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人的靈魂是存在的,怎樣知道人的靈魂是存在的。

時間 2022-06-03 16:05:05

1樓:業蓮清德

3全部而最不可思議的因果報應是「念佛能成佛」,只要一心稱念阿彌陀佛名號(念「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或「阿彌陀佛」四個字, 其中「阿」讀【ā】),不懷疑、不夾雜、不間斷,當臨命終時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還有西方極樂世界的菩薩眾會親自來接引你,如彈指頃就往生到極樂世界了。只要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就作阿惟越致菩薩,獲得無生法忍,這是」七地」以上菩薩才能達到的境界,具備天眼洞視(十方三世一切事情都看得見)、天耳徹聽(十方三世一切音聲都聽得見)、他心遍知(知道一切眾生心中想的是什麼)、宿命通(知道自己及眾生以前生生世世的事情)、神足通(各種變化神通),壽命無量,也不再有生死,徹底脫離六道輪迴,而且只要很短的時間就能成佛。

發心念佛願往生西方淨土的人,才發一念求生極樂世界的心,極樂世界的七寶池內便生蓮花一朵,並標上這位念佛人的名字。如果這位念佛的人願心精進,念佛念得很勤,這個蓮花一天一天就大,光色一天一天就好。將來你往生時阿彌陀佛來接引你,手上拿的蓮花,就是你自己修的蓮花。

如果你念得懈怠,念得不勤快,這個花長得就很慢,光色就差一點,你那朵蓮花就一日比一日萎悴,最後就自動殞滅了。

《十往生經》雲:若有眾生,念阿彌陀佛,願往生者,彼佛即遣 二十五菩薩,擁護行者;若行、若坐、若住、若臥,若晝、若夜,一切時,一切處,不令惡鬼惡神,得其便也。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

我們要向身邊的親友廣泛介紹因果報應、介紹念佛法門,使他們也早日脫離六道輪迴之苦,早日成佛,如果能這樣做,佛說此人是最孝子、真善友!

南無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有前世今生的記憶,西方心理學家不止一位都調研出過書

也有很多大修行者能算出別人的前世

3樓:小周小虎哥

拿塊磚頭往自己頭上拍幾下!

靈魂是怎樣一種存在,靈魂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

熊熊曼冬 有個學者英國醫生山姆 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乙個用科學實驗證明 靈魂 真實存在的人。他實驗得出結論靈魂就是人的腦電波,人活著時候靈魂就已經在人身體裡,死後才離開。靈魂就是異類的電磁波是一種能量.雖然不會消失.但會隨轉化為其他能量形式 還曾經有個叫什麼來的學者曾研究實驗發現靈魂電波就像錄音磁帶一樣...

靈魂的存在形式是電磁波嗎,靈魂是怎樣一種存在?

靈魂的存在形式確實是電磁波。我曾經有兩次特殊的經歷,這兩次特殊的經歷使我確確實實地感受到,在浩瀚的宇宙中,卻有靈魂的存在,而且是一種在三維空間裡既看不見也摸不到的特殊物質。最初,我以為靈魂是由大腦及全身的神經系統形成的,可我對人體學一無所知。後來,經過 得知,神經是白色纖維狀物質,能夠看得見,並且是...

怎樣知道自己的優點是什麼,怎樣才能正確的知道自己的優勢是什麼

做測試吧 在職業規劃中,能力是知己的最重要方面。它是事業成功的必要條件,即具備相關的職業能力不一定會成功,但缺乏就肯定不會成功。能力及分類 心理學中認為能力是成功地完成某種活動所必須的個性心理特徵。能力有多種劃分方法,按照它的功能可以作如下分類 認知能力 學習 研究 理解 概括和分析的能力,包括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