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一種金屬,是來自外星飛行物體

時間 2022-09-13 14:40:03

1樓:夢(幻

是科幻電影裡面的吧

也許你說的是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

我的觀點是,肯定有外星人和外星生物(除非我們的世界就像黑客帝國描述的是個虛擬的世界,這也是一種可能哦)。但是他們沒有發現我們,我們也沒有發現他們。

或者是他們發現我們了,以他們的智慧覺的不應該打攪我們,那我們也不要打擾自己吧,順其自然的發展,做好每天該做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卻是存在,不過證明難度大。而且證明了,會引來災難。在沒有好處的情況下,**不會證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劇場的一部老**《羅斯維爾》裡有關於這種金屬的描述,上面還刻著文字,或許你看過。

什麼是“真實”,你怎麼定義“真實”,你是親眼見過,還是你深信不疑的人或**告訴你的?而現實是,我們的感官、旁人和**經常會有意無意地欺騙我們,在我們把某件事情定義為“真實”之前,多想一想,這些關於“真實”的證據是否真的可靠。

按某些科幻**中的描述, 豈止石油是低等能源,可控核聚變在某些高度文明那裡也不過鑽木取火而已,真正的高等文明都是純能化的,已經沒有物質實體,在宇宙中來去自如,熄滅和創造一個恆星就和我們吹滅和點燃一個蠟燭那麼簡單 。

4樓:百花術語

我百分之百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可能進化的也跟我們一樣的外觀吧,只是現在的科技還沒有那麼先進,可以探測到外星生物的存在

美國真的有外星人遺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是沒有的,不然早展出了,並且對外宣佈了。

美國公開遭遇ufo,世界上真的有ufo的存在嗎?

6樓:回鍋肉炒雞蛋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ufo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中情局共計公開了10份機密檔案,時間集中在上世紀40年代和50年代。有意思的是,中情局認為,其中五份有可能是穆德們希望看到的,而另外五份,則應該是史考利們鐘意的。

首先,咱們先挑關於ufo目擊的檔案看看。

來自50年代初的民主德國,目擊者名為奧斯卡·林克,曾是一名市長。他離開民主德國,來到聯邦德國後,向調查人員提供了關於目擊ufo的證詞。

他說,有一天黃昏,他和女兒回家,但不走運的是摩托車爆胎了,兩人只能步行往家走。這時,他的女兒加布裡埃拉指向了大約140米外的一個地點,由於距離太遠,他並不能確定看到了什麼。

兩人逐漸走進那個地點,在距離大約55米的時候,他看到了在距離自己大約40米的地方站著兩個人,他們看上去穿著閃亮的、由金屬製成的衣服,似乎正在地上找著什麼。

他繼續走進,在距離兩人10米的時候,林克發現在兩人的附近有一個直徑13米至15米的物體,看上去像一個大煎鍋。

後面的事情是,身後的女兒叫了林克一聲,貌似驚擾了那兩個人。隨後,兩個人消失,“大煎鍋”起飛,逐漸消失不見。

第二份,來自50年代初期的比屬剛果,也就是現在的剛果(金)。在南部一座鈾礦附近,有目擊者稱看到了兩個盤狀飛行物,以“優雅的曲線”飛行,不斷變換方位。聽到報告,一位名為皮雷的空軍指揮官駕駛飛機從附近一座機場起飛追趕。

別說,還真追到了。

據皮雷的描述,這兩個飛行物飛行路線準確、輕快,數秒內可以變換數百米高度。他估計,飛行物直徑在12米至15米之間,可以看見中間有一個靜止不動的核心。飛行物的外圍被火焰覆蓋,且高速旋轉。

皮雷判斷,從不規則的速度和中心的溫度看,應該是無人駕駛的飛行物。

大約15分鐘後,兩個飛行物加速離開,皮雷估計,飛行物的速度在1500公里每小時左右。

所以有沒有還真的不好說,萬一他只是眼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吧,但是隻是他們單方面宣佈,可行度不高。

8樓:

確實是有ufo存在的,只不過是我們人類自己製造的吧。

9樓:幽逗豆

世界上是沒有外星人存在的。只不過是他們的謠傳而已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外星人的存在呀這只是一種傳說,

11樓:吹氣球小男孩

只是他們單方面宣佈,可行度不高。畢竟現在對外星人的瞭解還不是很多的。

12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還是很不確定的,也可能是一些霸權主義的國家的政策。

13樓: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存在的,要不然他不會公開的。

14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會有吧,畢竟現在對外星人的瞭解還不是很多的。

15樓:中華少年叮噹王

不明飛行物應該是存在的吧。

外星人在地球的替身是怎麼回事?

