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電影中宇宙飛船開啟防護罩的功能,防護罩是什麼物質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

能量防護罩要擋住超聲波,病毒,輻射,雷射,化學**,核聚變攻擊,那也要與外界完全隔絕吧,參考科幻**(光暈),把光硬化,太駭人聽聞,不如想(三體)裡面用強互作用力這種實體材料好,還在我們的理解之內,個人感覺最好的保護就是強互作用力材料的外殼,內部有生態迴圈系統。

一味的靠消耗煤電和燃油來獲取資源和動力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這就好比你拿個幾節電池去驅動航空母艦一樣,想達到這一文明人類必須發現很大的能源獲取和利用方法,而不是還停留在燃油和電力。

感覺人類如果不會滅亡下乙個發現應該是磁能的利用,我們對與於磁的利用說白了只是綽開了下乙個高階文明的窗戶紙但還沒真正利用起來,正如愛因斯坦所說三力合一,引力重力磁力,當我們能真正利用磁力了說明我們已經都克服了前兩個實現了三力合一。

磁能的動力**應該是某種物質存在於某些特別的星球中,這種物質雖小但能夠釋放大量磁能改變周圍磁場環境,從而利用其這一特性獲取飛船的動力。這種物質太陽系都不一定會有所以這一文明很難實現吧,我們的地球能給予我們的能源是有限的。當然還有更高階的文明他們利用的能源你可能根本都想不到,當然那些離我們就更加遙遠了,說來無真益洩露天機不說也罷。

2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宇宙飛船的防護罩,應該就是某種雷射組成的非常堅硬的乙個雷射網。

3樓:否羑澤丶亦良

感覺應該是一種強大的磁場力吧,這樣才能防住很多種**的轟擊。

4樓:幸運的夜輕染

哈哈哈我覺得防護罩是一種needs組成的保護人體的一種東西。

5樓:木青

這個東西一般來說應該就是他們的一種物質防護罩的啊,用能量製造的

6樓:浮生晨風

防護罩其實就是一層用雷射包圍起來的光照,具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7樓:樾玥越躍

防護罩就相當於你的保護罩,可以保護你遠離外界的輻射、病毒等等。

8樓:雪

我覺得是對於太空中,對飛船有威脅的東西的隔離,感知範圍吧。

9樓:星期一要吃糕

防護罩是等離子物質,可以防病毒、化學物質、攻擊、輻射等

10樓:

這只是電影的乙個設定,編劇也沒有詳細說明過這種東西。

11樓:資深辰老師

應該是相當於一種能量吧,一種能量保護罩

有個科幻電影 是外星人來地球,外星人的基地在海上,還有防護罩,人類用以前的潛水艇殺了外星人,這是什

12樓:小波灬

《超級戰艦》根據變形金剛玩具公司孩之寶的另一款玩具與遊戲改編,由彼得·博格執導。泰勒·克奇、連姆·尼森、亞歷山卓·斯卡斯加德和蕾哈娜等聯袂出演[1]。影片於2023年5月18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4月1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13樓:4梅蘭竹菊

超級戰艦,不過不是潛艇,是阿衣華戰列艦

14樓:甜草雨

最後那艘明明是退役的密蘇里號戰列艦,二戰日本人簽署投降協議的那艘。

求這個圓球飛船墜落的電影,圓球形的宇宙飛船墜落是什麼電影

鏡花水月水無月 莫斯科陷落 2017 圓球形的宇宙飛船墜落是什麼電影 有麼,應該是老 了吧。看過這麼多也就 星戰 和第九區裡有類似方形的飛船!應該是很老的電影了,現在不興方形飛船了 快樂的拉丁神燈 超時空接觸 應該就是這個我也查了很久 求電影名字,2000年以前的一部科幻片,有個情節是外星人的飛船墜...

看過部科幻電影,國外的,男主角從地球坐飛船失控,去到另星

人煙之島,2008年的俄羅斯電影。外國科幻電影,是講兩個男的坐飛船到外星壞了,發現殖民,金色大蛇,結局是帶上這星球女王所有人回地球 我也在找,找到了告訴一聲,謝了 是電影 蛇蟒星際 該片講述了兩個太空員降落在一顆遙遠而古老的殖民星球上,卻發現這是乙個女人統治的星球,人們都服從於美麗女王蘇牟露,並對蛇...

宇宙飛船中的植物根和莖是不是水平生長

隨意生長!為什麼呢?因為在地球,由於地球重力的作用生長素向下沉積,不同濃度的生長素對生物組織影響不同。低濃度的生長素濃度對生長有促進作用。高濃度為抑制作用!就如同生物課本的頂端優勢同個道理。當在太空中由於失去重力系統,生長素不是向下沉積,所以沒有產生濃度差異,生物體組織各個部分生長素濃度一樣,所以生...