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蚯蚓看到牆上蝸牛時它還會對蝸牛說些什么

時間 2022-09-26 13:45:05

1樓:sqf悟大聖

回答您好!節選自蝸牛與蚯蚓蝸牛在牆角爬。蚯蚓看見了,問:

「蝸牛大哥,你這是到哪兒去啊?」蝸牛說:「我要到牆頂上,看看遠處有些什麼?

」蚯蚓忍不住笑出聲來:「牆頂那麼高,你爬得那麼慢,什麼時候才能爬上去啊?算了吧 !

」蝸牛說:「只要我一直爬,我一定會成功的。」蝸牛不在理蚯蚓,繼續向牆頂上爬。

蚯蚓笑蝸牛太傻,笑了笑,就鑽到泥土中去了。蚯蚓一覺醒來,看到蝸牛早已爬到牆頂了。蚯蚓會說:

對不起,是我目光太短淺了!我一定向您學習,堅持不懈,一定會成功!

2樓:earth小果果

蝸牛與蚯蚓

蝸牛在牆角爬。蚯蚓看見了,問:「蝸牛大哥,你這是到哪兒去啊?」

蝸牛說:「我要到牆頂上,看看遠處有些什麼?」

蚯蚓忍不住笑出聲來:「牆頂那麼高,你爬得那麼慢,什麼時候才能爬上去啊?算了吧 !」

蝸牛說:「只要我一直爬,我一定會成功的。」

蝸牛不在理蚯蚓,繼續向牆頂上爬。蚯蚓笑蝸牛太傻,笑了笑,就鑽到泥土中去了。

蚯蚓一覺醒來,看到蝸牛早已爬到牆頂了。

蝸牛要爬到牆上去,蚯蚓對這件事是怎麼看的?

3樓:沐兮菻

蝸牛爬上牆頂是因為他有自信,他自己不認識他有自己的努力。

4樓:乾為天

你給我下來到土裡陪 我來

想對蝸牛和蚯蚓分別說什麼

5樓:藍園澈

蝸牛在牆角邊怕。蚯蚓看見了,問:「( 你在幹什麼)?

」蝸牛說::「(我在爬牆呢 )。」蚯蚓忍不住笑出了聲說:

「 就你?別惹我笑了吧!」蝸牛不再理會蚯蚓,繼續往前爬。

蚯蚓覺得蝸牛太傻,笑了笑,就鑽到泥土裡睡覺了!蚯蚓一覺醒來,看到蝸牛早已爬到牆頂去了。

蝸牛大聲喊:「 我成功了!」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掛著輕輕的仰望……」

路雖然很長,可是只要一步一步,堅持到底,不放棄希望,懷著堅定的信念,向著理想前進,總會有成功的一天。爬自己的,讓笑話自己的人睡去吧。

蝸牛和蚯蚓的故事你想對蚯蚓說什麼

6樓:生活老師玲兒

我想對蚯蚓說:「不管自己有多大的本領,都不應該瞧不起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每個人通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都會有成功的一天。「

我想對蝸牛說:「路雖然很長,可是只要一步一步,堅持到底,不放棄希望,懷著堅定的信念,向著理想前進,總會有成功的一天。」

出處:二年級語文《蝸牛和蚯蚓》

其他問題及答案:

1、照樣子寫詞語: 綠油油、慢慢騰騰

答案:紅彤彤、金燦燦,快快樂樂、舒舒服服。

2、蚯蚓一覺醒來看不見蝸牛是因為?

答案:蝸牛早已爬到牆頂上去了。

3、短文的寓意是:(c)

a、蚯蚓太驕傲了。

b、蚯蚓瞧不起蝸牛。

c、做任何事,只要有決心、有毅力,就一定能做到。

擴充套件資料

《蝸牛和蚯蚓》原文:

綠油油的菜地裡,乙隻蝸牛在牆角邊爬,蚯蚓看見了,問:「蝸牛哥,你到**去呀?」

蝸牛說:「我要到牆頂上去,看看遠處有些什麼。」蚯蚓突然笑了起來,「哼!

你也想到牆頂上去嗎?不要幻想了吧!你應該明白自己爬得多慢呀!

」蝸牛不理它,慢慢地爬上了牆壁。

蚯蚓覺得蝸牛太傻了,笑了笑,就鑽到泥裡去睡覺了。蚯蚓一覺醒來,再也看不見蝸牛了。原來蝸牛早已爬到牆頂上去了。

7樓:湖南增潤農業****

蚯蚓看見了,問:「( 你在幹什麼)?」蝸牛說::

「(我在爬牆呢 )。」蚯蚓忍不住笑出了聲說:「 就你?

別惹我笑了吧!」蝸牛不再理會蚯蚓,繼續往前爬。蚯蚓覺得蝸牛太傻,笑了笑,就鑽到泥土裡睡覺了!

蚯蚓一覺醒來,看到蝸牛早已爬到牆頂去了。

8樓:高洪波分級**

只要有毅力,任何事都不是不可能的

9樓:龔致

**度假村有毒醍醐灌頂

蝸牛為什麼喜歡在潮溼的地方,蚯蚓是喜歡潮溼的地方還是溫暖的地方

府瀚彭 生活習性 蝸牛喜歡在陰暗潮溼 疏鬆多腐殖質的環境中生活,晝伏夜出沒,最怕陽光直射,對環境反應敏感,最適合環境 溫度16 30 23 30 時,生長髮育最快 空氣溼度60 90 飼養土溼度40 左右 ph為5 7。當溫度低於15 高於33 時休眠,低於5 或高於40 則可能被凍死或熱死。喜鑽入...

水電路開槽,我看到裝修公司在承重牆上也開槽了,可以麼

是個老先生 水電路開槽,最好不要在承重牆開槽,要開盡量選擇豎向開槽,如果是必須橫向注意不要打得過深 打掉抹灰層就不要再打了。有些時候結合設計和家具需要承重牆可能會存開槽佈線的情況,如果僅僅是開個槽不破壞原承重結構鋼筋的話是沒什麼問題的。有些時候結合設計和家居需要承重牆可能會存開槽佈線的情況,如果僅僅...

小時候的晚上不敢人睡,可是卻看到牆上有好多小人影在走動

小時候晚上 老家 月亮照下來的光,我看見旁邊沒人卻有一排人影子走過,還走的很快,有高有矮還牽著手,小時候每到晚上一般都能看到,就我乙個人看到,我看到它們,它們像看不到我一樣,他們還能移石頭,把那些石頭移成乙個十字架,正方形還有乙個大圓圈。 你備個手電,看到就照,看看是什麼東西啊,或者開啟燈看看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