16樓:易書科技

外星人把自己的神經、大腦和思維裝在地球人的軀體上,從而把自己丑陋的容貌遮蓋起來,以便在地球上考查和探索。

有關外星人替身的說法,專家一致認為,他們屬於某種同人類相近的生物改造而成,或者屬於模擬人體制造的生物機器人或被改造了身體的外星人。

他們有超常的能力,比人類更能適應非同尋常的宇宙航行以及各種不同星球的生活環境,他們是受來自外星基地、外星母船或母星本土所遙控的。

這些人有的自稱是火星人,有的說是金星人,甚至有的說自己來自於昴宿星團等等,都說明外星人替身這件事是千真萬確的,只因地球人文化落後,還沒有真正認識到這一點。

外星人將地球人的軀體留下,換上外星人的神經、大腦和思維,與地球人生活在一起,但他們為外星人服務。

外星人利用生物遺傳工程或人工合成地球人的機體外殼,安裝上外星人的大腦、神經、思維,製造出地球上的軀體、外星人的頭腦這麼一類人。用思維資訊波,使外星人完成特殊的使命。

很多跡象表明,他們這樣做,不單純是為了便於考察,還有不為人知的企圖和目的……

有的目擊者在被飛碟外星人綁架後,許多年過後心中還常閃現著過去的生活情景,還有一些人發現自己在過去過著外星人的生活。

而這種再生的概念,總是和接觸飛碟外星人並存,可見他們之間確實存在著一種不為人知的邊緣關係。

實際上他們都被外星人所控制,在很多綁架的事件中,有的就屬於他們的替身。在地球人聽來,可能感到很驚奇,但他的存在是毫無疑問的。許多專家學者,都做了不同程度的論述,並且提出了更確切的、富有說服力的證據。

外星人將自己丑陋的外型,改造成和地球人相同的模樣,主要的目的,可能是為了便於考查、探索地球,研究地球上的人類……這樣才不會引起地球人的反目與驚恐,有利於他們的宇宙考查工作。

由此看來,外星人在宇宙考查、探險中,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不過我們完全相信,在那樣先進文明的國度裡,回到本土後他們還會恢復本來面目的。

有人推測到22世紀有可能組合成特定遺傳結構的複製密碼,將其傳送到遙遠的宇宙星球上去,在新的星球上覆製成新的人類種族,在入境的108種外星人當中,有的外星人就屬這一類。

其實宇宙外星人早就實現了這個目標,而且有的外星人根本就不是胎生,純屬是人工合成的種類,在飛碟、外星人案例中已經得到證實。

2023年2月的一天,祕魯庫斯科鎮一位叫魯卡特的人,把十幾位好友邀到自己經營的餐館裡,告訴他們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

原來魯卡特是a6號星上的外星人,在20年前a6號星上的飛碟,帶走了一個祕魯人,把他的軀體以及內臟器官裝到魯卡特的身上,做為替身,派到地球上來,以便對地球進行考察。

他用感測資訊,將地球上的研究資料和一切資訊傳送給a6號星飛來的飛碟。在古巴、日本也發現這樣的人。

美國好萊塢曾有過一位外星人替身。

美國在拍攝反映宇宙太空戰爭的影片,招聘特技演員時,其中有一位神奇的應聘者,在試鏡頭時,他神祕地按一下自備的微型傳真機鍵盤,頓時攝影棚裡顯示出繁星點點,一艘巨型的太空飛船與太空宇宙人迎面而來,螢幕上的外星人顯示出綠色的面孔,數不清的牙齒和麵部的皺紋,甚至體內流動的液體依稀可見,有人推測他可能就是一位外星人的替身。

**對他很恐懼,於是將他拘捕關押起來,而好萊塢所有制片地區,頓時像**一樣晃動起來,人們驚恐萬狀。

等人們來監獄看這位奇特的演員時,他早已消失,不知去向……外星人帶給地球人的“見面禮”

