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鏢師中烏丫可能是搖光破軍星嗎

時間 2022-09-30 23:10:12

1樓:泣羽之殤

破軍 屬水,北斗第七星,化耗,司夫妻、子女、奴僕(漫畫中有一幕拿著掃把,梵音命令他打掃浴室)。

【破軍星的人格特質】 優點:說服力強,喜求新求變,外表沉穩,富心機,個性外向,有主見,為人好客,慷慨有魄力,膽大果敢。 缺點:

破軍之曜性難明,故其個性變化不定,性剛好爭,好面子,喜揭人瘡疤,投機冒險(白虎宮的時候),不修邊幅(不解釋),穿著隨便(除了和尚誰不是穿著瀟灑),做事沒原則,性急(不解釋),耐性不足(不解釋),驕傲(不解釋),疑心重,說話具有挑戰性(不解釋),不留口德(不解釋),喜搶先說話(不解釋),說話時比手畫腳。(子午寅申位較為穩重,缺點暗藏。)

覺得像誰?像不像那個和尚,破軍最後就是那個和尚,開叔藏得那麼深也逃不過我機智的雙眼~

2樓:豫凇

按照目前的劇情走向來說,很有可能

因為前任搖光已經被神將所殺,後任還沒有決定而烏丫作為主角,也是夜姬非常讚賞的人物

所以說很有可能

望採納 新年快樂

溫州話中 烏星 是什麼

普通話是雀斑,雀斑。病名。係指發於顏面等處散在黑褐色斑點。見 外科正宗 卷四。俗稱雀子斑。其 多因火鬱孫絡血分或肺經風熱所致。可用玉容散水調搽患處或以白茯苓末調敷之。很多人知道雀斑,但不知道為什麼叫雀斑?是不是跟麻雀有關係呢?是的,名字的確是跟麻雀有關係。準確的說是跟麻雀的卵有關係。見過麻雀蛋的人就...

洗星海在困境中求學一文的梗概作文怎麼寫

圓明園的毀滅是祖國和世界文化上不可估量的損失。圓明園是在北京西北郊,是一座皇家園林。圓明園是由三個園主成。分別是 萬春園 長春園和圓明園,此外還有許多小園分布在周圍。園中有宮殿 亭台樓閣 買賣街 山鄉村野 安瀾園 獅子園 平湖秋月 雷峰夕照等景觀。圓明園中還有上至先秦時代的青銅禮器,下至唐 宋 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