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學歷有cfa證書能找工作麼

時間 2021-10-15 04:01:31

1樓:教育港主站

應屆畢業生也能報考,無工作經驗也可以報考,以下是cfa的報考條件:

1、中國註冊金融分析師(一級)

(1)報名條件

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或者專科以上學歷,兩年以上財務或者金融領域工作經驗; 能夠在學習期間,確保250個小時的自學時間。

(2)招生物件

金融領域初、中級專業人士;企業財務、投資崗位中級以上專業人士。

2、中國註冊金融分析師(二級)

(1)報名條件

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金融或者財務領域一年以上工作經驗;或者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金融或者財務領域三年以上工作經驗;或者專科以上學歷,金融或者財務領域五年以上工作經驗;

直接報名二級的學員需通過報名資格考試(考試難度相當於一級考試水平);

通過c***、cfa一級水平的專業人士也可以直接報名參加二級的學習;

二級學員在學習過程中(不能超過5天課程)如果發現自己跟不上課程進度,可以申請退回到一級課程的學習班,但各地授權培訓機構仍然按照二級報名時的費用收費。如果該學員在通過一級的考試後,繼續參加二級的學習計劃則可按照一級的費用收取; 能夠在學習期間,確保250個小時的自學時間。

(2)招生物件

金融領域中級專業人士;企業財務、投資崗位的中、高階專業人士。

3、中國註冊金融分析師(**):

報名條件:

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金融領域四年以上工作經驗;或者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金融或者財務領域五年以上工作經驗;或者專科以上學歷,金融或者財務領域連續8年以上工作經驗;參加二級培訓並獲得“中國註冊金融分析師”二級證書,或者通過國際註冊金融分析師(cfa)二級的學員; 能夠在學習期間,確保250個小時的自學時間。

2樓:超強愛動力

感覺學歷也很重要,好多都要碩士學歷。

在澳洲找工作看重本科學歷嗎,自考本科學歷外國找工作承認嗎

湖南華遠學成教育 澳洲留學生要想在當地找工作,關鍵在於兩點 1 所學專業實用 比如it類 商科 等 2 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最好是與當地人融合的社交圈子。中國留學生在澳洲的社交圈子,通常是從教會起步的 我當年也不例外。但我本身不是個sociable的人,所以在教會頂多就跟當地人踢踢球了。而我眼看著很多...

自考本科學歷和成考本科學歷有什麼區別

校啟其軼麗 對於學歷層次來說,成考本科較高 對於含金量來說,統招專科較高 對於找工作的難易程度來說,統招專科較易 對於工作後晉職稱 提工資來說,成考本科時間更短。 吉祥的戢 您好,考試形式不一樣,自考的含金量高一些 如今,社會迅速發展,學歷已經成為很多事情的敲門磚,張雪峰說了一句話 世界500強都會...

自考本科學歷與普通本科學歷有什麼區別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普通本科文憑是正規全日制學歷,自考本科文憑不是全日制學歷,帶有 教育性質,另外畢業證書的格式不一樣,自考畢業證書上寫著普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證書,而普通高校的證書寫著普通高校教育畢業證書,另外自考證除了主考院校的公章,還有自考委員會的章。自考本科通過一門一門的課程學習和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