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夢沒有顏色,為什麼夢裡沒有顏色?

時間 2022-03-03 23:25:14

1樓:風雲乾坤

那是因為你的性格,是因為你容易相信別人,懷疑自己。

誰的夢是五顏六色的?

你的夢難道真的是灰濛濛的嗎?

夢的本質不過是焦慮的心理能量的一種耗散,它並沒有鮮明的顏色特徵,所以儘管每個人都在做本質相同的夢,但是描述夢的情形卻各有特色。相信明白了這一點之後,你必將不再為你本就不需要擔憂的夢的情形再去擔憂。

由於你的性格具有直率的特徵,而且你什麼事情都想得開,所以你的焦慮往往會比一般人要少,更進一步說你的夢的經驗比一般人要少,你化解壓力的能力比別人強,由於你的夢不多,所以你才會相信別人對夢的描述以至於懷疑自己。

所以你儘管安心好了,因為你原本就不需要改什麼,順其自然地生活就萬事大吉了。

2樓:

不做夢那就不正常了、

夢歸夢, 回到現實來吧

3樓:哥_隱居了

應該和你大腦皮層與細胞有關係

為什麼夢裡沒有顏色?

人為什麼會做夢?夢為什麼沒有顏色?

為什麼我所有的夢都有顏色?

4樓:

一般我們不會關注到夢境的顏色,除非夢境中的色彩引起了你的注意。如果是「黑白色調」引起了你的注意,有兩種可能:一是你的心靈生活缺乏色彩,二是可能具有強迫性的心理傾向。

而無論哪一種可能,我們都應該重視。多與人接觸,多參加運動,盡力的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

5樓:雨天浮雲

夢的顏色是根據每個人的環境和所做夢的型別有關

6樓:劉益卓

說明你的世界即使乙個豐富多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境很真實,有各種顏色。

8樓:蘇厚子

不是的。我的夢就是灰色。

9樓:一縷蘭溪

誰說的,我的夢也有顏色的啊。

為什麼我經常感覺現實裡的事在以前的夢裡夢到過呢

影子的孤獨 很多人應該都會有這種感覺,明明第一次來這個地方,或者第一次發生這個場景,卻覺得無比熟悉,就像在夢中見到過似的,這種現象其實無法解釋,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第六感吧。 你本身遇到過那樣的事情。但是在你追憶的時間你就會變換成夢裡的。當然夢裡也有可能夢到。不過那是你想多的原因。往往是你的內心太空虛。...

為什麼《紅樓夢》裡的金釵是,為什麼《紅樓夢》裡的金釵是十二個?

浮生 金陵十二釵 是 紅樓夢 裡太虛幻境 薄命司 裡記錄的南京十二個最優秀的女子,十二金釵分別為 林黛玉 薛寶釵 賈元春 賈探春 史湘雲 妙玉 賈迎春 賈惜春 王熙鳳 賈巧姐 李紈 秦可卿。 稀硝酸 紅樓夢 以賈 史 王 薛四大家族的興衰為背景,以富貴公子賈寶玉為視角,以賈寶玉與林黛玉 薛寶釵的愛情...

為什麼經常在夢裡哭,為什麼經常在夢裡哭 20

雪山蓮兒 弗洛伊德把夢分為顯夢和隱夢,顯夢就是我們能夠記起的的夢境和內容,隱夢是指顯夢背後所要表達的東西,夢是潛意識的表達,你平時的白天的狀態怎麼樣?是比較壓抑 恐懼 難過?你白天的感受和情緒如何?先明白自己白天的感受和情緒狀態,或許就會知道為什麼會經常在夢裡哭? 宣化團 或許是因為心裡壓力太大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