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人存在嗎?當年前蘇聯「挖穿地球」計畫,為何會在中途停止?

時間 2022-11-29 05:20:05

1樓:乘夢在義大利

地球上除了人類之外,還存在比類更高階的文明嗎?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地心人理論,曾經前蘇聯為了找到地心人,花費了很長一段時間進行考古甚至還想要挖穿地球,可是挖穿地球計畫進行一半的時候,他們突然挖到了一些詭異的事物,於是他們停止了挖穿地球計畫,當年蘇聯在挖穿地球的時候究竟發生了什麼呢?

「挖穿地球」計畫。

2023年前蘇聯為了尋找資源發展自行科技,於是他們準備開設一項挖掘計畫,這項計畫被所有人稱之為「歷史上深度最大的鑽孔專案」,當時前蘇聯已經挖到了12,000公尺左右,可是這項計畫並不像他們想象的進行得如此順利,他們本想要找到一些新資源能夠代替不可再生資源,沒想到他們卻挖到了一些奇怪的東西,前蘇聯挖到了什麼,才會導致他們停止繼續挖穿地球呢?

隨後一名自稱參與此次計畫的向大家講述了自己的經歷,當時他們在開採資源的過程中,挖到了1萬公尺深處,他們時常會聽到一些詭異的笑聲,這些叫聲似乎像是在哭喊一樣,很長一段時間內工人們都不敢開工,甚至還出現了幻覺,由於詭異的事情時常發生,工人們不敢用自己的生命進行開工,所以他們停止尋找資源計畫,當年前蘇聯聽到的哭喊聲會不會是地心人的警告呢?

地心人存在嗎?

實際上不僅僅前蘇聯遇到了詭異的事情,一名美國的情報員曾經表示過地心人是真實存在的,這一位情報員表示,他曾經親眼看到過地心人,並且和地心人進行溝通交流,地心人非常友好,可是在言語中地心人表示並不想讓人類發現自己的存在。如果說地心人是真實存在的,那麼他們在地底又是如何生存呢?從哪個方面來看地球內部都不像有生命存在的區域。

根據這麼多年來地質學家研究來看,地球內部大多被花崗岩和火山熔岩包裹著,花崗岩的堅韌強度,相信不用多說大家能夠知道它的堅硬,再加上遍布高溫熔岩,所以地底根本不可能出現任何地心文明,甚至都不可能出現微生物的身影。

這麼多年來關於地心人的傳說從來沒有停止過,地心文明像是《桃花源記》一樣,他們生活在乙個神仙世界,如果說地心人的存在的話,這麼多年來他們似乎並沒有影響人類發展,所以大家不要過於擔憂地心人會給人類造成威脅,關於對地球的研究人類了解的還不夠透徹,更不要奢求未來人類能夠找到地心人的身影,看完這篇文章後,您覺得在地球上是否還存在乙個和人類同樣的文明呢?

2樓:睡覺中的葫蘆娃

地心人肯定是不存在的,如果有的話,按現在的科學技術必然會發現,至於當年蘇聯為什麼會中途停止挖穿地球計畫,最大的可能是因為經濟原因,當年的蘇聯正處於冷戰時期,經濟無法再支援計畫進行。

3樓:微風需要竹林

地心人應該並不存在,只是謠言罷了,全世界的科學機構都沒有認同過。蘇聯「挖穿地球」計畫停止最大的原因是技術難題,挖穿地球可不像挖個水井那麼容易,人類最深礦井也不過幾千公尺,如果地球是枚雞蛋,這點深度連雞蛋殼都沒鑽破。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存在的,就是因為挖的比較傷害,怕造成很嚴重的後果,所以停止了這項活動。

宇宙飛碟存在嗎?宇宙中有外星人存在嗎?

有關ufo的 有許多假說,尚未完全定論,其中以外星人製造最為流行,但是其他假說仍各有其理論根據,值得研究 1 地球外文明說。此說認為在宇宙其他星球上住有科技文明高出地球人的生物,這些外星人時常乘坐ufo在宇宙間飛行,也常常到地球來,在遠古時代曾在地球上建立高度文明國家。後來離開地球,留下了許多無法解...

外星人存在嗎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現在沒有任何確實證據證明有外星人存在。在理論上宇宙中存在外星人。所以我們還要努力在宇宙中探尋它...

外星人存在嗎

目前在地球上說發現外星人的事例很多,但是還沒有關於外星人的確鑿證據,而我覺得宇宙茫茫,無邊無際,應該會有外星人的存在 首先,我們宇宙是很寬廣的。就算是我們人類目前探測到的地方。也有100多個超星雲。1個超星雲裡有大約1000個左右的像銀河系般的星系。而1個銀河系裡又有大約10000個像太陽系般的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