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時間 2022-08-11 11:25:06

1樓:奇星雙魚

大部分蜘蛛都有毒腺,狼蛛除外,這種可能有毒,盡量不要動它,一定要動可以試試洗衣用的橡膠手套。

2樓:淺莫兒

這種蜘蛛看樣子顏色鮮明,就是有毒的蜘蛛。

3樓:落日餘暉小鳥飛

感覺這個蜘蛛有劇毒啊。你離他遠點吧

4樓:咕嚕喵咪

看著像捕鳥蜘蛛,住地洞。

這是什麼蜘蛛?

5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蜘蛛叫做白額高腳蛛。

白額高腳蛛(網路**)

白額高腳蛛又叫大蜘蛛,高腳蛛等,是室內常見的一種蜘蛛。高腳蛛不結網,喜歡生活在陰暗的環境,一般晚上出動,喜歡吃小昆蟲,尤其是蟑螂的天敵,所以,人們經常說高腳蛛是人類的好朋友。高腳蛛膽小且無毒,但最好不要用手去抓,兔子急了還咬人,高腳蛛雖然無毒但也會咬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蜘蛛從那個外觀造型和這個腿長度和紋理來看,應該是乙個中華長腿豬。取消那個幫助的。

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5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分不清,好多蜘蛛幼體都差不多,像是巴西黑絲絨

我這個已經快成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幼體太小,專業的人也不好分辨,大概是屬於b屬的捕鳥蛛,像是紅玫瑰,捲毛,紅尾這一類小時候都這樣,等3l以後就能分辨了,養著就行。

9樓:我就是帥哥

請小心!這是捕鳥蛛,有毒性,但毒性較弱,不建議飼養

10樓:__大哥穩

狼蛛吧,蜘蛛我不認識很多蜘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名代表作品牌的各種子搜尋神器械科技館子

這是什麼蜘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蜘蛛是盲蜘蛛,也叫作長腳蛛。

是一種小的、長有8條腿、與蜘蛛是近親的動物。

盲蜘蛛生活在溫帶和熱帶區域。

與蜘蛛不同的是,盲蜘蛛長有長長的、高蹺式的腿和分段的腹部,但沒有絲腺。

盲蜘蛛的每條腿上有七個關節,這使得它們的腿非常地結實牢固,並且能保證它們在葉子上和草上快速地移動。

13樓:洛綠魚浩淼

捕蠅蜘蛛

應該就是這樣

這是什麼蜘蛛?

14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就是蜘蛛,沒什麼種類。這只是乙隻很普通的蜘蛛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呢就蜘蛛呢,就是那種小小的,而且還會在旁邊那邊不晚的不晚的呢,就是在那邊。住建自己的家。

16樓:松下聽風

叫蠅虎。走路一跳一跳的,常抓蒼蠅之類為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問別人吧突突突突突突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但還知道

這是什麼蜘蛛?

1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綠蟹蛛三突花蛛(拉丁學名:misumenops tricuspidatus),為蛛形綱,蜘蛛目,蟹蛛科的一種不結網遊獵性蜘蛛,分布廣泛。三突花蛛為中國長江和黃河流域棉區的優勢蜘蛛,分布於中國除青藏以外廣大地區。

三突花蛛一般在草叢或花瓣上守株待兔,捕捉獵物。三突花蛛捕食範圍廣 [1]  ,食物有棉鈴蟲、小造橋蟲、金剛鑽、玉公尺螟。

中文學名

三突伊氏蛛

這是什麼蜘蛛? 10

20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紅玫瑰蜘蛛,中文名智利紅玫瑰,屬於蜘蛛目,捕鳥蛛科。紅玫瑰蜘蛛原產於智利的雨林和草原中。它渾身布滿暗紅色的絨毛,對環境要求不高,適應力很強,性情溫順

21樓:星星拌飯

這就是平常比較常見的那種短腿蜘蛛,它一般是不會咬人的

22樓:一生有何要求

這只五顏綠色的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有毒的蜘蛛。

這是什麼蜘蛛?

24樓:匿名使用者

1 **不是很清晰,有偏色或反光,蜘蛛為球蛛科下生物。

2 根據體態足展判斷,可能是肥腹蛛屬下。

3 如果背部白斑為反射光,則可能是寇蛛屬下生物(間斑寇蛛,黑寡婦)。

4 該種小毒(肥腹蛛屬下)或劇毒(寇蛛屬下),不建議留在室內。

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請問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

來自仙宮湖顏如冠玉 的君子蘭 上這個花色蜘蛛有毒,我們北方只有在夏天能看到這種蜘.很少,但是人不能去碰它,如果傷到人趕緊想辦法處理觸到地方,否則痛苦難忍,這種蜘蛛有毒。 我國有毒蜘蛛極少,只有靠近廣西,雲南部分山區才有少量。大部分地區的蜘蛛是沒有毒的。 看著都挺嚇人的,不管有沒有毒最好不要去碰它,因...

請問這是什麼蜘蛛,會咬人吸血嗎,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很會咬人,吸血很快速,爬的也很快,吸血後全身通紅,看起來像小蜘蛛,差不多2mm大小

這種是很普通的蜘蛛,它應該不會咬人,除非你去弄它。還有你家裡出現這種蜘蛛,應該多打掃衛生,保持家中整潔,不然會越來越多的.一下弄死他,或者弄個東西不用手接觸就可以把它扔出去,這麼小的蜘蛛應該不會,除非是蜘蛛俠。不會啦,這種蜘蛛多在植物叢裡 不會傷人。也可以噴點殺蟲劑。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很會咬人,吸血...

這是什麼蜘蛛啊,這是蜘蛛嗎?

客家老張 這種蜘蛛叫壁蛛,留著它可以幫你捉蟲子呀,蟑螂蚊蟲什麼的它都捉,它不會主動咬人的,別怕,主要的是不要給它撒尿到你身上就行了,尿有毒,撒到身上 會起水泡,要好幾天的時間才會好哦。 是這個黑寡婦蜘蛛嗎?如果是的話趕快弄死它!有劇毒的!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