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命運真的是上天注定的嗎,人的命運真的是由上天注定的麼

時間 2021-12-26 22:34:56

1樓:達伶卿代珊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思想=行為=習慣=性格=命運」,如假包換的潛規則!!

命運,生命的運作,靠的是智慧型和雙手,後天的補救!改頭換面,煥然一新!上帝給每個人都發了一幅牌,隨機抽選,有好有壞,即使你擁有王牌,同時也會有壞牌。

難過的時候覺得天都塌了,也會怨天尤人的想是不是命運不公!可是,心裡揣著希望熬過艱難不就會一切都好起來了嗎!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這句話送給自己和所有失意的人!願我們懷揣著夢想與信念,勇敢的面對人生給我們的每一張不好的牌!過去了,我們就明白了!

雖然我心情不好

但我還是不免想說一下

這是公平的

首先請不要誤解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老了說天地無所謂仁,也無所謂不仁。天地生了萬物,並沒有想取回什麼報酬。人幫助了人,都往往附帶了條件,希望有所回報。

於是老子說人要效法天地。天地生了萬物,他沒有居功;天地給萬物以生命,他沒有自認為榮耀;天地做了好事,使萬物生生不息。凡是能做的,做了就做了,沒有條件。

其次公平或是不公平

之關鍵在於個人的看法

看著公平

積極爭取也學終有一天會成功

看著不公平

每天庸庸碌碌

坐吃等死

你一輩子也別想翻身 講個小故事:有乙個警察辦了很多出名案子,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他卻迎刃而解。漸漸的他成為第二個福爾摩斯!

原因是他能通過**聲知道對方的情況。超敏銳的聽力使他成功!當他又一次成功的時候記者採訪他發現他竟然看不見,是個瞎子!

他說我曾經也很傷心命運的不公,有一次我過馬路不小心碰到乙個女孩,她說:「看不見嗎還往身上撞?」我生氣地說:

「我是瞎子!」「那不會聽嗎?」這句話突然讓我醒悟。

從此,我苦練聽力才有今天的成果!

確實!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的同時為你開啟一扇窗!請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人之間

絕對都是公平的

只是有些人

沒有把握住改變命運的機會

很多人不信命運

可是看不透生活的人

就是身負命運鎖鏈的人

不要總是看到別人成功的時候

試著去探索他們身後的故事

看人也不能只看表面

聰明的領導總是選拔真正有能力的人

而且要知道

漂亮的人雖然漂亮

但是常理上

他們也比常人更容易墮落

2樓:九尾異聞錄

人的命運真的是注定的嗎?是什麼在操控人的命運?

3樓:東欣梅雅昶

命在自己手,看手相說是命中註定的怎樣怎樣。可是所有的紋路卻都把握我們自己的手裡。再說了,看手相也有一說,左手是先天命相,右手是後天努力。

而後天努力大於先天,命裡即使有億萬富翁的命,你天天躺在家裡,錢也沒法自己跑到你手裡。

4樓:嬤嬤

哦,喔。可以這麼說,也可以不這麼說,雖然說人的命運有前世因果,有一定的運勢,劫數,機緣…但因為我們是人,有自己的能力,可以思考,用自己的智慧型去改造命運。我相信只要你有顆善良的心,美好的品質,良好的性格…你的命運就會往好的方向發展的。

麻煩採納,謝謝!

5樓:不元基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拉

人的命運真的是由上天注定的麼?

人的命運真的是天注定的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有人問我,「別人說我這

種命格的人一生都存不住錢。」「網上說我這個屬相的人今年不好,好像一開年還真的不順呢!」「別人說我會再婚,這怎麼辦呢?

我不想離婚。」等等各種這樣的問題都歸在了命運天注定上,事實真是如此嗎?其實存不住錢的那個人喜歡打牌花錢,只要一打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要一買東西花錢就開心快樂;那個今年不順的人,也只有他不順,和他一樣的屬相的人,今年很多都在大展巨集圖;而那個怕離婚的女子就更加沒有可比性了,同她命理八字一樣的人有幾萬人,難道都離了婚嗎?

