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存在形式是電磁波嗎,靈魂是怎樣一種存在?

時間 2021-06-08 06: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的存在形式確實是電磁波。我曾經有兩次特殊的經歷,這兩次特殊的經歷使我確確實實地感受到,在浩瀚的宇宙中,卻有靈魂的存在,而且是一種在三維空間裡既看不見也摸不到的特殊物質。最初,我以為靈魂是由大腦及全身的神經系統形成的,可我對人體學一無所知。

後來,經過**得知,神經是白色纖維狀物質,能夠看得見,並且是靠電場傳遞大腦資訊的。因此,最初的想法是不正確的。我想,神經有時鬆弛有時緊張,那麼傳遞資訊的電場一定是變化的。

根據電磁場理論,變化的電場會產生磁場,也就是生物電磁場。根據物質不滅定律,人死後,人體中的生物電磁場不應該消失,一定以一種特殊的形式存在,那就是生物電磁場形成了靈魂。靈魂是有心念的,只要一運動那就是電磁波。

於是在2023年11月13日,我提出了這一理論:靈魂是以電磁波的形式存在於浩瀚的宇宙之中的。而形成靈魂的這種特殊電磁波是有心念的,他不同於一般的電磁波。

一般形式的電磁波的傳播速度是光速,而靈魂這種有心念的電磁波,是可靜可動的,而且動起來的速度可高可低,高速時可超過光速。

靈魂是怎樣一種存在?

2樓:熊熊曼冬

有個學者英國醫生山姆·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一個用科學實驗證明“靈魂”真實存在的人。他實驗得出結論靈魂就是人的腦電波,人活著時候靈魂就已經在人身體裡,死後才離開。靈魂就是異類的電磁波是一種能量..

雖然不會消失..但會隨轉化為其他能量形式;還曾經有個叫什麼來的學者曾研究實驗發現靈魂電波就像錄音磁帶一樣會把人的記憶錄進去,但死後就像磁帶碰過磁鐵一樣開始記憶不全了,那名學者得出結論人的腦電波死後,會變成殘缺存留的磁帶一樣電波的一種形態,那名學者很大膽他用類似催眠的方法對剛死人殘留的腦電波催眠,給他下到指令植入新的記憶發現,那個電波體在儀器上顯現出來,他記錄下來的記憶全變成那學者給他指示的記憶了,那名學者發現那種電波體不是很穩定,能量很可能會流失,經常給它“充電”。補充能量。

通過一些學者實驗研究,覺得死後靈魂只是個異類的電波體,沒有自己的主觀意思,最多隻會保留自己殘留的記憶,有些記憶都沒有的也有。在特定的地方,如磁場強大的地方,能給靈魂補充能量,“充電”。靈魂才能存在久一些。

但是在怎麼充電也沒發現能超過50年的不消失的!就像電池一樣充電到極限就會報廢一樣。目前沒發現實驗中靈魂電波體有攻擊力,它們最多隻在磁場強的地方,有電磁波的儀器中才能傳播它們資訊外,還有就是腦電波相近的人可以看見外,其他都找不到它們蹤跡。

想對講機,電波里的電波都能為人類所用。或許在以後的未來里人會發現那些靈魂電波的用處。

靈魂真的存在嗎?

3樓:手機使用者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曾經斷言:靈魂本身是不可測的。然而,許多科學家還是進行大量的有關靈魂的試驗。

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匈牙利猶太籍精神病醫生西格蒙德弗洛伊德從催眠術和夢的解析入手,試圖檢驗解釋靈魂的合理性。至今仍是醫學心理學的基礎。 弗洛伊德認為,大腦缺氧超過10分鐘,腦神經細胞產生不可逆損傷,靈魂消失了,生命也就結束了。

他解釋:人的靈魂分“本我靈魂”、“自我靈魂”、“超我靈魂”三種。 瀕最著名的死試驗學家山姆帕尼爾,在急症室的天花板安裝一塊板,板上放置一些只有他知道的物體。

此後,他對在這搶救室裡經歷瀕死、又搶救過來的100多名病人進行了研究。研究發現,其中7名能清楚的說出自己靈魂離體飄起後的景象,而且居然能看到板上那些小物體,準確說出它們的名字。

4樓:神be乃

按照宗教的說法靈魂是存在的,我認為:靈魂就存在於我們心中,信則有,不信側無。

5樓:夏軒鍋

當然 靈魂可以用能量的形式存在 百年的造化加上數千年的修煉

6樓:39950玫彌

你相信存在就存在,不相信就不存在!

7樓:悅少

其實靈魂就是人的精神!

8樓:制杖實驗室

上世紀70年代,蘇聯開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可怕實驗,號稱開啟了地獄之門......

9樓:星星八卦

存在於宗教思想中,它指人類超自然及非物質的組成部份,至今還不能得到科學印證 。宗教都認為靈魂居於人或其他物質軀體之內並對之起主宰作用。

靈魂是怎樣一種存在,靈魂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

熊熊曼冬 有個學者英國醫生山姆 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乙個用科學實驗證明 靈魂 真實存在的人。他實驗得出結論靈魂就是人的腦電波,人活著時候靈魂就已經在人身體裡,死後才離開。靈魂就是異類的電磁波是一種能量.雖然不會消失.但會隨轉化為其他能量形式 還曾經有個叫什麼來的學者曾研究實驗發現靈魂電波就像錄音磁帶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