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氣候繼續變暖,那人類將會怎麼樣

時間 2021-10-18 16:54:06

1樓:

你說的那些話,我先不考慮,我只從科學的角度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的那一行字。

如果持續變暖,環境會越來越惡化,自然災害增多,沙漠化加劇,耕地變少,引發糧食問題,可飲用水變少,海平面**陸地縮小,很多不耐熱生物開始滅絕,造成地球食物鏈開始崩潰。資源嚴重匱乏,戰爭爆發……等等等等

這些都不是危言聳聽。

如果想知道不斷加劇溫室效應最終會帶給我們什麼,去看看金星的資料。

看來不回答你下面那一行字是不行了,補充:

溫室效應的弊端我們應該能看的到,但是這樣的災害在短時間內還不會造成你說的末日的這個情況,所以,你的擔心完全是杞人憂天,沒有必要。

2樓:蕭五郎

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公升,陸地縮小,某些國家會消亡…時間還早著呢,就算無法阻止,搬離就是了。

3樓:

呵呵,其實按地質歷史看,氣溫公升高也很正常,現在是間冰期。只不過好像幅度偏大。但是和我們人類來說那還很遙遠,地質時間是以百萬年為單位的,我們人一輩子甚至幾十代那算什麼,就是以個小小的誤差。

呵呵,所以說不要那麼悲觀和杞人憂天,該怎麼還是得怎麼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不必要的人胡謅。

那些只是無聊的人編出來無聊的笑話而已。

地球還好好的。雖說總有毀滅的一天。

但是,足夠養你這輩下輩下下輩了。

積極面對生活。別杞人憂天。多愁善感了。

沒用的。為自己活,不是為地球活。

5樓:五元人冥幣

衣服穿的越來越少 空調越來越暢銷

全球氣候變暖對人類會造成哪些危害

氣候變暖導致冰川消融,海平面將公升高,引起海岸灘塗濕地 紅樹林和珊瑚礁等生態群喪失,海岸侵蝕,海水入侵沿海地下淡水層,沿海土地鹽漬化等,從而造成海岸 河口 海灣自然生態環境失衡,給海岸帶生態環境系統帶來災難。2.水域面積增大。水分蒸發也更多了,雨季延長,水災正變得越來越頻繁。遭受洪水氾濫的機會增大 ...

如果人類消失,地球將會怎樣,如果人類消失了,地球將是什麼樣子的呢?

宇宙探索飛船 如果人類消失,地球會發生什麼?星知計劃 可能又會有一物種稱霸,並且以不同的方式重演我們的悲劇,同一種悲劇。生物可能都是受害者,受強者詛咒造成的,所謂強者詛咒就像 人口論 所述一樣,凡是一個物種的增加都受自然資源限制,自然資源以個位數增加,物種以指數級增長,必將導致不協調造成死亡,滅絕。...

試分析全球氣候變暖對自然界和人類有那些影響?並結合實際,談談

總的來說全球變暖對人類的影響總的來說,可以分為直接影響 現象導致的影響以及隱性間接影響三類。直接影響 首先,是氣溫升高直接給人類帶來的影響。這包括農業生產 工業生產 人類的文化活動以及能源消耗 4 個方面。氣候變暖會使企業的生產效率發生改變,但對農業生產的影響會更直接 更突出。例如香蕉以前只能在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