清楚,但是滴水觀音不適合!

9樓:司徒心宜董浩

以下植物適合室內種植1、一葉蘭:能清楚空氣中大部分的有害物質,尤其對甲醛因此它非常適合通風條件不佳的陰暗房間。5:鐵線蕨:每小時能吸收大約20微克。

10樓:許沛慎愉心

事實上綠葉太過茂盛的都不適合室內養殖!

哪些植物不適合在室內種植

11樓:最愛盛夏

小草環保總結:1、蘭花:它的香氣會令人過度興奮而引起失眠。

2、紫荊花:它所散發出來的花粉如與人接觸過久,會誘發哮喘症或使咳嗽症狀加重。3、含羞草:

它體內的含羞草鹼是一種毒性很強的有機物,人體過多接觸後會使毛髮脫落。4、月季花:它所散發的濃郁香味,會使一些人產生胸悶不適、憋氣與呼吸困難。

5、百合花:它的香味也會使人的中樞神經過度興奮而引失眠。

12樓:盅洩鶴秩讜掌

夜來香含羞草滴水觀音。

哪些植物不適合室內種植,快來看看

在室內不適宜養哪些花,什麼花不適合養在室內啊?

珊姍聊生活 家裡養花,一定要注意不要在室內養這些花 哪些花對人體有害不能養在室內 什麼花不適合養在室內啊? 妄與梔枯 1 鬱金香 虞美人 香 味濃郁,吸入氣味時間過長易導致頭昏腦脹 毛髮脫落。2 百合 丁香 香味濃厚且持久,易刺激人的睡眠神經,容易精神亢奮 頭痛。3 滴水觀音,它的葉和莖流出的漿汁有...

室內適宜種植的驅蚊植物,家裡種植什麼室內植物可以驅蚊

有一種草名字就叫驅蚊草啊!有很強的驅蚊作用,比用蚊香好多了,沒有 會令人神清氣爽 心曠神怡 驅蚊草驅蚊草有檸檬香味,養在屋子裡,蚊蟲會逃逸。原因是驅蚊草含有一種特別的 小原料 其採用轉基因技術,將具有驅蚊基因 香茅醛基因結構植入 香草 利用其自身獨有的釋放系統作為載體,將香茅醛物質源源不斷釋放於空氣...

哪些植物適合在室內栽培

經典的室內花卉。當然就是 吊蘭 富貴竹 常春藤 綠蘿 虎皮蘭 芋類 綠寶石 喜林芋 花葉竹芋 斑馬竹芋等 鵝掌柴 仙人掌及多肉類植物,以及蘭花類 常見又好養 都是大眾品種哦 枝繁葉茂型的綠色植物,像綠蘿 綠寶石 鵝掌木 富貴竹 轉運竹 吊蘭都可以 路漫 綠蘿 萬年青 袖珍椰子 吊蘭 富貴竹 散尾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