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轉殖貓的皮毛的花紋與基因母親有差別

時間 2022-08-11 04: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有的雌性哺乳類都是嵌合體,決定皮毛的基因在x染色體上,由於計量補償效應,一條x染色體在胚胎發育中隨機失活。失活是隨機的,所以哪怕是轉殖,也不可能沒有差別。3

2樓:若謧

因為基因不僅存在於細胞核中,也存在與細胞質中。即分為核dna和質dna。轉殖時,小貓的核dna和他的基因母親相同,但質dna不同(質dna與去核卵細胞的提供者相同),因此在dna上與其基因母親存在細微差別,所以花紋並不完全一樣。

轉殖貓公司年入兩千萬,他們為何能賺得盆滿缽滿?

3樓:口碑小學教育

轉殖貓可謂是最近傳得最火的乙個,而且有許多人還認同這個轉殖貓,覺得他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乙個平台,可以再次讓自己和愛寵在一起那可謂是真的很好,雖然說這個轉殖貓已經盆兒滿缽滿了,還有許多人源源不斷的給轉殖公司投資,轉殖公司到底有什麼魅力能短時間內爆賺呢?下面就讓我來跟你說一說其中的奧妙。

這個轉殖貓是很多人支援的乙個專案,而且這個轉殖貓在生活中給一些愛寵人士帶來了很大的幫助,他們可以和自己死去的貓再次見面,想想就是很幸福的事情,而且畢竟愛寵人士不管多少錢,他們都要轉殖,只有通過這樣的方式才會看見自己死去的貓,不會再因為自己的貓死去之後而傷心。儘管這個轉殖貓的專案已經盆滿缽滿了,但是這些錢都是那些愛寵人士心甘情願給他們的,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死去的貓再次相遇,他們不管花多少錢,也要把自己的這個心靈伴侶找回來。

其實這個寵物就如同我們的手機電腦一樣,只要和自己的小寵物相處上一天,就會覺得自己一世也離不開他了,所以就會花那麼多的錢去轉殖上乙隻和自己死去的貓一模一樣的小貓咪,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顆善良的心。只要一看見弱小的動物需要幫助的時候,就一定會去再次伸出援手,這就是人的本性。

為什麼說轉殖貓這個專案盆滿缽滿呢?就是因為一些愛寵人士不能離開自己的小寵物,所以才支援這個專案。

4樓:哈哈兒哈

轉殖貓公司居然能夠年入2000萬,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這個轉殖技術能夠賺很多錢,而且很多人都比較喜歡這樣的轉殖貓咪。

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因為它畢竟是乙個高科技公司呀,很多人對產品都比較有好奇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技術可以為失去心愛寵物的有錢人提供滿足。

7樓:靜好

也許是因為很多人都喜歡寵物,而且也能接受這樣的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因為許多人喜歡獵奇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家庭捨不得自己的寵物老去或者死去,所以有很大市場。

10樓:肥宅快樂

也許是因為厄這種技術受到年輕人的喜愛,大家很樂於接受。

1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就是一下找對了**,所以就能賺很多錢。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因為他們的技術非常高呀,能轉殖出非常好看的小貓咪。

轉殖與轉基因的區別,轉基因技術和轉殖技術有什麼區別

暴走少女 一 技術不同 1 轉殖 轉殖是指生物體通過體細胞進行的無性繁殖,以及由無性繁殖形成的基因型完全相同的後代個體組成的種群。通常是利用生物技術由無性生殖產生與原個體有完全相同基因的個體或種群。2 轉基因 轉基因技術是指利用dna重組 轉化等技術將特定的外源目的基因轉移到受體生物中,並使之產生可...

為什麼狗和貓是天生的敵人,貓與狗為什麼天生就是死對頭!!

蹦迪蹦迪購 解鈴還須繫鈴人,這得追溯到兩者的祖先,貓和狗的始祖是生活在約6500萬年前的早期食肉動物,後來慢慢進化為貓科和犬科,那時的它們生活在野生狀態下,可沒現在這麼愜意,生存資源相對緊缺,兩者之間存在著殘酷的競爭關係。當時,貓和狗體型相差不大,長軀體 短四肢,強有力的牙齒,並不像今天這種萌萌的樣...

為什麼迷彩服上有花紋,迷彩服的花紋 顏色有什麼講究嗎

不用那麼多吧 就是模仿環境的顏色,而起到保護作用 迷彩服的花紋 顏色有什麼講究嗎 解放軍迷彩 作訓服 數位化迷彩 有叢林 沙漠 海洋 城市四種主色適應四種不同環境作戰需要。後來又增加通用迷彩 叢林迷彩加城市迷彩 是解放軍迷彩服使用最廣的品種 叢林迷彩只在二炮部隊配發,沙漠迷彩配發高原邊疆駐軍。海洋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