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控技術與儀器到底是幹什麼的?就業前景如何,不知道的請別亂說呀!別打擊我。呵呵,謝謝了

時間 2022-02-13 19:50:14

1樓:小羊坤

畢業等於失業,很多公司不知道幹什麼的

我是學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的,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將來能幹什麼?

2樓:源修竹繁明

不管學什麼,自己先要有一種思維就是,技術永遠是最廉價的,你要時時刻刻想著怎麼賺錢。跟任何人交流或者見識了什麼,學會資源整合才牛b,不管學什麼,賺錢才是王道

3樓:

我是去年畢業的,目前讀研,同學中有去富士康的,大唐的,神舟的,大企業差不多是這一類的

也聽說以前的師兄師姐說有去洛陽單晶矽的,也有去了研究所,之後到中興、華為的

其實還是要看工作之後的努力吧,我們這個專業,做電子的、儀表的、智慧型儀器開發、軟體的一行都行,但是做哪一行都還是要付出很多再學習新東西。還在學校時候,主要還是要學紮實基礎知識,另外還要多實踐,尤其是如果能做出來些東西,比如設計個微控制器的什麼並做出來,或者自己開發個小軟體什麼的。這類的實踐對以後擇業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都要學什麼課程啊?請有經驗的朋友說一下,複製的絕不採納!謝謝!

4樓:流墨

本人就是學這個專業的,首先我認同工作不好找的說法,相對同類專業的確不是很好找,想找對口的工作這主要看你研究的是哪個方向了,還要看你學校的重點偏向,這裡我只總體上的談下自己的看法,首先這個專業學的課程很寬泛,涉及光學,機械,電子,電腦科學等多個學科的綜合,是乙個全能型的專業,要想在就業中佔據有力地位就的有自己的優勢所在。 1;智慧型儀器儀表方向,我覺得這個方向主要是從事儀器儀表,電子產品的軟體,硬體研發,測試,也可以從事儀表自動控制等方面的工作,這是乙個偏向於電子的方向,最好要學好c語言,組合語言,微控制器,labview等並有相關的實踐開發經驗 2;測試計量技術與儀器方向,這個主要是從事計量,測試檢測,品質檢驗等的工作,我覺得這個方向學術研究的成分比較重一點,一般本科生比較難找到較合適的工作。 3;計算機測控技術方向,這個方向有乙個有乙個亮點的課程就是圖象檢測與處理,是乙個比較偏向與計算機的方向,與第二個有相類似的地方都是從事的檢測測量,只是後者比較偏向於計算機操作平台的運用。

其實找工作不見得就是測控公司或儀表公司,學智慧型儀表的電子公司籤的就有很多,而學後兩種的我想幾乎每個公司都用的上,就是你必須要考慮工資待遇問題和發展前途問題。最後我覺得做銷售,和售後服務這個只要有一定的工科專業背景,都可以做,主要是要求有了良好的溝通說服能力,如果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最好早做準備,積累有價值的經驗。 呵呵!

總之是你想往哪個方向發展最好是提前規劃,實踐經驗很重要的。

測控技術與儀器到底是怎樣的學科,以後好就業嗎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80023.htm 傳送門,自己看吧,個人認為,工科,男性,就業不是問題。 我就這個專業的,學校是985,211的。本科就業還行。本科生收人不高不低。就個人覺得這個專業讀研才有前途,很多用人單位對這個專業都不瞭解。而且這個專業本科階段根本學不了什麼...

朋友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朋友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難道朋友真的就是用來坑的嗎??

朋友之間的友誼是淡淡的 像水一樣清澈和透明。在快樂的時候,你會想起他,找他分享 在悲傷的時候,你也會想起他,找他傾訴。忽然想起了一位朋友說起過的一則故事 兩隻螞蟻相遇,只是彼此碰了一下觸鬚就向相反的方向爬去。爬了很久之後突然都感到遺憾,在這樣大的時空中,像我們如此微小的同類不期而遇,可是竟然沒有彼此...

微軟公司到底是幹什麼的,微軟是幹什麼的?

作業系統當然是微軟的了。adobe主要的作品有photoshop pdf等 micromedia主要有flash等 不是的!是我家隔壁賣包子的那個大娘叫微軟 我們所用的系統就是微軟製作的。adobe是多 方面的。m 那個也是。但是adobe已經把它收購合併了。比如windows.office.帝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