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土到底有沒有可能是人體腐爛後形成的

時間 2022-09-21 07:55:05

1樓:雜談鮮事

人死後會被自然逐漸分解,因為人的身體主要物質就是蛋白質,尤其是在死後死後身體的水分會逐漸增發,只剩下了部分肌肉以及脂肪,主要成分都是蛋白質被微生物分解過後回歸自然,也就變成了一部分的養料,一部分的土壤,所以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人類死後確實會化為一剖黃土,但是地球上的土壤不是人類死後的屍體所化的,因為人類的出現時間太晚了,大概是在500多萬年前才出現人類,而地球已經存在了45.5

人類的出現對人類來說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事件,但是對整個地球來說不算是多麼重要的事件,因為地球存在的將近46億年的時間內,出現過很多很多的生物,無論以前是否存在過其他的文明,但是我們不可否認的就是6500多萬年前存在的恐龍,他們在地球上存在了1.8一年,經過約6000萬年的空白期才出現了人類,所以人類對自然環境的影響沒有那麼大,壞的方面是比較明顯的,好的方面不明顯。

2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泥土是如何形成的?這個問題有很多種答案。有的人認為,泥土可能是人體腐爛形成的,我覺得並不是,沒這個可能,畢竟泥土的數量和人的數量相差太多了。泥土應該是自然現象產生的。

3樓:

泥士確實有可能是人體腐爛後形成的,至於要多長時間才可以形成這種狀態還沒有任何科學定論。

4樓:勇敢去飛舞

泥土的成分是很複雜的,裡面有很大一部分是粉塵,是從天空中飄來的粉塵,還有各種有機物和無機物,其中肯定包括各種動植物腐爛後的成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世間萬物都是輪迴的,泥土中不只有動物屍體腐爛後留下的,也有植物和各種生物腐爛後留下的,最終形成混合物變成土壤

快手直播有沒有可能是別人拍好的?

都有可能,但一般來說是不會。不是,都是現場直播的,我也在快手裡直播過。當然有可能,直播可以錄播,通過相關輔助軟體來實現,不單單是快手,只要是直播平台都可能,平台官方是不允許出現此類,但是架不住利益的有貨,一般那種教程課程的直播內容大多數都是錄播內容,然後通過軟體進行 直播,當然還包括一些 類的直播也...

食道癌有沒有誤診的可能,有沒有可能是誤診?聽說癌症與很多是誤診的

對於疾病早期的情況,x線鋇餐造影檢查沒有多好的效果,也是常見的食管癌的診斷方法。有經驗的醫生會降鋇劑充分調整好,然後讓患者分屢次嚥下,全方位觀察和氣鋇的雙重造影,可以發現食道黏膜增粗 迂曲或虛線狀中斷等。 星辰9之語 食道癌早期症狀多不明顯,有可能出現誤診的現象。所以可以進行多種檢查綜合情況。 如果...

三個連續的質數和有沒有可能是

不可能的,最接近的三個連續質數的和是661 673 677 2011,673 677 683 2033。2016 2017 2018是質數嗎 只有2017是,又稱素數,有無限個。除了1和它本身以外不再有其他的除數整除。根據算術基本定理,每乙個比1大的整數,要麼本身是乙個質數,要麼可以寫成一系列質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