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到底有幾大洲?在字典的後面寫有歐 亞 非 北美 南美 大洋洲。在其他地方我還看到有拉丁美洲這

時間 2022-09-09 22:05:23

1樓:最後的憨尼

其實有五大洲:歐、亞、非、大洋洲、美洲。其中美洲包括北美和南美,分界線為巴拿馬運河,拉美是除美國,加拿大以外的美洲國家。

比如:墨西哥,在美國以南,巴拿馬以北,所以屬於拉美,不屬於南美。呵呵~

2樓:

六大洲 歐、亞、非、美、南極 大洋 北美指的是墨西哥北部的美國 加拿大 南美是指墨西哥以下的 包含墨西哥 拉丁美洲只阿根廷巴西等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學術上來說是七大洲 亞洲 歐洲 非洲 南美洲 北美洲 大亞洲 南極洲 拉丁美洲是指的出美國,加拿大等以外的在美洲的地區 因為屬於拉丁語系而得名 澳洲其實大部分指的只是澳大利亞 南美和北美都可以稱之為美洲。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七大洲,分別是:亞洲,歐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這個拉丁美洲是指美國以南的美洲地區,地處北緯32°42′和南緯56°54′之間,包括墨西哥、中美洲、西印度群島和南美洲。

5樓:庫文曜

有歐洲、亞洲、非洲、美洲、大洋洲、南極洲。

拉丁美洲是南美洲和部分北美洲。

春節到底有哪些習俗呢?春節的幾大習俗

春節是我國民間隆重而又富有特色的傳統重要節日之一!有哪些習俗呢?春節大掃除,迎新除舊,把舊的一切不好和晦氣通通掃地出門!春節前一天下午貼對聯貼福字門神,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增加節日喜慶!祭祖在大年三十那天擺上祭品點香燭後被祭拜!吃年夜飯,除夕守歲看春晚,喜氣洋洋一家人迎接新年的到來!長輩會像晚輩派...

魔獸世界的王者之路到底有多遠,魔獸世界怎麼顯示與對方的距離多少碼?

個人感覺,在暴雪放棄wow之前,魔獸世界不會倒,而暴雪放棄wow的時候,必然是因為他們有另外一套更好的產品即將出台,所以,大膽預言,wow會在幾年內倒掉,但是暴雪依然將把持遊戲市場數十年 關鍵是看新版本如何 其實我認為 同一種型別的遊戲要超越他很難 畢竟魔獸創新了那麼多 估計只有不同型別風格的 比如...

到底有不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