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質量會增加或減少

時間 2022-02-20 17:20:12

1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你弱爆了......

首先,質量守恆的定義你要了解..

質量守恆的定義:

自然界的基本定律之一。在任何與周圍隔絕的物質系統(孤立系統)中,不論發生何種變化或過程,其總質量保持不變。

受精卵是生殖細胞經過結合而成的,最後到子宮內膜生長發育,其生長發育的「原材料」均由母體提供,看下你的肚子,有個洞 那就是你在你母親體內時,你母親通過胎盤、臍帶向你輸送氧氣和養分的...而且你尚未出生時跟你母親有臍帶連線,就是否定了質量守恆的定義的「孤立系統」條件...

其次,宇宙中的能量總和是不變的. 能量和質量可以轉化看吧 會有幫助好啦

2樓:我是郭嘉成

物質可以轉化為能量,其全量不變,只會有限度的瘋狂轉化,直到一切歸回引力原點。你沒發現嗎物質和能量都受引力影響,「物質=能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把人孤立的看法,當你考慮到人吃的東西也是屬於你所觀測的人的系統的時候,你就得加上這個受精卵所要「吃」的東西,最後才是你看到的100多斤重的人。所以你系統選擇上出了問題。

宇宙也是,如果你看到的是乙個錯誤的系統,比如你以為宇宙不從別的地方拿東西過來,或者傳送東西出去,那根據質量守恆那就是質量不變,而當真實的宇宙從別的地方拿東西過來或者傳送東西出去,你還是以為我們的宇宙是乙個孤立的系統的話,那你得到的結果就是錯誤的了。

因此有時候視野很重要!

4樓:天上有個

無力吐槽了,哥你是出來賣萌的麼

地球的質量現在是在減少還是增加

萬能小知道 關於這個問題,我認為,目前的話,我們地球的質量基本上沒有變化,地球質量增加的原因可能有兩個,首先應該是太陽的輻射,其次,另一個是被吸收的宇宙塵埃。包括石頭和一些小塵埃和粒子,而且,我們地球質量下降的原因也有兩個,首先是地球的輻射,其次,另一個是地球氣體的逸出,根據不可靠的測量,地球接收到...

現在,國產手機的質量增加了,價格減少了。(修改病句)

現在,國產手機的質量提高了,降低了。 國產手機的質量提高了,卻降低了 同學們的臉上洋溢著愉快的表情。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我默默糊糊的看見前面十多米外的一個人影。老師叫張建暫時擔任語文小組長。 欲行行行行行 同學們的臉上洋溢著愉快的笑容。天已經黑了,我默默糊糊的看見前面十多米外有一個人影。老師叫張建...

怎麼增加彈簧的彈力,怎樣減少彈簧彈性?

如果空間允許的話 利用槓桿原理加滑輪傳動 就可以做出所需要的彈力 否則就把彈簧螺線直徑壓小 這樣做不容易做得好 看你的手藝了 不行就用鋼絲自制一個 彈簧發生彈性形變時,在彈性限度內,彈力的大小跟彈簧伸長 或縮短 的長度成正比 或彈簧的伸長和所受拉力成正比 即f kx 或 f k x 其中,k稱為彈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