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那豬籠草捕蟲厲害嗎,還有怎麼樣,謝謝

時間 2022-03-26 05:35:10

1樓:i青廚

你指它哪方面曆不厲害?豬捕蟲籠捕蟲是不會動的,只靠蟲子自投羅網吃掉他的。豬品種非常的多,我沒法說完,如果你想買又是新手,建議你買印度豬籠草、紅瓶豬籠草、紅燈豬籠草、公尺蘭豬籠草、紳士豬籠草等比較簡單的

這種豬籠草能捕蟲嗎?

2樓:古城白哥

能捕蟲。

這個屬於熱帶植物,喜歡濕熱的環境。

溫度要二十到三十度吧,喜歡陽光,但最好不要直射。多澆水。

豬籠草怎麼捕蟲

3樓:匿名使用者

當蟲子被補蟲囊裡的甜甜黏液吸引而來時,蓋子就會自動蓋上,豬籠草就會用蟲囊裡的消化液將小蟲子淹死,並分解蟲體營養物質,慢慢地將其消化,供給自己養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豬籠草吃蟲,全靠它奇特的葉子。它的葉片中脈伸出去變成卷鬚,可以攀附著別的東西向上公升。卷的頂部生出乙個囊狀物,好象奶瓶子一樣,口上有乙個蓋,能開也能關。

瓶口邊緣向內捲,瓶內有半瓶子水液。瓶口內壁能分泌又甜又香的蜜汁,貪吃的小昆蟲聞到香味就會爬過去吃蜜。也許就在它們吃得正得意的時候,腳下突然一滑,一頭栽到瓶中,被水液粘住了,再也無法逃命。

於是豬籠草得到了一頓美餐。

豬籠草的捕蟲籠損壞或乾掉了,要把它連葉子一起剪掉嗎

5樓:咖啡裡的鹽

剪掉籠子的部分就可以了 葉子保留,如果葉子也枯萎了再剪掉。

目前冬天種植,注意補光! 水記得要純淨水,水苔種的話水藻會很難看,可以買一點或水苔鋪在表面,還有豬籠草是藤本植物,養久了會長出長長的頸和高位葉,不用擔心是徒長,是正常情況。

6樓:擱淺順

看你心情,礙眼就剪掉吧,不礙眼放著也沒事。

豬籠草長什麼樣

7樓:雪凌馨兒

豬籠草擁有乙個獨特的吸取營養的器官——捕蟲籠,捕蟲籠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

8樓:倪麗麗

吃完來吧阿額吉蜜橘怕怕還記你弟多大了

過豬籠草嗎,說一下它捕食昆蟲的過程是怎樣的

什麼是豬籠草,豬籠草是什麼

一種熱帶食蟲植物,喜高溼畏寒冷,低於5度凍傷,0度死亡。關於豬籠草最早的記錄可追溯到17世紀。1658年,法國殖民總督艾蒂安 德 弗拉古 etienne de flacourt 在他的開創性著作 馬達加斯加島的歷史 histoire de la gra nde isle de madagascar ...

豬籠草不長側芽怎麼辦?豬籠草的問題

如果是因為環境乾燥,需要提高濕度。如果是因為光照不足,需要讓它早上受光。如果是因為風太大了,需要避免被風吹到。如果是因為氣溫太低,需要做好保暖工作,尤其是冬天,一定要將溫度保持在15 以上。如果因為環境乾燥,增加濕度。如果因為光線不足,則在早上進行光照。如果因為風太大,避免被風吹走。如果因為溫度過低...

豬籠草怎麼結籠子,怎麼養豬籠草才會結籠子?

樓主你好豬籠草是熱帶植物,要保持他的濕度 不能澆水過多 濕潤就好 一般晚上澆 可以區域性增濕 用噴霧器就好 土壤要酸性的土壤 裡面加點鋸末或者珍珠岩可以 加泥炭土 每天曬太陽2到4個小時 不要施肥 還有就是不要黑色的花盆 歡迎採納 謝謝 濕度方面本人這裡是廣州,常年保持在60 以上,放養也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