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寵物蛇被咬進ICU這到底是什麼蛇,為何毒性那麼強

時間 2022-01-10 08:00:11

1樓:評說電影

是竹葉青蛇,這是一種毒性很強的毒蛇,它的毒素以血毒為主,含有多種酶和少量神經毒素,被咬傷後傷口灼熱,迅速腫脹,會有很多血泡出現,而且還是國家保護的野生動物,買賣這種蛇當作寵物不僅很危險,而且還違反了法律。

2樓:一蘿草

是帶有劇毒的雲南竹葉青蛇,男孩花300網上購買的玩耍時不慎被咬傷。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的了解,男孩買來的蛇屬於雲南竹葉青,這種蛇的毒性極強,一口就可以致人死亡。我覺得要嚴厲打擊那個在網上販賣毒蛇的商家,避免悲劇發生。

4樓:花開妖嬈

孩子好奇,在貼吧上聯絡到了乙個賣家,花三百元從網上購買到的,在玩蛇的時候不慎被咬傷了,而且咬他的不是一般的蛇,而是帶有劇毒的雲南竹葉青蛇。

5樓:機器學習小白

販賣的毒蛇是竹葉青。其實及時注入血清問題並不大,但主要的問題是該兒童對多數的**藥物會產生過敏反應,並且血清也不是什麼醫院都會具備。

所以大家沒有相關專業知識還是不要隨便養異物,販賣毒蛇的人也應該追究責任。

6樓:追夢青春無悔

9月28日,吉林長春,一名13歲的男孩兒網購寵物蛇被咬進icu,因為這條寵物蛇是竹葉青蛇,所以毒性巨大,但得到及時救治一般不會出現生命危險

7樓:看社會時事

男孩通過貼吧購買了一條竹葉青蛇,這種蛇是世界十大毒蛇之一,在咬人的瞬間能夠產生毒素,導致人中毒。

夢見被蛇咬被蛇救

戰起來吧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

夢見被蛇咬,還是很毒的蛇,夢見自己被蛇咬,中毒。是什麼徵兆?

做夢和大腦的神經細胞有關 興奮過度肯定會做夢會多的。還有個人的心態有關,正所謂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一般人夢到壞事現實中就會是好事的。不用擔心,心放寬啦自然就會做好夢滴! 通行本 周公解夢 裡說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

夢見自己和媽媽被蛇咬,夢見母親被蛇咬。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確實存在,但是這種人只有9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