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類的發育方式與鳥類的不同

時間 2021-10-29 04:25:37

1樓:

1.具有高而恆定的體溫(約37.5-44.6℃)恆溫的出現標誌著動物體的結構和功能進入了更高的水平。

恆溫動物具有較高而穩定的新陳代謝水平和調節體溫的能力。

減少了對環境的依賴。

擴大了分佈區域範圍。

2.具有迅速飛翔能力,能借助主動遷徙來適應多變的環境3.心臟二心房,二心室,血液迴圈為完全的雙迴圈。

心臟結構的完善和迴圈效率的提高保證了能有較高的而恆定的體溫。

4.具有更發達的神經系統和感覺器官,能更好地協調體內外環境的統一。

5.具有完善的繁殖方式(營巢、孵卵、育雛),保證了後代的成活率。

鳥類和爬行類的共同特徵:

1.**乾燥,缺乏**腺

2.都具有**衍生物(羽毛和角質鱗片)

3.頭骨具單一枕髁

4.排洩物為尿酸

葉蟬的發育方式 葉蟬的發育方式

根據您的描述,應該是水稻瘤矮病,農民俗稱為矮禾。它是一種水稻病毒病引起的水稻病害,主要的傳毒媒介為電光葉蟬,其次為二點黑尾葉蟬 黑尾葉蟬,水稻在1 6葉齡時對此病較為敏感,9葉齡以後不感病。水稻瘤矮病在晚稻發生往往比較重,對晚稻生產構成嚴重威脅。病害症狀 水稻感病後,植株矮縮,葉色濃綠,葉片短 窄 ...

低碳生活方式與傳統生活方式的不同

現在,我聽到了城市在宣傳倡導低碳生活,我漸漸有些懂了。我開始了 低碳生活 首先,低碳的生活方式,就是在生活的細節上注重節能減耗。除了做作業必須開燈之外,其餘的事情都靠窗外的照明燈來相助。因為我們的客廳大,窗外的照明燈照進來都可以醒目地看到室內的一切,吃飯時,真像一桌 燭光晚餐 這真是一大盞 天然的燈...

爬行動物是怎麼進化成鳥類的?具體過程,進化因素

安拉奇妙的創造 環境慢慢改變,鳥隨環境的改變而適應環境,適者生存 科學家們逐漸認同鳥類和恐龍屬於同乙個祖先,鳥類起源於一種能夠快速奔跑的小型肉食類恐龍。以下是能證明鳥類從恐龍進化而來的9大證據 1 始祖鳥具有典型的恐龍特徵 始祖鳥是迄今所知最古老的鳥類祖先。19世紀中晚期,科學家在德國巴伐利亞的石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