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保險個人停保申請書怎麼寫,養老保險停保申請書怎麼寫

時間 2022-04-08 06: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某某,男\女,年齡,身份證號......,本人由於個人原因,不需要 某某.....公司辦理社保,本人自動放棄某某.....

公司為本人繳納的金,公司今後不再承擔本人的社保金繳納,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特此申請。 申請人:某某

年 月 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很好的福利,為什麼要放棄

3樓:狂竹睦騰騫

各地要求不一樣,可以去社保諮詢一下,無非是暫時沒有能力繳費、失去工作等等原因

養老保險停保申請書怎麼寫

4樓:澳諾

各地要求不一樣,可以去社保諮詢一下,無非是暫時沒有能力繳費、失去工作等等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這是在要求誰給搞出來呢?如果是請別人幫助,那就應該用請人幫助的禮貌的語言,說聲請回答或者是謝那不是乙個人最基本素質的體現了嗎?

因為你怎麼寫和如何寫與這裡的大家是沒有任何關係的,這麼旁若無人般的對著電腦大問,是不是有些太無禮無理了呢?

6樓:翹楚之吟

養老保險中段是不需要提交申請的。養老保險因離職中斷屬於正常現象,只要在想繳納保險的時候再交就可以,養老保險繳納時間不要求連貫。

如果還在職的話,申請停止繳納養老保險,這其實是企業的要求。勞動法要求企業必須為員工繳納養老保險,如果企業不給員工繳納養老保險,就屬於違法行為。這種情況下,如果員工個人申請停止繳納養老保險,就需要向公司提交申請材料。

申請材料主要是要說明,停止繳納保險是個人行為,屬於個人自願停止繳納,與公司無關,出現的任何法律責任和後果,個人自願承擔。只要出現這樣的詞句,表面公司完全沒有責任和風險就可以通過。

員工向公司申請養老保險的申請書該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員工交養老保險是國家硬性規定的政策,怎麼可能是我員工特意提前學申請書?申請養老保險

社保停保申請怎麼寫

8樓:christmas愛娛樂

員工放棄社保申請書

員工姓名: 身份證號碼:

單位名稱:

簽定勞動合同日期:年月日至年月日

本人進入江漢區漢興幼兒園後,成為該公司聘用員工,現就本人有關社保購買事宜做出如下申請和要求:

一、本人作為公司正式員工,由於不願意繳納社保的款項,因此,自願要求幼兒園不要為本人在就職期間購買該社會保險,幼兒園將社保補貼劃入個人月工資賬戶裡。

二、本人承諾因公司按照本承諾書要求未為本人購買社會保險的,因此而導致本人未享受到社保待遇的後果和責任完全由本人承擔,給自己和幼兒園造成的所有損失和法律責任一律與幼兒園無關,一切後果自負。

三、本人在做出本承諾書後,不得在事後以公司未為本人購買社會保險為由要求與公司提前解除勞動合同或要求公司承擔經濟補償金。

四、本人簽訂本承諾書完全出於自身真實意願,自簽訂之日起,即時生效。

申請人(簽字):

社保暫停有什麼影響

一、養老保險繳費時間長短,影響待遇水平

養老保險待遇核定是按連續繳費時間,有中斷繳費的,要扣減中斷繳費時間,從參加工作時間或首次繳費時間開始按累計繳費年限推算出終止繳費時間,並按終止繳費所處年份的區平工資為基數計算養老金。如果累計繳費年限相同,但有中斷繳費時間,也會影響待遇水平。

二、城鎮職工醫保欠費即停保,停保期間不能享受醫保待遇

根據相關檔案的規定,靈活就業人員未及時續繳基本醫療保險費的,從欠費之日起停保;用人單位欠繳保費超過三個月的,用人單位職工停保,停保時間從欠費首月的1日起計算;

參保人員因各種原因需暫停繳費的,停保時間從辦理停保手續的次月1日起開始計算。無論何種原因停保,停保期間的醫療費用不予報銷。

停保超過三個月的,從續保當日起計算90天後才能恢復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醫保欠費或停保將影響醫保待遇,所以參保人員應及時續繳醫保費千萬別中斷繳費,不然突發疾病就醫住院時,就會出現醫保卡用不了,醫療費用不能報銷的現象,影響個人醫保待遇。

三、生育保險,有些地方是要求連續的,停保期間同樣不能享受。

四、工傷保險,這個是在上班過程中發生意外,斷保同樣沒有。

如何辦理社保暫停繳費員工的恢復

如果當地已經開通網上申報,就在網上先申報減員,然後把減員表列印出來,蓋上公章,帶上解除勞動合同證明、社保手冊到當地社保局去辦理就行了。

如果沒有開通網上申報,就直接按社保局格式填寫減員表蓋章,帶上解除勞動合同證明、社保手冊到當地社保局去辦理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退休年齡,社保不可以停保。如果沒有上班,社保也沒人給交,上家單位會自動為你做停的,不用寫申請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單位辦理的。如果員工辭職,單位去社保中心辦理,不用寫申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寫申請,不交錢就自動停止繳費了,但社保的功能是不會停下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力資源部問一下就知道了

養老保險停保申請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社保,只要在工作單位上班,是不可以停繳的。

因為勞動法規定用人單位,必須要給員工辦理養老保險,如果用人單位不為員工辦理養老保險是違法行為,你想單位能同意你不繳納社保嗎?

你要是真是不想繳納社保,不為自己長遠利益著想......那也不是沒有辦法的,唯有你自己寫份申請《自動放棄繳納養老保險的申請》,寫明你自願放棄繳納養老保險,.... 放棄繳納的行為與單位無關,後果自負...

這樣單位會同意你暫停繳納養老保險,這樣做的後果你可要想清楚了哦...

