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是不是一生只認伴侶,狼是不是一生只認一個伴侶

時間 2022-07-02 18: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不是看了“白狼”

2樓:

不是的。特殊情況才能是這樣的。

狼的一生只有一個伴侶嗎 為什麼

3樓:百度使用者

狼是忠於愛情的,再說它們實行的是一夫一妻制,違法是要受到嚴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呀,犬科動物是一夫多妻的

為什麼?狼的一生只有一個伴侶!

狼的一生一旦認定了,一生只有一個伴侶,除非他死了,那麼心才會死!

5樓:百度使用者

這就是狼的特點,雖然它們外表冷酷不進人情,但是痴情對感情專一卻是它們的優點

6樓:王騰

那狼挺好,像我這種人,一旦認定了不找物件,果然找不到,也沒人在乎找不找的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人性!狼是狼性!如果法律制定為人一生只有一個伴侶會是什麼效果呢?

8樓:楚的雲__鳳與秋

是的、狼就是這麼帥這麼酷這麼痴情。

9樓:孤漠的狼

淚奔~~(>_<)~~

為什麼狼一生只有一個伴侶,有什麼特定的理由?這是誰說的

10樓:

群體環境導致的,因為狼是叢集動物,捕狼等需要團隊,並且狼群內等級制度很嚴格,所以導致狼的忠誠,跟專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捕獵行為進化,狼這種真正的一夫一妻制是我們所能見到的最為異常的生物學行為之一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有說其實狼一生也有很多伴侶只是人誤傳的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狼不是一夫一妻的…………

而是社會性的,頭狼(雄性)佔有一個集體中所有母狼;其他的公狼是沒有交配權的。

狼不僅沒有很專情,母狼還會因為頭狼的改變而換伴侶…………

150314狼的一生真的只有一個伴侶嗎

14樓:愛不需要解

是的兩隻狼一旦成了夫妻,就會終生堅守這種關係,從此繁衍生息,絕沒有再另尋配偶的可能,即使一隻狼死去了,另一隻也終生不會再尋找新的夥伴。

狼一生只有一個配偶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對母狼的忠誠度令人震撼。母狼在產仔的時候無論會有怎樣的危險公狼一直不離不棄守在身旁。

狼的一生只有一個伴侶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敬佩的生靈!~原因?狼一生只有一個伴侶!

~它的一生將為它的伴侶而守侯!直到生命的盡頭~活的真實點不好嗎?對感情專一點不好嗎只有專一的人才配得到唯一的感情……我的生活軌跡中真實,專一,唯一是我的原則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而已不會過,真想知道,你可以去找些資料看看。

狼的一生只有一個伴侶千金女賊的臺詞是什麼

18樓:指尖微涼心亦涼

狼是很專情的動物,一生就只愛一個伴侶,就算是一方死了,另一方,它仍然會孤獨終老。

狼是不是冷血動物

太爺雞 狼是恆溫動物,恆溫動物不是冷血動物!蛇是冷血動物 當然不是啦,那只是人們的乙個比喻,狼和人一樣的,恆溫的 死,聽過狼孩嗎?狼孩誰撫養的啊 九幽三少 哇 好詳細啊!看完了 長見識了! 飛龍在天愛你 恆溫動物 不是冷血動物 不是 藏獒和狼哪個更厲害一些 法牛不牛 狼厲害。北美灰狼體型,咬合力,力...

偽裝者桂姨是不是孤狼

怪味小娛姬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桂姨是個角色臉?就是一看就直覺她的身份不一般,屬於背後搞小動作的那一種,露臉多有臺詞有身份的配角。事實證明,她是孤狼。一個謀劃多年的日本漢奸。首先,我覺得得表揚一下這類演員的角色臉。他們之所以能被很多電視劇迷一眼看出身份不同,並不是說他們的長相和角色一樣惹人討厭,惹人...

是不是只要是人修行都能一生成就修行一生不能成就的是因為有病

我們只要依照佛經和祖師大德的開示,一門深入,長時薰香,尤其是修佛教淨土法門,老實真幹,依教奉行,都能一生成就。不能修行成就一般是不精進,或信願不足,和身體沒太大關係,真修行佛菩薩會加持我們的。淨空法師 夾雜的人修行,一萬個當中難得有 三 五個往生,他不是專修!專修的人是決定往生,萬修萬人去,一個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