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的性格是怎樣的,一個帥哥的性格應該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7-02 18:25:03

1樓:我愛羅ly佀樁

那麼請問美女的性格是怎樣。 性格不是和長相掛鉤的,而是跟一個的生活環境,教育程度,接觸的事或人以及他的思維方式形成的 除非你是算命的會看相。不過我不會。

如果像我這樣的帥哥,我一般都是很高調的,一般人不理會。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各種各樣的,一個人的性格跟他的長相帥不帥是夠不成直接聯絡的!

一個帥哥的性格應該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型滴才低階勒.!

哪個說帥只是外表.?!!

帥哥就是長得帥.性格也要帥.~

4樓:┞奇§人

當然是品質重要了,如果一個人都沒好的品質了,還有什麼魅力而言呢?

5樓:蛋糕加蘋果

帥只是外表 跟性格沒多大關係 如果非要說 那相由心生 品質應該優秀些吧!!!

6樓:

自信點,自戀點,學習不好點,多愛玩點,多花心點(不花的也有,但少)

怎樣才是帥哥的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lz老大,自己的性格才是最好的不比去模仿啦,模仿好了還好,模仿不好就變東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是長相!能和性格相比嗎?長的帥都是帥哥!性格卻有很多類!

帥哥的基本性格是什麼啊?

9樓:獨自吃瓜

呵呵,應該有點吧!自身條件的優越感都會有點自戀。

但不都是這樣!畢竟帥不帥,100人就有100看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有那麼點同感,有些帥哥們特別的自戀~不過其實他們內心是孤單的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帥哥啊?

就是頭髮整地和雞窩一樣嗎?

還是穿是向古代人一樣啊 ?

真不瞭解

12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什麼叫帥哥``我也不懂```那不是帥哥基本性格``是某些人的基本性格`````自戀

帥哥是什麼性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的`酷酷的`和藹的`憂鬱的全都有`只要樣子長得好看管他什麼性格都叫帥哥

14樓:射殺你

就是很有性格,要不然怎麼夠帥 帥要從內在透到外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性格都有啊,但一般比較自戀

帥哥小林傑是怎樣的一個人、性格怎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林傑他平時不愛講話、但他的性格又是開朗的那種、、

帥哥的性格都是什麼樣 有像小孩的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帥不帥和性格沒有關係 不過帥哥一般都是比較高冷的 可能是因為他們比較帥所以從小就多女孩子喜歡 引人注目 所以覺得自己比較優越 但是像小孩一樣的有幾種型別 有的是很呆萌的 有的是比較幼稚的小孩子氣的 但是看人還是要看內在 不能太膚淺 侷限於外表 內在美才是真的美求採納

18樓:智者總要千慮

性格不在於帥不帥,像小孩是不成熟的表現!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不能算真正意義上的男人!

19樓:

當然有,帥哥脾氣也有很多種啊,並不是都那麼高冷,瞧不起人,不可一世的,不過,找伴侶還是要看人品,不能只看相貌,否則會以後生活會帶來一些麻煩啦。要謹慎些。

20樓:那隻會跳舞的貓

每個男人在自己最親的人面前(如:媽媽、老婆等),偶爾都會露出小孩的一面。

因為愛、因為信任、因為關懷……

21樓:獅子座西涼子

肯定有,不過大多數帥哥都是偏高傲,冷酷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呆萌這個詞不就是給傻乎乎的帥哥準備的嗎?

這個男孩是怎樣性格的人?是個公認的帥哥?

23樓:哞哞

可以看出來,他生活中應該是一個比較靦腆的人。性格呀,做事兒,都中規中矩的。但是在網路上放比較放開自己。人嘛,都是有兩面性的。有些時候是需要偽裝的。

什麼樣的男生算是帥哥呢?男生都有什麼型別的性格呢? 5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不帥,我很可愛。呵呵別人都這麼說,也有人喜歡。不一定要帥嘛。

25樓:不是名人_藝

外貌美或者內心美都很受歡迎哦~ 尤其是那種外貌和心靈都是美好的那種男孩, 特受女生歡迎. 都有什麼型別的性格嘛? 我覺得有:

長得好看,但是特別暴力. 現實不會存在太暴力的,只是一般的小打小鬧,但惹火了會出重手, 還有溫柔的性格. 無論怎麼都為女孩們著想,當然這種男滴是不怎麼存在了..

男孩一般都是衝動的,很少有那種溫柔的, 說句粗言, 那可謂是娘娘腔吧, 額,貌似文不對題額,, 就這樣吧 ^ ^

26樓:張土豆

我個人認為五官端正,**臉型都好就可以。性格麼,有的比較陽光幽默,有的內向,有的平和。有的油嘴滑舌……很多,因人而異。

求非主流閃動帥哥《男的》,求一個非主流閃動帥哥《男的》

塞晗 蛾自認為 這帥哥蠻帥。給我最佳答案哦 淺依涼 不知道你要幹嘛 不過現在非主流 很少了 誰還用那樣的 還加字 一般都用乾淨意境的圖圖 空間1 http imgsrc.baidu.com forum mpic item eefea3cc0bccc10a01e92837.jpg 2 http img...

怎樣獲得帥哥的愛

當你愛上乙個男子,千萬別去想自己是不是應該矜持一點。愛他就告訴他,有時候男人也很愛虛榮,你的表白會讓他的自信達到頂點。我還可以告訴你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麼就要對他信任,有什麼想法就告訴他,不管他支援不支援。任何乙個男子都希望他的女人依靠他。在他的朋友面前,要給他十足的地位。面子對男子來說比什麼都重...

帥哥是怎麼樣的標準,帥哥的標準是什麼

我覺得第一點是身材很重要,最好是那種身形修長的,比如說,現在的男生最好要在180以上,手也要修長喔,這樣會很有安全感的,要瘦點,不瘦不胖也可以,但千萬不要胖的!要是胖了長的再怎麼好也算不上是帥哥 然後,個人覺得臉形只要不是太難看的哪種都不錯 不要是那種圓臉或者大餅臉 眼睛的話最好是雙眼皮,單鳳眼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