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會發出嘸嘸的聲音

時間 2022-08-09 00: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觀察是否有以下症狀

肺炎:**

在夏天後秋天的交替中,龜舍內濕度較大,溫度低,且溫度變化大;夏季,龜舍溫度高,悶熱,氣溫突然下降而引起。症狀:患病龜的鼻部有鼻液流出,後期變膿稠,呼吸聲大,龜的口邊或水面有白色粘液,陸棲龜喜飲水,且量大。

症狀1.張嘴呼吸,嚴重者還會發出叫聲。

2.把龜放在較深的水裡。若身體側浮於水面,則是肺炎。注意:是身體傾斜浮在水面。

**保持水質,加溫棒恆溫25°2.阿莫西林膠囊裡的藥粉取出,按比例調製藥浴,讓龜龜泡阿莫西林藥浴3.有條件者,用小號注射器(去除針頭)灌喂阿莫西林沖泡[8] 。

感冒:感冒的原因:龜龜的感冒常見於春秋季節,主要是由於季節交替所引起的溫度變化不穩定造成的,同樣室內或飼養箱內通風不暢通也會引起感冒。

再有就是龜本身營養不均衡,抵抗力低下,一旦環境溫度有變化,就很容易生病。

感冒的症狀:感冒症狀的初期會表現為流眼淚,流鼻涕,鼻子冒泡,兩眼暗淡無神,活動減少,睡眠時間較長,食慾減少或者拒食。如果後期轉成了肺炎,症狀會更加明顯,甚至呼吸困難,經常張開嘴來呼吸,喘氣聲音加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擔心,是烏龜正常的生理現象

烏龜會用聲帶發音嗎,烏龜會發出聲音嗎

以前看動物世界,有一種陸龜求愛時會叫 會,只是烏龜的發聲區不在我們聽力範圍之內所以很難聽見 烏龜會發出聲音嗎 又雙叒來咯 烏龜是沒有聲帶的,所以一般不會發出聲音。通常,聽到烏龜發出了聲音,如果留心觀察的話,就會發現是從烏龜的呼吸道發出來的。如果烏龜只是 叫 沒有其他的症狀,那它只是簡單的感冒而已,不...

踩在葉子上,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音,恐龍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音?

秋天踩在葉子上,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這是因為秋天到了,空氣比較乾燥,樹葉沒有了水分幹了,所以用腳踩下,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關於葉子的描寫 1 一片片墨綠色的樹葉在空中輕輕飄落,我接住了一片樹葉,仔細地端詳著。應該是玉蘭樹葉吧?它正面是綠色的,摸起來滑滑的,硬硬的,如同一塊小小的盾牌。樹葉的背面有...

製氧機為什麼會發出難聽的聲音

葬溫柔 聲音是我們大自然當中普遍存在的一個東西,聲音的不同,像是在大小,音調等等各個方面給我們生活帶來不同的影響,像是那些美妙的 給我們帶來舒緩舒適等等感覺,像是那些煩躁的聲音讓我們就會感覺到厭煩。家用製氧機的使用就會發出我們聽起來比較讓我們煩躁的聲音,那麼對於家用製氧機出現這種讓我們比較煩躁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