個人社保申請書怎麼寫~

1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感謝公司一直以來對我的栽培和幫助。

本人於2023年7月2日進入公司,於公司工作已滿三個月。《關於員工參加社會保險的申請》正文,公司遵照國家法律及勞動法和公司法,應為我個人繳納社會勞動保險,包括養老金、醫療、工傷、生育、失業五項保險。因本人自身原因,不願意在公司繳納社保,請求公司將應為本人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用在發放工資時發放給本人,即視為公司已履行了為本人依法繳納社會保險的義務,本人保證不再向公司提出任何與社保有關聯的請求。

如本人以公司未為我繳納社保為由,提起仲裁或訴訟或向相關部門投訴,導致公司遭受損失的,本人自願賠償公司的上述損失,並返還公司已支付給本人的全部社保費用。因公司未為本人繳納社保引起的一切相關的責任均由本人承擔。

特此申請,請予批准。

申請人:xx

身份證號:xx

二_xx年十二月十一日

15樓:亞日的天空

勞動法明確規定用人單位和勞動者都必須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而且是從勞動者參加工作的時間起.你公司的做法既違法又荒唐.既然無奈,給你粘個吧.

關於幫助解決社保問題的申請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身為xx公司的一名員工感到很自豪!自加盟公司以來,在您的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下,學到了好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有公司親如家的感覺,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願在今後的工作中與公司同呼吸共命運,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解除我的後顧之憂,請求公司幫助給我解決社保問題。

特此申請。

申請人年月日

養老保險退保申請書的格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 人 退 保 申 請

姓 名身份證號碼

本人已清楚理解退保說明,現因

申請辦理退保並終止社會保險關係.

本人選擇下列第 項方式辦理退保手續:

1,按申請辦理退保時個人養老賬戶實際儲存額進行計算辦理退保.

2,待個人養老賬戶金額到賬後,再進行計算辦理退保.

籤 名:

20 年 月 日

退保說明:

1,辦理退保時需出具真實,清晰,無破損的居民身份證及其影印件.根據《社會保險費徵繳暫行條例》規定,單位或個人謊報,瞞報,或提供虛假,偽造,變造的證明資料,市社會保險**管理局將依法追究其責任.

2,參保者須符合下列條件方可辦理退保:①非本市農民合同制職工的返鄉參保人員;②個體工商戶法人代表(負責人)超齡;③參保者在職死亡;④參保者在職出境定居.

3,個人養老賬戶實行嚴格的實賬管理,因徵收未達賬或單位欠繳,以致當月或若干個月的個人養老賬戶未有收入,退保者可選擇以下兩種方式之一辦理退保:(1)按申請辦理退保時個人養老賬戶實際儲存額進行計算辦理退保;(2)待個人養老賬戶金額到賬後,再進行計算辦理退保

17樓:翻滾吧雲盤

養老保險退保申請書的格式如下:

申請人:****,性別:*,公民身份證號碼:****************,戶籍所在地:************。

申請事由:因本人於****年**月參加「企業職工」養老保險,特此申請自願退出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望批准。

申請人: 年 月 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的格式不太一樣,下面的請參考:

社保申請書怎麼寫范文

19樓:華律網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機關、企事業單位或社會團體表述願望版、提出請求時使用的一種文

權書。申請書要求一事一議,內容要單純。不同的物件有不同的申請書,常見的有入團申請書,入黨申請書等。

申請書一般包括四個部分的內容:標題;稱謂;正文和結尾。(1)標題有兩種寫法,一是直接寫「申請書」,另一是在「申請書」前加上內容,如「入黨申請書」、「調換工作申請書」等,一般採用第二種。

申請書(2)稱謂頂格寫明接受申請書的單位、組織或有關領導。(3)正文正文部分是申請書的主體,首先提出要求,其次說明理由。理由要寫得客觀、充分,事項要寫得清楚、簡潔。

(4)結尾寫明慣用語「特此申請」、「懇請領導幫助解決」、「希望領導研究批准」等,也可用「此致」「敬禮」禮貌用語。(5)署名、日期個人申請要寫清申請者姓名,單位申請寫明單位名稱並加蓋公章,註明日期。

20樓:半杯紅酒

敬愛的公司領導:

我於 年 月到貴公司工作,我非常看好公司的發展前景和本職

個人交的養老保險現金退貨申請書怎麼寫

只要按照自己的真實情況寫就可以了。申請不交養老保險的自願書怎麼寫 不用申請,帶上你的證件去當地的社保局,取消可以了。養老保險退保申請書的格式 個 人 退 保 申 請。姓 名身份證號碼。本人已清楚理解退保說明,現因。申請辦理退保並終止社會保險關係。本人選擇下列第 項方式辦理退保手續 1,按申請辦理退保...

個人失業保險申請書怎麼寫,失業保險金申請書怎麼寫

先寫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何年何月何單位參加工作,中間有工作單位變更的也寫上。接著寫何年何月該單位倒閉以及自己養老保險參保年限的情況。最後寫當前自己的年齡,順便提出退休申請。如果符合政策規定,人社局職能科室就會批准你光榮退休,就可以到社保中心辦理養老金領取手續了!失業保險申請由你原來公司代辦,申請表...

住房申請書怎麼寫,個人住房申請書怎麼寫

範 文 一 後勤處 我於1994年畢業於 大學文學院,同年分配到 通訊集團資訊部工作,至今已工作滿5年。我今年年滿27週歲,女友何嵐與我同歲,符合晚婚年齡。今年2月18日我們已申請並領到結婚登記證。特向集團後勤處申請婚房一套。請後勤處領導審批。此致敬禮!申請人王 一九九九年 月 日 共有產權住房的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