那麼是什麼決定了我們一生的命運呢?其實來自三個方面:天地人。

首先,何為天?天就是天時,就是時空,就是我們出生的那一瞬間。根據氣場,時空的理論,其實我們每個人在每乙個生活的瞬間,都是氣場時空的乙個片段,所以,我們出生的這一瞬間,就是我們人生開始的起點,同時,也給了我們乙個特定的人生密碼,而這個人生密碼就是命理八字。

這個命理八字也就是我們人生大廈的地基,而我們能把我們自己的人生大廈建多高多寬,還需要我們自己的遺傳基因,智商,家庭環境,財運,官運,身體狀況等。這個地基決定了我們人生大廈的最大值。有道是:

「命中只有八斗公尺,走遍天下不滿公升。」,就是這個意思。但我們想要達到我們人生地基賦予的最大值又幾乎是不可能的,我們只能是盡量達到,因為我們還會受到另外兩個因素的影響,及地和人的影響。

7樓:勤懇的小栗子

是所謂命,就是生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就是人出生後在地球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十年一換,五年一天幹,五年一地支,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注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只要是正常的人,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富貴顯達,光宗耀祖,光耀門楣。

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注定,由於地球本身是乙個很大的磁場,每個人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順了,和諧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

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人是自然的產物,秉五行而生,順五行而長,逆五行而亡,隨五行之變化而變化。因此運用五行的旺衰強弱,生克制化的原理和一套完善的技術方法,去分析所體現出來的吉凶禍福之資訊,人生運勢之變化,從而,引導人們,順應自然,趨吉避凶。同時,也給他們提供家居參謀,去選擇對他們最有利的家居環境,工作環境,更好的發揮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和諧。

8樓:2006格羅索

中國古代留傳下來一句話叫做「人的命,天注定」。就是說有些事是天生注定的,不是後天人力所能改變的。有些人說這是封建迷信,哪有什麼天注定的事,都是人能左右的東西,只要努力了就能成功。

9樓:自在行

釋伽牟尼佛祖在世時就說過了,世間萬物皆無常,我們應該保持中正,不懷念過去,不妄想未來!就活在當下!很簡單的闡述,卻有很高深的道理!希望能幫到你明白有些東西

10樓:諸葛亮生不逢時

人的命運不是天注定的,人的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當然現在有很多事是科學解釋不了的,人的性格往往決定人的命運!

11樓:御玄

一命二運三風水,

四積陰德五讀書。

這個是在說明人生活在這個世上,

一些富貴貧賤,父母妻子子孫之吉凶禍福。

都受這幾方面的影響,與制約。

但是這並不完全是這樣的。因為命運的好與壞,都要作用在人身上,而人有自己的思想,

有自己的想法,就如同八字的人富貴貧賤,

也不完全相同甚至相反的局面。

所以說命運真正的好壞不是完全由天注定。

而是自己,是自己的人心。

所以說來你控制了你的人心,你也控制住了你的命運。沒有命運天注定之說也。

謝謝參考,祝你好運連連,財源滾滾!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不是天注定的,是靠自己的努力,抓住機遇,肯吃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裡常會提到前世今生,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無論您是否也是相信佛教,做人都該活在當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4樓:風雨

有點,但也要後天自己努力

15樓:指迷居士算命

所謂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豪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注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只要是正常人,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注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注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乙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了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盡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人的命運真的上天注定嗎,「人之命,天注定」人的命運真的是上天注定的嗎?

我來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回答你這個問題我認為也是注定的。從你的問題內容來分析你是遇到了很大的困惑,現實並不是你想要的那樣,你的希望 理想 與現實反差太大了,你希望你肯定是美好的,沒有人會希望自己過得痛苦,無奈,煩惱的。這些人們定義它為消極的。你說到你一直堅信 人的命運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認為這句話從...

人的命運真的就是天註定嗎,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徐彥露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一直不太相信什麼是命運,記得和老公相處時老公說過,沒有面包的愛情不完美。但我所能接收的現實就是沒有面包的愛情!結婚時是欠債的結的婚,誰也不知道 要是去相信命運,那我面臨的應該是什麼樣的命運呢,負債一生的去過日子?現在生活條件好了,有人說我命好,也算是衣食無憂。那...

人和人的緣分真的是上天註定的嗎,人和人之間的的緣分真的是天註定的嗎?

我覺得緣分這種東西,它是有一部分是上天註定的,但是另外很大一部分就不是上天註定的。上天可能會安排你們相遇相逢,但是守住緣分真的是要靠個人的。比如說可能上天註定,你們兩個人有緣分,可能會在特定的情況,特定的機遇下安排你們兩個人有一個眼神的對視,或者是有某種機遇把你們安排在了一起。如果兩個人都非常有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