外星人頻頻光臨地球,並與地球人十分友好,他們給許多目擊者留下了“見面禮”。

例一:飛碟人給目擊者留下兩片帶文字的紙片2023年3月2日,在美國布羅克維爾城,一位美國人看到一架直徑7米大的外星飛碟物體,降落在城郊一塊空地上。

一個帶著透明頭盔的外星人向目擊者走去,並從上衣連褲服左側取出一個黑色的盒子。

同時又給目擊者兩片質地極細的紙,上面寫著奇形怪狀的外星文字。美國專家研究後發現,文字中有火星二字,其餘的就不認識了。

據美國飛碟專家霍爾曼森說,2023年,發現外星人留下的文字中常常提到金星、火星、木星這些星球,於是有人猜測他們來自那裡,也可能在那裡居住過,那裡有他們的基地。

例二:飛碟人送給目擊者金屬片。

2023年4月24日,在達特木爾發現了一個離地面1米處飛行的飛碟,後來從裡面走出三個外星人,來到目擊者面前,操著一口流利的英語,並給了他們幾塊金屬片。

後來這幾塊金屬片被送到美國埃克塞特天文臺學會去研究。

例三:飛碟人給目擊者一塊奇怪的金屬。

2023年8月24日,一個飛碟人向一位巴西目擊者說:“我們來自另一個星球。”飛碟人還給了他一塊奇怪的金屬,後來這塊金屬被送到一家鐵路公司去化驗,進行研究分析……這塊金屬對研究飛碟有重要的意義!

例四:外星人給目擊者一塊帶金屬光澤的物體。

有一位瑞典工人在野外看到一個著陸的飛碟物體,在飛碟起飛後,目擊者到飛碟降落地,拾到一塊具有金屬光澤的遺留物。經化驗發現此物的物質結構與地球上的物質完全不同。

例五:外星人給一名學生金屬物件。

2023年8月19日,兩個外星矮人在墨西哥一個學生的腳邊放了一塊金屬,那上面還有莫名其妙的文字。

世界各國有名的科學家、專家都對此進行了研究分析,並且用最先進的科學儀器、電腦進行細緻地測試,但沒有譯出金屬片上的文字來。

例六:外星人給地球人留下一塊白色卵石。

2023年6月,一位義大利工程師,從天文望遠鏡中觀察衛星時突然停電,這時他看見有三個2米多高的外星人,眼睛發著光,在不遠處還停著一個卵型的飛碟,直徑有4米,外星人在工程師手裡放了一塊白色半透明的卵石。之後三個彪形大漢就回到飛行物體。

例七:外星人給數學家禮物。

英國數學家約翰也有一塊神奇的白色卵石,由石英組成,如今陳列在英國博物館裡。約翰的兒子給有關人員的信中寫道:這塊石頭,是一位叫烏里埃爾的天使聖人給的。

這說明數學家約翰曾見過飛碟外星人。

例八:飛碟人送給被綁架者一塊石子。

2023年10月,幾位外星人給阿根廷目擊者留下了一塊堅硬的黑色石頭,經過化驗,石塊既非隧石,也不是鑽石。

當時這位目擊者被飛碟的光擊中後失去知覺,後來他模糊地記得,他曾在一個飛碟裡吊了一段時間,等醒來時,躺在自家的門口,手裡拿著這塊黑色的小石子。不過從那以後,這隻手經常腫痛。

例九:外星人送給地球人一塊餅。

2023年4月,在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個外星矮人走下飛碟,來到目擊者面前,拿出一個有兩個把手的瓦罐,做出要喝水的樣子。

目擊者給他倒了水,臨走時他給目擊者留下了一塊餅,後經化驗、分析,這塊餅的成份在地球上不存在。

怎樣分辨一種單質是金屬或非金屬

現在人們已經發現了109種元素,按照這些元素的原子結構和性質,把它們分為金屬和非金屬兩大類。金屬與非金屬的不同點主要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l 從原子結構來看,金屬元素的原子最外層電子數較少,一般小於4 而非金屬元素的原子最外層電子數較多,一般大於4。2 從化學性質來看,在化學反應中金屬元素的原子易失電子...

聽說有一種魚會飛是嗎,今天聽說有一種魚俗稱叫“翹幾白”。哪位專家知道它的學名以及它的詳細資料?大神們幫幫忙

中國有句話,叫做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這句話講的不僅是做人的道理,也是動物的生活習性。我們都知道,魚兒離不開水。因為魚是終生生活在水中,用鰓呼吸,用鰭運動,具有一個心房,一個心室的脊椎動物。可是當你有機會到我國南海航行時,經常能看到在海面上掠浪而過的 小飛機 它們甚至飛上船來,落在甲板上,嚇你一...

在美國讀GIS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tieba.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